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18變!小S二女兒轉型「噴仙氣」粉絲狂讚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8:39
小S二女兒Lily氣質出眾。(圖/翻攝自Lily IG)
小S二女兒Lily氣質出眾。(圖/翻攝自Lily IG)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5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近期也都逐漸朝演藝圈發展,老大Elly憑著個性臉蛋成為時尚圈新寵,許老三則遺傳小S諧星細胞,老二Lily相對比較文靜低調,她日前歡度13歲生日,脫離稚氣散發古典氣質,讓網友大讚越來越漂亮。

小S二女兒Lily日前歡慶13歲生日。(圖/翻攝自Lily IG)
 

 
Lily近期迎來13歲生日,昨(24)日在IG分享與小S及姊妹們的合照,並寫下對小S的感謝「謝謝媽媽的體貼入微,我愛您,同時......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小S也在下面回覆「有感謝媽媽的孩子最乖!」母女倆互動相當溫馨。

網友大讚Lily與小S神韻相似。(圖/翻攝自Lily IG)
 
照片中Lily身穿學院風服飾,頭上還綁著大大的蝴蝶結,搭配浪漫的長捲髮,五官也變得更加立體,讓網友大讚氣質優雅,同時也驚呼小S與女兒們並肩,完全就像姊妹一般,「剛有點錯亂,找不到媽媽在哪?」、「徐熙娣,你真的看起来最年輕!」、「你媽也太美了吧!」、「老二好像媽媽,根本複製人耶」、「一眼沒看出哪個是媽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小S#女兒#生日#慶生#氣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1642

0.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