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時尚圈 結果共329筆

  • 米蘭時裝周登場 「雲端」再秀最新時尚

    米蘭時裝周今天登場,由於新冠疫情的關係,只能再次透過數位方式上演時裝大秀。受到新冠疫情衝擊,2020年初開始,時尚圈盛事一年兩次的時裝週,許多品牌不再邀請嘉賓,改以線上直播方式呈現,疫情下的展演型態,設計師必須找出新方法,吸引時尚達人的目光。
    2021/02/25 09:02
  • 口袋性別政治 男女裝口袋數量尺寸大不同

    在時尚圈中,男裝和女裝的界線愈來愈模糊,其實女裝除了剪裁,跟男裝還有一個最大差異,就是女性服飾口袋少而且比較小,常常連一支手機都裝不下。儘管這是數百年來的服裝歷史,造成男女有別的差異,但隨著女性權力抬頭,越來越多設計師站出來,要求時尚界把口袋還給女性。
    2021/02/18 16:00
  • 時尚專家溫國興下廚 牛肉餡餅致敬父親

    在英國時尚圈極負盛名的溫國興,其實出自廚師世家。他設計出一道牛肉鬆餅料理,用中式的口味,向父親與童年記憶致敬。這道料理只要準備好牛絞肉、麵皮、紹興酒,接著靠廚房裡的基本調味料,在家就能輕鬆做。
    2021/02/11 16:48
  • 女憑母貴?賀錦麗就職後 繼女被名模公司簽約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繼女艾拉,出席媽媽就職典禮的打扮,相當受到時尚圈好評,在典禮過後八天,艾拉就拿到了國際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IMG」的合約,成為凱特摩絲的師妹,網路上因此有不少網友酸葡萄,稱艾拉根本是「女憑母貴」。
    2021/02/01 13:19
  • 邱淑貞愛女扮赤木晴子 「下衣失蹤」白皙辣腿美翻

    香港女星邱淑貞的長女沈月,近年來因高顏值被封上「最美星二代」的稱號,在時尚圈嶄露頭角、廣受好評。由於日前人氣漫畫「灌籃高手」將拍電影的消息公開,讓許多鐵粉相當驚喜,就連沈月也開心扮成漫畫人物、曬出白皙辣腿,絕美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討論。
    2021/01/09 19:32
  • 傳奇設計師「皮爾卡登」逝世 享耆壽98歲

    2020年結束前,時尚圈再傳憾事,法國時尚大師皮爾卡登在12月29號法國巴黎去世,享耆壽98歲,叱吒時尚圈70多年,1960年代以前衛充滿未來感的設計著名,今年剛推出個人紀錄片,歡慶同名品牌創立70周年,沒想到就傳出大師逝世的消息,不禁令人惋惜。
    2020/12/30 14:45
  • 台裔設計師王大仁 遭控派對伸魔爪性騷

    在美國時尚圈頗有名氣的台裔設計師王大仁,近期被指控性騷擾模特兒。包含一名男性模特兒以及女性饒舌歌手在內,他們都出面指控王大仁在派對中,對他們伸出魔爪。另一段影片更被起底,說王大仁喜歡以「你醉了快喝水」這句話,向派對的出席者灌酒。
    2020/12/30 13:10
  • 揹一輩子也不怕過時!最保值「名牌包」Top5出爐

    近期來,因為各大精品品牌不斷重新翻玩過去的包款,讓古董包的討論度越來越高,復古風的魅力更是席捲時尚圈,知名二手奢侈品電商Vestiaire Collective便精選出5款擁有「復古外型」名牌包的排行榜,不管是從過去,一路紅到現在的經典包款,或是Vestiaire Collective預測接下來會一直夯下去的IT包包,想要買包送給自己的你,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0/12/10 20:39
  • 女大18變!小S二女兒轉型「噴仙氣」粉絲狂讚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5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近期也都逐漸朝演藝圈發展,老大Elly憑著個性臉蛋成為時尚圈新寵,許老三則遺傳小S諧星細胞,老二Lily相對比較文靜低調,她日前歡度13歲生日,脫離稚氣散發古典氣質,讓網友大讚越來越漂亮。
    2020/11/25 18:39
  • 莉莉柯林斯新作! 飾行銷主管闖巴黎時尚圈

    才剛宣布婚訊的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有新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她飾演美國行銷專家到法國巴黎工作,為高級精品量身規劃行銷策略,在影集裡換上超過50家時裝品牌服裝,彷彿影集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而其實兩部服裝設計師都是同一人操刀。
    2020/10/01 18:45
  • 大女兒接棒代言 小S嗆:想撇開父母單飛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以一張高級厭世臉獲得美妝與時尚圈寵愛,年僅14歲就搶下不少代言,最近甚至還接下媽媽代言了13年的大陸洗髮精品牌,讓小S忍不住開玩笑的說,翅膀都還沒長硬,就想撇開父母單飛了嗎?
    2020/09/26 12:32
  • 模特也需斜槓!疫後時尚圈 遠距拍攝成風潮

    過去模特兒被認為只靠外表就能吃飯,業界惡質潛規則,是討好有力人士例如化妝師、攝影師、時尚編輯等,才能有好機會,現在都開始被疫情改變了。因疫情封鎖,拍攝規模也得縮減,時尚廣告逐漸變成只有攝影師與模特兒的「遠距視訊拍攝」方式,模特兒得在自己家搭景、造型,攝影師得有良好溝通能力,適應不會動的鏡頭....更有品牌乾脆連這些錢都省掉,找來14位消費者素人自拍,剪輯多人創作成為廣告短片,激發創意火花。美國也有創作歌手,在導演「遠距遙控」下,由太太、筆電視訊鏡頭和監視器鏡頭,共同「掌鏡」完成新歌MV。
    2020/08/19 20:00
  • 護形象告閨密!美女CEO創業 跨生活、科技

    因為臉書發文,好友對簿公堂,其中41歲的郭孟葦是時尚圈名媛,而提告的美女CEO黃麟雅則是大有來頭,她從小被人稱為音樂美女,18歲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後來創業成為漢麟全科技以及漢麟音樂執行長,近期更加入高檔坐月子中心,成為董事,事業跨足服飾生活跟科技。
    2020/05/19 14:13
  • 歐陽娜娜IG消失2個月 妮妮急「發聲求救」揭內幕

    女星歐陽娜娜近幾年到中國大陸演出不少戲劇作品,也為國際雜誌拍攝成為時尚圈新寵,即便人赴美國波士頓留學,她仍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不過近來卻有不少粉絲發現,她已經2個多月沒有更新IG貼文,感到有些擔心。對此,姊姊歐陽妮妮也幫忙出面解釋背後原因。
    2020/03/14 12:39
  • 余文樂時裝週「發福臉變圓」 粉絲傻眼:型男咧?

    港星余文樂和老婆結婚後感情相當好,常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兒子的照片。他在結婚後減少演員工作,不過仍受到時尚圈喜愛,也是潮牌MADNESS的創辦人。不過日前他和老婆相偕出席倫敦時裝週,被發現外型圓了一圈,似乎是婚後的「幸福肥」。
    2020/02/19 12:29
  • 穿上昆蟲鳥類的顏色! 英研發「維生物染料」救地球

    過新年穿新衣,現在時尚圈吹起環保風,為了解決傳統布料染色造成大量環境汙染,英國一間生物科技公司研發出用微生物機制為布料染色的方法,讓人把大自然中昆蟲和鳥類的色彩,穿到身上,美麗又環保。
    2020/01/24 15:17
  • 刷新KPOP紀錄! 防彈新歌登93區排行冠軍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新歌《BlackSwan》刷新韓國流行歌紀錄,登上全球93個國家和地區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他們也公開全新巡演,但首波名單沒有台灣,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有更多場次,而同樣擁有高人氣的BIGBANG隊長GD最近重回時尚圈,到巴黎參加時裝周,光身上外套就要價台幣24萬!
    2020/01/23 12:49
  • 模特兒要失業了? 「虛擬超模」旋風襲捲時尚圈

    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 分鐘。」現在這句話也適用在虛擬超模身上,因為從美國到英國,都有虛擬網紅在IG坐擁上百萬粉絲,成了品牌邀約代言對象,不會動的時尚部落客,掀起了一波網紅革命,也越來越被主流時尚圈認可,預估2020年商機上看近台幣612億。
    2019/02/25 22:42
  • 蔡依林辣翻米蘭 深V秀側乳、露背展現身材

    米蘭時裝周開跑,不少藝人都受到品牌邀請前去看秀,像是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的歌手蔡依林,就和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一起看秀,還有時尚圈寵兒蕭敬騰,以復古格紋西裝搭配大喇叭褲現身,以及歐陽娜娜也趁休假期間來到米蘭,就連辣媽賈靜雯也是斜肩洋裝亮麗出席。
    2019/02/23 15:37
  • 再見!拉格斐「老佛爺」去世 享壽85歲

    時尚圈的震撼消息,有老佛爺之稱的法國精品品牌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19日在法國巴黎病逝,享壽85歲,死因是胰臟癌。拉格斐在上世紀60年代,一個沒有時尚背景的年輕人,從德國來到巴黎闖蕩,憑著過人品味嶄露頭角,先後於時尚大牌Chloe和Fendi擔任設計師;1983年他接手當時一蹶不振的香奈兒,大膽改造轉型,帶領品牌邁向國際時尚頂峰。拉格斐曾說過,他不會因為有人願意出錢買,就設計一件醜洋裝拿去賣,如今隨著他的殞落,時尚態度也將永存人心!
    2019/02/20 19:57
  • 1年狂甩42kg! 老佛爺曝:每天都要喝「這飲料」

    知名品牌香奈兒(CHANEL)的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於台灣時間19日驚傳癌症逝世,享壽85歲。卡爾拉格斐除了被稱為時尚圈「老佛爺」,他的減肥過程也引起熱議,據了解,他曾僅花了1年就甩肉達42公斤,毅力相當驚人。
    2019/02/20 13:26
  • 快訊/時尚圈傳奇! 老佛爺拉格斐巴黎逝世享壽85歲

    時尚圈傳奇,同時也是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在巴黎逝世,享壽85歲。卡爾拉格斐近日屢傳出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就連1月中香奈兒大秀時也都沒有現身,如今法國媒體傳出他病逝的消息,後續消息,隨時為您更新。
    2019/02/19 19:52
  • 42歲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 時尚圈富二代起底

    美國超模女星史蒂芬妮(Stephanie Seymour)擁有火辣身材,加上保養得宜,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50歲,不過高人氣的她,近日卻被網友翻出一張,多年前和大兒子在邁阿密海邊度假時,她身穿性感比基尼,還和對方做出接吻、撫胸等親密舉動,讓網友直呼「確定是母子?」
    2018/12/30 10:37
  • 木村拓哉長女傳明年出道! 吹長笛樣曝光

    木村拓哉育有17歲大女兒心美及15歲小女兒光希,光希5月進軍日本時尚圈後深受各界注目,被譽為最強星二代,傳心美也將跟隨妹妹步伐,進軍演藝圈,雖然她今年參加長笛比賽成績不佳,仍獲多間唱片公司青睞,隨時可能出唱片當歌手,而她的參賽照片也流傳出來,長相曝光。
    2018/12/15 11:31
  • 女兒有隱疾3年才發現 「這句話」讓女星自責淚崩

    孩子永遠是父母親心中的一塊寶!時尚媽咪Melody(殷悅)早期以歌手身分在台灣出道,婚後雖然逐步淡出演藝圈,但近幾年又慢慢轉型為通告藝人及主持人,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以及時尚圈。Melody與丈夫婚後育有2女,近日接受採訪談起家中寶貝女兒,沒想到小女兒這句話,讓平常樂觀開朗的Melody,也難得淚灑鏡頭前。
    2018/11/0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