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選總統都拚雲林? 學者:單點突破增空戰


發佈時間:2019/06/1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3:37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星期六才到雲林造勢,今天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雲林參訪,特別的是,雲林這一個月來,幾乎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都來了!學者分析,雲林幾乎可說是韓國瑜基本盤,其他政治人物到這兒,除了得單點突破,其實也想藉著跑雲林,顧農民相關議題,搏得空戰聲量!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等我吃完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請假到雲林,在斗六這家魷魚嘴羹店內,吃的可不只是小吃,仔細看牆壁上,這郭台銘的大大簽名,是上個月19日才簽上的。

不到一個月,柯文哲也來了,同樣牆上簽名,同時門外粉絲,早已排長人龍!

 
圖/TVBS

柯文哲到雲林,搶進韓國瑜主場,其實今年四月也有兩次搶進韓國瑜主場,一次是跟著媽祖遶境,另一次則邀北農公司董事長一起到雲林和青農對談!不只從農業下手,這回參訪傳統產業,靠聯誼會牽線。

雲林農業大縣,少不了農民票,不只郭台銘頻頻走訪韓國瑜辦造勢,朱立倫17日行腳活動拉到雲林,柯文哲18日,藉著參訪企業,再來一次23日王金平則要在雲林辦萬人造勢大會。

但學者認為,雲林雖然不是人口或選票,眾多的大縣,加上,議會和農漁會以及水利會系統,幾乎都進了韓國瑜基本盤,其他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擬參選人,到雲林除了得單點突破!還有最重要的是能搭上「空戰議題」。

圖/TVBS

興大國務所教授袁鶴齡:「進去主要原因,並不是說要增加在雲林的選票,我覺得更大的重點在於說,因為韓國瑜的聲勢確實比較大,而且受到媒體的關注比較多一些,所以候選人能夠去,希望空戰上面,在媒體的曝光度上面,也有些增強,」

政治人物頻頻走訪雲林,表達出,重視農業的態度,雖然不像韓國瑜能吃下地方人脈系統,但點狀拚,突破一點算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雲林#柯文哲#郭台銘#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0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