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不哭」變「郭董不哭」 KUSO改編心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22:39

周杰倫和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歌曲推出當天剛好是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的日子。經常暗諷時事的粉絲專頁,就把歌曲改編成政治神曲,還細數把韓國瑜和郭台銘的恩怨情仇,KUSO歌詞令人發笑。

圖/翻攝自 老天鵝娛樂

 
歌曲《郭董不哭》:「要選又不說讓我背黑鍋,雪中送炭的人是我,國瑜出來後就叫我借過,站在那被旋轉的我。」

周杰倫的最新單曲《說好不哭》,有了全新的歌詞和畫面,仔細聽,唱的是郭台銘從政的心路歷程。

歌曲《郭董不哭》:「153天的夢,我清醒了,我先走。」

 
從參加國民黨初選以後,到宣布退黨之後,內心的煎熬和曲折,歌詞寫得傳神,出自於經常諷刺時事議題的老天鵝粉絲專頁幕後團隊們。

老天鵝娛 樂創辦人 丁豪:「一發布大概還不到20分鐘內,我們就已經寫了78成,感覺最深的是那個『有錢有什麼用』。」

歌曲《郭董不哭》:「有錢有什麼用,還是只能國瑜加油。」

因為周杰倫的新單曲《說好不哭》,發行時間和郭台銘宣佈「不參選」,幾乎是同一時刻,網友也笑說,巧合地像為郭台銘打造。而同樣的曲,換了另一版作詞。

歌曲《非韓不投》:「一人救全黨,去年的傳說,現在全黨都要救我,立倫不副手,英九想握手,就怕預謀最後換我。」

韓國瑜的心聲,也能用同一首歌傳達。歌詞還細數兩人的恩怨情仇。

歌曲《非韓不投》:「弄掉了郭董,民調直直落,我該怎麼選總統,眼看國瑜難過,二零二零誰要背鍋。」

 
周董新歌,變成郭董的心聲。網友發揮創意,在網路上KUSO改編,逗趣歌詞,讓人會心一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說好不哭#改編#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80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