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16日才造勢完 柯文哲赴雲林參訪:找凱校同學


發佈時間:2019/06/1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1:4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在雲林造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腳剛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將赴雲林參訪,外界好奇。他說,是去找凱校同學,還有到朝天宮拜拜,之後會減少平日出訪。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首件危老重建工程開工典禮,隨即搭高鐵至雲林縣,除與當地人士座談,傍晚也會到北港朝天宮參拜。

 

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主要是去雲林縣找凱校同學,還有到朝天宮拜拜,因上次大甲媽祖遶境的行程排太滿,「還是要去一下(朝天宮)」。

由於韓國瑜、朱立倫前後赴雲林縣,柯文哲下午前往也引起外界好奇,他說,「台灣小小的啊,不能說他去,我半年都不能去」,並指各界不該都以選票考量看待出訪,「要說票的話,台灣人口還是比較集中在北台灣」。

他說,台北市有28%的蔬菜從雲林縣進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過,他也表示,會請幕僚減少安排在平日出訪。
 

至於兩岸關係,他說,大陸那張考卷,他怎麼考也不會及格,因為永遠達不到對方標準,重申自己在美國考卷考65分、大陸考卷考55分、日本考卷考80分。

他說,總統蔡英文與郭台銘資源無限,而每個人都叫他選總統,只是,不買廣告要怎麼選。

柯文哲表示,2014年市長選舉時,只有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隻金牛,如今有2隻,是比較麻煩。

對於名嘴黃暐瀚預言蔡總統下一步是「毀柯滅韓」,柯文哲說,只要媒體不當幫凶,就比較不容易成功,並表示自己「很害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韓國瑜#造勢#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7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