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派議員籲停雙城論壇 柯P:議員報名爆滿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5:57

雙城論壇七月就要在上海舉辦,不過正值反送中浪潮,台北市議會跨黨派議員紛紛呼籲市長柯文哲停辦,柯文哲受訪時眉頭一皺表示明明就有很多議員報名,暗諷他們立場矛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同文同種,有共同的歷史和文化。」

去年十二月的雙城論壇,柯文哲「同文同種」和「兩岸一家親」的言論,引發外界討論,如今正值香港反送中敏感時刻,雙城論壇又準備在七月中登場,台北市議會議員不分黨派紛紛呼籲應該要停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藍綠議員?奇怪,府會連絡人怎麼會跟我說,議員報名爆滿了。」

 
聽到消息柯文哲眉頭一皺,暗酸議員搶著報名,認為他們自相矛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別人矛盾他的嘛,你就頭腦清楚,做你自己該做的事。」

柯文哲父親柯承發:「(兩岸關係)是兄弟嘛,那兄弟的話,好,你這個大陸,哥哥,台灣是弟弟。」

另外柯文哲父母前一天接受電台專訪,父親柯承發說岀「大陸哥哥,台灣弟弟」比喻台灣和大陸關係,柯文哲這樣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關係也有分,文化的、經濟的、政治的,有各種層面嘛,我覺得我們太把整個世界,一分為二二分法。」

圖/TVBS

柯文哲強調事情沒有二分法,再度強調對待大陸立場要中立,批評其他政治人物只想到派系,卻忽略人民最大福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兩岸#議員#雙城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8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