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的瓜仔肉VS.孔劉? 許老三羞選「這位」當男友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7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5:54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不管是在演藝事業或是時尚圈都表現相當亮眼,卸下巨星的光環,她也是3個寶貝女兒的超級辣媽,喜歡下廚也喜歡追韓劇,她時常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精湛的廚藝以及最近愛上哪部韓劇等生活瑣事,先前一直拿韓星孔劉逼問許老三「愛孔劉還是愛爸爸?」結果被女兒瘋狂打槍,這回她又出難題給許老三,拿自己煮的「瓜仔肉」和孔劉給她做選擇,許老三超可愛的回答逗笑一票粉絲!


 
(圖/翻攝自TVN臉書(左)、小S 徐熙娣臉書(中、右))
 
小S昨天(6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開始她問大女兒Ellie自己做的瓜仔肉好不好吃,Ellie立刻點頭回答「好吃」,她貪心的再問「應該不止好吃吧?」Ellie又說「美味!」她再加碼問「我煮的白飯是不是一流?」Ellie邊乖乖吃飯邊點頭給足媽媽面子。
 
征服完大女兒後,小S將鏡頭轉向一開始不吃瓜仔肉的許老三,並問她:「你吃了之後是不是覺得很好吃?」只見許老三和一旁的朋友都點頭表示贊同,小S又問她「多好吃?」許老三露出可愛的笑容對鏡頭比讚說「很~好~吃~」!
 
 
聽到這個回答小S似乎很滿意,突然間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她無厘頭的再問許老三:「那妳要和瓜仔肉在一起還是跟孔劉在一起?」許老三愣了一下回答「瓜仔肉!」聽到這個回答小S忍不住大笑並無奈說「OK……」;影片po出後不少粉絲笑說「許老三就是不要孔劉」、「不要再逼她了!」、「歐巴征服媽媽的心,卻征服不了女兒啊」。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巨星#徐熙娣#小S#瓜仔肉#孔劉#許老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0979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