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時尚圈 結果共329筆

  • 木村光希喝口飲料就賺八百萬 根本最會賺星二代!

    15歲日本女星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次女,5月進軍時尚圈,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除了先後有不同國際品牌起用她擔任宣傳大使,最近更進軍廣告界,價碼據傳飆破3000萬日幣,大約814萬台幣,酬勞超越不少當紅前輩。
    2018/10/02 13:20
  • 最會賺星二代! 喝口飲料800萬入袋

    日星木村拓哉15歲的小女兒木村光希,今年5月才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就以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短短幾個月過去,據傳廣告身價早已飆破3000萬日幣(約新台幣814萬元)。
    2018/10/02 10:39
  • 超勵志!她堪稱「最成功粉絲」 搖身時尚咖和蔡依林看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莫莉,畢業後因為出眾的時尚眼光和穿搭能力,踏入時尚圈發展,近年來她工作越來越多突破,經常被品牌相中邀請她參與國際性的行銷活動。去年莫莉和經紀人投入半年積蓄,自己申請秀票,勇闖巴黎、倫敦、米蘭及紐約時裝周。近日她圓夢見識Gucci大秀,還在秀場上遇見偶像Jolin蔡依林,已是時尚咖的莫莉立馬化身小粉絲要求合照。
    2018/09/26 14:25
  • 時尚圈震撼! MK720億台幣併購凡賽斯

    義大利40年精品品牌「凡賽斯」驚傳以20億美金、賣給美國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兩大品牌牽手似乎不被外界看好,MK股價24日收盤大跌8%,市值一夕蒸發10億美元;網路上也掀起不少撻伐聲浪,認為價位較親民的MK,會讓老牌凡賽斯的格調被拖垮,不過MK這個設計師品牌,近年崛起後一直希望轉型為高級品牌集團,去年才以12億美金併購精品女鞋Jimmy Choo,如今再有義大利老牌加持,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讓外界相當期待!
    2018/09/25 19:59
  • 手足呵護 X 指尖色彩,舉手投足全是焦點

    世界第一美甲沙龍品牌OPI的 創辦人George Schaeffer,相信透過色彩可以將情感帶入生活, 以分享色彩魅力為理念,於1989年推出第一瓶OPI指甲油「極地白雪」及最具有代表性的 「OPI經典紅」稱霸整個時尚圈,其令人難忘且獨特的指彩名稱與專業手足修護保養系列,徹底改變整個指尖市場,建立出最完整的指尖時尚。
    2018/09/18 10:53
  • 蔡依林千字長文 自爆曾在時尚晚宴後大哭

    蔡依林15日受安室奈美惠邀請,參加告別演場會擔任嘉賓,適逢她的生日,安室貼心的幫她慶生,讓蔡依林倍感窩心。16日蔡依林在臉書貼出千字長文,似乎就是對此有感而發,更自爆曾有社交恐懼,說自己當時被邊緣化,在參加時尚圈的晚宴後痛哭失聲。
    2018/09/16 23:48
  • 這竟是蔡依林!油頭+西裝變身「霸道總裁」迷妹全暈船

    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自出道以來嘗試過各種不同造型,一直都是時尚圈的指標,不過卻鮮少扮男裝,昨天(13日)她受邀出席時尚新品發表會,竟罕見換上成套帥氣的黑西裝,還梳起油頭、戴墨鏡,擺出男人魅力放電的Pose,根本瞬間成了「霸道總裁」,讓粉絲驚呼「帥慘了」。
    2018/09/14 10:51
  • 投奔幸福企業!歐巴棄當模特兒 轉戰LG工程師

    LG集團一向被南韓民眾視為幸福企業,就連模特兒都甘願轉行,放棄光鮮亮麗的時尚圈,考進LG擔任IT工程師,截然不同的工作經歷,引起南韓網友熱議。
    2018/08/24 15:57
  • 木村拓哉女兒踏時尚圈 成最年輕大使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年僅15歲的光希踏入時尚圈,才短短2個月,不只踏上香奈兒秀場,還登上ELLE雜誌封面,現在更被寶格麗相中,成為珠寶代言人,首支形象廣告曝光,也是史上最年輕的代言大使。
    2018/08/10 13:58
  • 德韓混血蘿莉Ella YG娛樂相中正式出道

    德韓混血小蘿莉Ella天生擁有精緻五官,美照在網路瘋傳,才10歲就已經是時尚圈的當紅模特兒,不少國際品牌都找他合作,最近他更被YG娛樂相中,正式進軍演藝圈,還曬出跟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合照。
    2018/07/05 12:54
  • 「瞞天」續集! 大都會博物館重現時尚晚宴

    由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等影后主演的《瞞天過海》續集,背景設定在紐約大都會慈善晚宴,這堪稱時尚圈盛事大咖影星雲集,每年主題不同,而劇組趁半夜實際到博物館取景拍攝。
    2018/06/15 19:29
  •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進軍時尚圈 陸商砸錢求合作

    15歲的木村光希(Koki),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小女兒,日前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拍攝雜誌封面,在星二代光環加持下正式出道。
    2018/06/11 15:21
  • 《慾望城市》20週年 4位女主角各擁一片天

    20年前的今天,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首播,捧紅4位女主角。卸下粉絲津津樂道的角色後,4人持續活躍,分別在時尚圈發光、投身公益、跨入政壇,各有一片天。
    2018/06/07 12:06
  • 老爹鞋爆紅 厚重膠底賣上萬依然好夯

    時尚圈最近似乎吹起了復古運動風,一雙厚重膠底的老爹鞋,搖身一變成了超夯的穿搭單品,國際間不少明星都曾穿過亮相,但一雙要價可不便宜,將近3萬,究竟老爹鞋有什麼魅力?跟近年來的運動風有沒有關?帶您一起來了解。
    2018/06/01 23:28
  • 美國首位非裔時尚教父 安德烈里昂.泰利

    全球時尚圈由白人主宰,但是穿梭在各大品牌服裝秀以及時尚盛事上,卻有一位穿著特別浮誇、嗓門特別大的非裔面孔,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他三分,時尚歷史的知識都靠他惡補,這位被稱為美國「時尚教父」的人,叫做安德烈.里昂.泰利,成長在種族隔離尚未廢除的大南方,靠著努力、專業、活力與幽默感,儼然是美國民權奮鬥史的一篇甘美福音。
    2018/05/31 20:51
  • 星二代進軍時尚圈 木村拓哉小女兒登雜誌封面

    日本雜誌《ELLE》7月號以「獨家注目新人模特兒-Kōki」為封面人物,這位新人模特兒來頭不小,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小女兒光希,今年15歲已出落成170公分的亭亭少女,連雜誌總編輯也稱讚Koki如慧星般出現,期待她成為下個世代的It Girl。
    2018/05/28 12:23
  • 保時捷火燒車2死 小開情侶曾涉呼麻案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保時捷撞上公車分隔島再衝進騎樓,車輛瞬間起火,駕駛彈飛車外慘死,同車的女友則是燒死在車內,這對情侶檔從事精品代理商,在時尚圈小有名氣,不過2年前2人曾捲入富二代吸毒案,在家中持有大麻被逮。
    2018/05/22 18:57
  • 這氣場太強!本土女星蛻變時尚潮模 五月天阿信也按讚

    本土劇女星一直以來似乎都被和「台味」畫上等號,時尚圈鮮少看到她們的身影。不過近期有雜誌邀請曾莞婷、呂雪鳳、陳珮騏、丁國琳及白家綺5位演技精湛的本土劇女演員拍攝時尚大片,沒想到效果令人驚豔,不少網友驚呼「台灣終於有文化衝擊迸發的美感作品」,就連五月天阿信也按讚。
    2018/05/09 15:45
  • 設計師生活「一片黑白」 卻讓時尚潮人為之瘋狂

    這位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師Julian O’hayon,生活「非黑即白」,近期卻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原來他不僅偏好穿全身黑,生活上各種用品也ALL BLACK,展現酷到骨子裡個性。
    2018/05/08 12:15
  • 虧爸爸進不了時尚圈 吳姍儒:諧星開演唱會難回本

    透露自己是MAX&Co.忠實粉絲的吳姍儒Sandy,11日下午出席品牌MAX IT UP記者會時,透露爸爸吳宗憲管很嚴,覺得T-Shirt太露不准女兒穿;不過雖然父管嚴,但她照開爸爸玩笑,不但笑吳宗憲踏不進時尚圈,打扮起來像是武大郎,還虧他演唱會可能回不了本。
    2018/04/12 07:32
  • 「蠶蛹版」羽絨外套誰敢穿?網友:這時尚我不懂

    長版羽絨外套,近年在時尚圈相當火紅,但在2017米蘭時裝周上,義大利品牌推出的羽絨新品,外型相當特殊,引發網友熱議「這種時尚我不懂」。
    2018/02/27 15:16
  • 潔西卡真的要來桃園 甜秀中文「我們跨年見」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單飛後,置身投資自己的品牌,同時也出了個人專輯,依舊活耀於演藝圈和時尚圈,而日前傳出她有可能來台參加桃園跨年晚會,今日官方也首度證實她將擔任跨年晚會的壓軸嘉賓!
    2017/12/08 15:54
  • 女囚太火辣! 網友暴動「願意幫她付百萬保釋金」

    2014年傑洛米‧米克斯(Jeremy Meeks )因為一張照片,立刻獲得「全美最帥囚犯」的稱號,他也在出獄後嚐到變紅的滋味,很快就收到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合約,晉升時尚圈名流之一;而美國加州一名20歲的女子因為非法擁有槍枝遭到逮捕,沒想到她的入獄照太火辣,擄獲不少網友的心,直喊「願意支付她的保釋金」,單單一張照片甚至被轉載超過5千多次,讓她瞬間爆紅。
    2017/11/03 22:13
  • 溫斯坦效應燒到時尚金融圈 他們丟飯碗

    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醜聞漣漪今天波及時尚圈和金融業,一名曾替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掌鏡的知名攝影師和2名金融業高層都因不當行為遭解僱。
    2017/10/25 11:28
  • GD光環太沉重!巡演工作量爆表 送醫檢查畫面曝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不管是在音樂上還是時尚圈,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才剛結束為期4個月的巡演,12日在Instagram公開演唱會的幕後花絮,透過工作人員、親友以及GD本人視角,讓粉絲們看到所有台前幕後的故事,包括彩排、練習拳擊,但其中最讓揪心的莫過於GD在醫院接受檢查的片段。
    2017/10/13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