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晚會 結果共4,488筆

  • 華莎「捧胸趴地」嗨炸台北跨年! 跪地辣秀S曲線1舉動超寵粉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她開心向台下打招呼:「我是華莎,跟大家一起非常開心,能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榮幸,這段時間沒有分享的energy,我們今晚一起分享吧!」
    2023/12/31 23:21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前一天才發燒!卡莉怪妞抱病演出 台南唱跨年

    日本搞怪系天后卡莉怪妞,晚間在台南跨年晚會演出,前一天她才po出發燒動態,今天仍抱病上台跟粉絲互動。
    2023/12/31 22:57
  • 陳昊森拍戲急請假!獻跨年首秀飆神曲 激動心情全說了

    陳昊森跨界歌壇,今年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跨年獨家為「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獻唱。近來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他選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貼〉和〈晚安〉三首歌曲,代表2023一整年的經歷和心情,「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合唱,讓越來越多人聽到我的音樂。」
    2023/12/31 22:41
  • 北市跨年限定 徐佳瑩、HUSH、MATZKA合體飆唱

    歌手徐佳瑩登上台北市跨年晚會,還帶來北市跨年限定組合,跟HUSH與Matzka一起合唱《戀人未滿》。
    2023/12/31 22:38
  • 「寶藏男孩」持修首場跨年! 大支饒舌唱「台南」

    持修首次參加跨年演唱,就獻給台南,另外,知名饒舌歌手大支,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台南」,獻給歌迷炒熱氣氛。
    2023/12/31 22:28
  • 兩度登高雄跨年! OZONE特別準備組曲獻給粉絲

    從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OZONE,今年是第二次登上高雄跨年晚會舞台,特別準備經典組曲獻給粉絲。
    2023/12/31 22:18
  • 天后丁噹超動感! 連飆6首嗨翻跨年晚會

    情歌天后丁噹,第二年出席桃園跨年晚會,開場就帶來動感舞曲,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演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最後帶來經典抒情歌,連飆6首歌,讓台下觀眾超陶醉。
    2023/12/31 22:16
  • 連跑2場!源少年跨年夜超夯 台南唱跳嗨翻粉絲

    新生代唱跳團體源少年,今晚將接連飛車衝刺南部與北部,兩場大型跨年晚會迎接新年,首先在台南為粉絲帶來勁歌熱舞。
    2023/12/31 22:08
  • 金曲歌后艾怡良台南跨年 同台JADE「和解」開唱

    台南跨年夜,金曲金馬雙料得主艾怡良獻唱,尤其和Jade樂團首度同台演出,更被形容是金曲頒獎烏龍過後的「和解」同台演出。
    2023/12/31 22:07
  • 盧廣仲台北跨年「展驚人唱功」!金曲連發 Lulu:像專場

    歌手盧廣仲現身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開場演出帶上國中直笛隊學生,畫面十分逗趣。他也接連飆唱好幾首膾炙人口的影劇主題曲,展現唱功。
    2023/12/31 21:46
  • 快訊/高雄跨年驚爆「有人持刀」!大量受傷民眾湧入醫護站 市府回應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沒想到樂團「大象體操」剛上台表演一首歌後,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民眾恐慌開始推擠,而正在台上演出的「大象體操」接到消息後也立即下台離開,據了解,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2023/12/31 21:45
  • 就要滿足你! 韋禮安台北跨年「飆唱金曲」

    歌手韋禮安登上台北跨年晚會,一開唱就帶來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經典代表作也不能忘記,從「女孩」到「還是會」,韋禮安還在台上帶領粉絲一起合唱。
    2023/12/31 21:44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未料在大象體操登台時,發生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大象體操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阿翔隨即要大家別緊張,不斷呼籲:「不要推擠。」突然的意外線上直播斷訊七分鐘。對此主辦單位民視表示「正在了解中。」目前狀況已排除,晚會9點12分已恢復正常演出,大象體操已回到舞台將歌曲唱完。
    2023/12/31 21:20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waa來了!魏如萱台東陪粉絲跨年 金曲不間斷

    台東跨年晚會今年邀請也是台東人的魏如萱,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跟著台下民眾一起嗨場,彷彿萬人KTV,開心告別2023。
    2023/12/31 21:04
  • 八三夭台北跨年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嗨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已經開始,樂團八三夭打頭陣帶來一連串金曲,包含「東區東區」、「想見你」主題曲等等,台下歌迷全嗨翻。
    2023/12/31 21:01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豆花妹台南獻唱抒情歌 唱男友阿璞「壁咚」放閃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今天晚間來到台南跨年晚會開唱,一連帶來好幾首代表歌曲,最後還帶來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放閃。
    2023/12/31 20:21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12/31 19:49
  •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2023/12/31 19:18
  • 狂歡「整夜沒睡」 醫:潛藏危機「恐釀昏倒猝死」

    為了慶祝2024到來,很多人跨年都是狂歡整夜,不少民眾也說,在跨年晚會結束後,會跟朋友去續攤,甚至乾脆不睡覺,直接去看山上或海邊看曙光、參加升旗典禮,醫師就提醒了,除了人潮多要注意推擠,休息不足、飲酒過量都可能釀成昏倒、猝死等狀況,要特別當心。
    2023/12/31 19:18
  • 等25年!周蕙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迎新年「不要忘記約定」

    美聲歌姬周蕙今年跨年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晚會,開唱前她特地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期許2024迎來黃金年。她也宣布2個好消息,是2024年將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推出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出道25週年超級精選。
    2023/12/3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