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時尚圈 結果共329筆

  • 製作人金主涉性騷 希拉蕊譴責:噁心!

    知名製作人哈維韋斯坦的性騷擾風波,在影壇政壇都掀起風暴,影藝時尚圈有人挺有人罵,而哈維韋斯坦是民主黨大金主,歐巴馬跟前國務卿希拉蕊為了避嫌,也跳出來大聲譴責。
    2017/10/12 12:57
  • 天后泰勒絲也愛背 英國媽媽劍橋包熱銷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除了音樂吸引人,她的穿著打扮也是時尚圈跟隨的目標。有一款英倫風的書包,她背了以後,大賣特賣。把這款復古包做成時尚「劍橋包」的幕後推手,並不是什麼知名設計師,而是英國一位缺錢的媽媽,帶您來了解她的創業故事。
    2017/08/22 22:56
  • 黑白外新選擇 iPhone8傳推新色「腮紅金」

    蘋果九月份即將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傳言新機除了iPhone8,還有升級版的iPhone7S,另外蘋果AR虛擬眼鏡,也可望同時亮相,而市場傳出新消息指出蘋果為了搶進時尚圈,iPhone8將可能推出的新顏色,稱為「腮紅金」。
    2017/08/16 20:25
  • 天后泰勒絲也愛背 英國媽媽劍橋包熱銷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除了音樂吸引人,她的穿著打扮也是時尚圈跟隨的目標,有一款英倫風的書包,她背了以後大賣特賣,把這款復古包做成時尚劍橋包的幕後推手,並不是什麼知名設計師,而是英國一位缺錢的媽媽,帶您來了解她的創業故事。
    2017/08/15 22:03
  • 史上第2位台灣人! 24歲設計師登實境秀圓夢

    又有台灣設計師準備在時尚圈發光發熱!24歲的「喳喳」成為美國實境節目《決戰伸展台》的參賽者,也是節目開播以來第二位台灣設計師登上舞台。雖然節目還沒開播,但是這一季最大的不同是要設計衣服給各種尺碼的模特兒,也讓喳喳面臨考驗。
    2017/07/18 17:42
  • 美最帥囚犯傳婚變 情牽億萬身家千金

    美國加州時尚圈新人米克斯,原本因為非法持有軍火成為階下囚的他,卻靠著一張帥氣囚犯照,在出獄後搖身一變成為話題模特兒,米克斯一直以來透過社群網站宣傳自己愛太太愛小孩的形象,沒想到最近卻被英國媒體揭露,他和身家千億、英國知名品牌千金出遊,2人擁吻互動親密,被爆出婚變。
    2017/07/03 17:09
  • 10分鐘喊到33.4億! 巴斯奇亞畫作創紀錄

    美國已故傳奇藝術家巴斯奇亞,作品中充滿靈魂、張力和渲染力,受到許多好萊塢和時尚圈名流追捧,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是他的粉絲之一;巴斯奇亞的作品,價格屢創新高,一幅抽象人頭畫作,18日在紐約更拍出33.4億天價,創下美國畫家作品歷來最高紀錄。
    2017/05/19 16:41
  • 致敬川久保玲紐約大都會博館 今慈善宴

    全球矚目,一年一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又名MET Ball)稍後就要登場(紐約時間5月1日傍晚,約台灣時間清晨),今年主題是「Rei Kawakubo:Commedes Garçons」,也就是日本國寶設計師川久保玲(Rei Kawakubo)。此舉是繼1983年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後第2度致敬在世設計師作為主題,別具意義,可見川久保玲在時尚圈受敬重程度。
    2017/05/02 19:53
  • 京東進軍紐約時尚圈 奶茶妹宴請名流

    大陸電商京東進軍美國時尚圈,創辦人劉強東不在,由夫人奶茶妹妹宴請品牌方,幾乎請來了半個時尚圈,席間不僅全英文致詞,還分析大陸消費者喜好,想和美國品牌促成合作,大陸媒體評論,奶茶妹妹從校花嫁富豪的花瓶形象,轉型為商業女強人。
    2017/04/30 12:54
  • 潮流聚會夯飲蘋果酒!跑APPLE HOUR時尚蘋酒趴

    許多歐洲時尚派對或潮流夜店,都會看到派對愛好者的手中拿著一款特別的飲料:就是來自英國的蘋果酒。這也是目前最受時尚圈喜愛的人氣潮流飲品!
    2017/04/26 22:03
  • 台哈佛女闖藏區 推氂牛絨登國際時尚圈

    最近幾年國際頂級精品像LV,愛馬仕等等紛紛開始採用氂牛絨來製作高級服飾,而讓時尚圈注意到氂牛絨這個材質的幕後推手之一,其實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年輕女創業家。而氂牛絨現在,也被視為是最頂級的天然材質之一,這個浪潮鼓勵消費者少買,建議選購對環境友善的服飾產品.最近上海也發起了一場,在31天中,挑戰只用13件衣服來穿搭的活動。
    2017/04/21 17:08
  • 美國時尚圈反川普 設計師作品暗諷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對於人權與種族的發言,總是引起批評與爭議,現在美國時尚圈加入戰局,不少設計師都在作品上加入反川普元素,讓反川普成了潮流。
    2017/02/16 12:43
  • 日官方首調查:想當麻豆女星 得先來場春宮秀

    有志演藝或時尚圈的美女,要先和星探、經紀人來上一發才有機會,這不是網站如「捷克街頭」(Czech Streets)或「公共經紀人」(Public Agent)才有的情節嗎?日本官方統計,真實世界裡這種歪風愈颳愈盛。
    2017/02/10 11:00
  • 小S的瓜仔肉VS.孔劉? 許老三羞選「這位」當男友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不管是在演藝事業或是時尚圈都表現相當亮眼,卸下巨星的光環,她也是3個寶貝女兒的超級辣媽,喜歡下廚也喜歡追韓劇,她時常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精湛的廚藝以及最近愛上哪部韓劇等生活瑣事,先前一直拿韓星孔劉逼問許老三「愛孔劉還是愛爸爸?」結果被女兒瘋狂打槍,這回她又出難題給許老三,拿自己煮的「瓜仔肉」和孔劉給她做選擇,許老三超可愛的回答逗笑一票粉絲!
    2017/02/07 15:50
  • 討厭川普波及她 時尚圈拒幫第一夫人治裝

    川普跟美國時尚圈是出了名的關係不佳,這也連累到了新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因為不少知名設計師都表態,不想贊助也不想幫她設計就職典禮上穿的服裝,還有人酸酸地說「我的衣服太貴,她不適合」,可看出時尚圈對曾幫雜誌拍過裸照的第一夫人,相當感冒。
    2017/01/20 22:24
  • FOCUS/舞蹈魂鑽進時尚圈 巴黎夜店先驅展現

    好萊塢的愛情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在金球獎橫掃七項大獎,事實上,舞蹈風潮早已悄悄吹進時尚圈,去年法國時尚頑童高提耶,在春夏發表時以巴黎傳奇夜店為靈感,把舞蹈融入伸展台,模特兒不再死板板走台步。斗大的「Palace」字樣,巴黎人一看就知,是蒙馬特紅極一時的夜店,也是當年聖羅蘭、拉格斐、安迪沃荷年輕時徹夜狂歡的地方。
    2017/01/10 19:38
  • GQ風格男人! 陳柏霖、陳金鋒獲時尚圈青睞

    知名時尚雜誌舉辦年度GQ風格男人頒獎典禮,藝人陳柏霖還有柯震東;以及台灣巨砲陳金鋒等6人獲獎,鋒哥陳金鋒獲獎時直言,沒想到都已經退休還能獲獎,另外交情相當好的陳柏霖和柯震東則在台上不停咬耳朵!
    2016/11/18 23:39
  • 恐攻陰影揮不去 法旅遊業慘遊客減1成

    法國治安亮起紅燈,不但恐攻陰影揮之不去,搶匪也猖獗,好萊塢名人金卡達夏和時尚圈名人王效蘭都在巴黎傳出遭搶,一連串的負面新聞不斷曝光,使得法國觀光旅遊亮起紅燈,光是今年第一季,遊客就少了10萬人,法國旅遊業也因此損失了7.5億歐元進帳。
    2016/10/17 10:56
  • GD個人品牌竟賣「鐵夾」 售價近千粉絲傻眼

    南韓天團BIGBANG憑著強烈的曲風和出色的歌唱、創作實力,在全球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隊長G-Dragon(權志龍)更是跨足時尚圈,被封為「時尚潮人」的他每次現身,身上的裝扮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他推出個人品牌1日中午正式在網路上開賣,不過其中一項商品卻讓不少網友超級傻眼!
    2016/10/02 19:04
  • 不准把照片修瘦! 美國胖模展現自信美

    骨感的纖瘦身材不再是時尚圈的唯一選項,身材豐腴圓潤的模特兒近年也慢慢走上伸展台,美國一名叫做芭比的大尺寸模特兒,她更公開聲明不准任何人把她的照片修瘦,要藉此鼓勵大家接受真實的自己。
    2016/09/26 22:22
  • 再6天!潔西卡官網預告「月底將來台」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在經歷退團風波後,積極發展個人品牌事業,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跨足時尚圈及歌壇的她深受粉絲喜愛。而今年6月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近日再度宣布將在月底來台替品牌站台,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016/09/25 09:11
  • 怪客突襲熊抱!嫩模暴怒肘擊「你以為你是誰」

    今年才21歲的嫩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伸展台上架式十足,也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和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一同出席米蘭時裝周,在離開會場時卻遭一名怪客從背後「騰空舉起」,吉吉哈蒂德馬上反手肘及對方下巴,帥氣反擊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帥了!」
    2016/09/24 00:45
  • 歐美女孩自拍最愛 超萌小熊美髮軟糖

    軟糖不只小朋友愛吃,大朋友也很愛;最近歐美不少業者,鎖定少女和輕熟女市場,推出添加維他命的美髮軟糖,以及添加玫瑰紅酒的高級軟糖,除了味道講究,外觀也主打可愛造型,立刻在時尚圈掀起風潮。
    2016/09/05 10:34
  • 快時尚、精品夾擊、產業斷層 台時尚圈困境!

    亞洲的大陸、首爾、新加坡紛紛辦起服裝週,但台灣卻只有台北魅力展,獨立設計師少了國際曝光機會,因為這個展由紡拓會主辦,耐人尋味的是,紡拓會還是隸屬於經濟部而非文化部,自然時尚產業難以紮根,台灣沒有屬於自己的「時尚」,出現斷層,加上廠商不願意小量生產,獨立設計師品牌價格接近精品,獨立設計師困境不少。
    2016/09/01 21:25
  • 來這最浪漫!精品、珠寶盒下午茶夯

    七夕即將到來,而女生最愛的就是夢幻下午茶,最近有五星飯店和法國精品品牌合作,在時尚圈造成話題,從8月1日至21日,為期3周時間,每天限量40至50位。
    2016/07/31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