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光希喝口飲料就賺八百萬 根本最會賺星二代!


發佈時間:2018/10/0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3:46

15歲日本女星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次女,5月進軍時尚圈,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除了先後有不同國際品牌起用她擔任宣傳大使,最近更進軍廣告界,價碼據傳飆破3000萬日幣,大約814萬台幣,酬勞超越不少當紅前輩。

圖/翻攝自Wetr Doun YouTube

 
空靈眼神看著鏡頭還拿著飲品,木村拓哉15歲的小女兒木村光希擔任知名飲品代言人,接拍首支廣告價碼據傳飆破3000萬日幣,大約814萬台幣。

木村光希:「最初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被選上,作夢都沒想到,真的好高興!」

日前才再度接下頂級精品代言,表示自己會好好珍惜這些工作經驗,未來也會繼續在模特兒界努力,同時,她首次接受電視訪問,

 
木村光希:「印象最深刻的是四年前去慶典,有一隻非常小的烏龜,雖然知道不能帶活的生物回去,但真的是太可愛了,最後還是帶回去了。」

有對明星爸媽的木村光希,被問到小時候的回憶雖然侃侃而談,卻巧妙避開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有粉絲說認為光希說話的tempo都感受的到老爸木村拓哉的說話方式。

木村光希:「會畫眼線、睫毛膏、眼影和擦唇膏,稍微化一點妝會讓我更有自信。」

就連說話後習慣性的「吐舌頭」,也和木村拓哉15歲出道的時候一模一樣,木村光希出道短短不到半年拍攝、活動、國際代言不斷,憑著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加上獨特魅力,還有記者會上談吐應對自如,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村光希#木村拓哉#工藤靜香#頂級精品#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10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