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固守南台灣 喊出嘉義縣得票逾七成

記者 李讚盛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3:57

總統蔡英文賴清德,13日晚上都在南部地區輔選,蔡英文在嘉義幫陳明文站台,喊出在嘉義縣得票率要超過七成,成為全國第一,而她也不忘拿自己,都沒休息拚命做事,暗諷對手韓國瑜請假參選。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她堅持一步一腳印,走進來我們的會場。」

短短幾十公尺,蔡英文進場就走了約七分鐘,除了要展現她的人氣,更要展現民進黨在嘉義縣的主場優勢。

總統蔡英文:「這次我們要拚(嘉縣得票)七成嗎(要),有信心嗎(有),我們翁章梁縣長在說要拚七成,就是要拚全國(得票率)第一的意思啦,大家說是不是呀。」

 
圖/TVBS

喊出民進黨的總統選票在嘉義縣要開出七成,成為全國第一,蔡英文也不忘酸對手,來幫自己拉票。

總統蔡英文:「我當總統沒日沒夜的,我拚命在做事,總統是不能請假的,24小時都要通通待命,大小事情都要兼顧。」

除了暗諷對手韓國瑜請假參選,蔡英文也舉例證明自己為何最會持家,可以繼續領導國家四年。

總統蔡英文:「會拚經濟會做建設,還能夠照顧我們的長輩跟小孩,還能預算平衡,這樣的政府再給他四年好不好。」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一樣給我們賴清德加油一下。」

除了蔡英文在嘉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3日晚間也在高雄輔選,雖然自己不是主角,仍不忘展現自己的機智表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抽中三號時大家都怎麼說(三陽開泰),三陽開泰,這次清德我抽中第三號的時候我沒這麼說,我怎麼說呢,我說三張選票顧台灣啦,這樣有漂亮吧(有)。」

三張選票顧台灣,口號讓台下民眾情緒高亢,尤其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民進黨假日全力固守南台灣,也展現這場選舉要府會全贏的企圖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賴清德#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84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