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時尚圈 結果共329筆

  • 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遭爆體罰! 拿鐵尺打學生害紅腫瘀青

    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在時尚圈名氣高,不只創立彩妝教室,也是高職,大專御用老師,但卻遭到多名學生爆料,李念慈不只會在課堂上言語辱罵學生,甚至還會拿鐵尺,透明雨傘體罰學生,打到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人嚴重到韌帶斷裂。
    2022/05/09 17:58
  • MET Gala群星爭相展現鍍金魅力 一窺紅毯爭豔焦點

    時尚圈年度盛事,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簡稱MET Gala),今(3)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穿著規範)訂為「鍍金年代」,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
    2022/05/03 18:13
  • 從小被說「沒有姐姐漂亮」 美國超模認14歲隆鼻超後悔

    美國名模吉吉(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為時尚圈知名姐妹花,其中25歲的妹妹貝拉日前接受時尚雜誌《Vogue》採訪時,自爆從小就不斷被其他人說她「沒有姐姐漂亮」,讓她內心存在不安全感,14歲時曾透過整形手術隆鼻,如今也讓她相當後悔。  
    2022/03/17 16:14
  • 女兒才剛曬辣照!孫芸芸洩S曲線蠻腰 網讚:媽媽完勝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43歲仍擁有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獨特的衣著品味更是時尚圈的寵兒,前陣子歷經喪父之痛後回歸,昨(1)日一連公開3張照片,替即將到來的時尚秀宣傳,婀娜多姿的身材完全不輸少女。 
    2022/03/02 09:40
  • 獨愛Model3!知名辣模水原希子 大推「這功能」

    混血模特兒水原希子在日本與美國的時尚圈都相當具有知名度,除了在時尚圈發展之外水原希子也將觸角伸向演藝圈,在戲劇演出中也有亮眼的表現,可以說是新一代日本少女的流行指標。像水原希子這樣的名模,平常所使用的物品通常也都會受到關注,相信也有不少網友十分好奇,注重時尚美感的她平常是以何種交通工具代步呢?
    2022/02/25 14:54
  • 注意!確診雜誌編輯天天出沒 侯友宜曝捷運「江子翠站」列重點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一名居住新北市板橋區的時尚雜誌編輯(案18518)確診,其海量足跡橫跨雙北,引起高度關注,不僅曾參加LV、PRADA等時尚圈活動、逛多家百貨公司,還經常搭乘捷運板南線,但該案每天最後一站都在人潮密集的捷運江子翠站下車,是否針對這一帶加強周邊防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江子翠已被列為重點,鼓勵市民只要覺得身體有任何疑慮,都可以到各大型篩檢站做免費PCR。
    2022/01/27 12:43
  • 25歲非裔女孩 打造碧昂絲愛用手工精品包

    美國一個才成立一年多的小眾皮包品牌,最近在時尚圈爆紅,引發熱烈討論,還吸引了碧昂絲等大咖明星關注。包款融入了非洲文化,而且就在非洲生產,由塞內加爾工藝師手工縫製,品牌的幕後推手其實是一名才25歲的非裔女孩,靠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打造營業額上千萬的精品皮包事業。
    2022/01/18 13:10
  • 時尚界新星隕落 LV首位非裔設計師罹癌辭世

    LV首席男裝設計師阿布洛,11月底因為罹癌過世,享年41歲,消息傳出震撼時尚圈,阿布洛是LV品牌創立百年來,第一位非裔創意總監,時裝秀起用大量非裔模特兒,他也是時尚圈潮流化的重要推手之一,主導LV與其他品牌跨界合作,製造話題,他生前最後一個作品,替LV設計2022春夏男裝,在這場時裝秀上,LV也特別向他致敬。
    2021/12/06 15:25
  • 聽「時尚教主」評金馬紅毯誰最美 造型師預測「她」最吸睛

    金馬獎27日登場,紅毯造型也是時尚圈關注的焦點!被譽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當天將率領達人們開直播點評,知名造型師們也預測今年紅毯的穿搭亮點。
    2021/11/26 19:58
  • 碧昂絲愛牌進軍亞洲 非洲精品登上東京時裝周

    這幾年亞洲時尚圈掀起異國風潮。十月舉行的東京時裝周,最受關注的大秀就是來自非洲知名奢華品牌。非洲精品品牌受到包括碧昂絲等名人青睞,在歐美知名度竄升,但亞洲市場還亟待開發,非洲設計師品牌希望藉由這次進軍日本,能讓非洲時尚業在亞洲開疆闢土。
    2021/11/18 14:07
  • 時尚新面貌!英國推「AR試穿」Gucci封街走秀

    疫情和氣候變遷,成為全球當前的關注焦點,引領潮流的時尚圈,當然不會自外,像是正在進行聯合國氣候會議(COP26)的英國第三大城格拉斯哥,就辦了一場環保時尚展,王儲查爾斯、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都出席;時尚之都倫敦,則在積極轉型數位,開發「AR試穿」和「沉浸式零售」的體驗。至於奢華品牌Gucci,最近則在好萊塢大道,封街辦了疫情後首場大型的戶外實體秀,現場眾星雲集!
    2021/11/05 19:48
  • 揮別骷髏身材!女模揭時尚圈黑暗面 因一句話爆哭掀衣

    大部分的模特兒,不僅外貌出色,體重方面也得進行嚴格管理,美國紐約一名女模特曾為了達到骨感身材,付出慘痛代價,不但罹患厭食症,還一度停經,花了5年才恢復健康,也增胖了15.8公斤,沒想到近日參加電影試鏡時,竟被導演嫌「胖」,她內心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堡壘再度被擊垮,更為此失聲痛哭。
    2021/10/23 05:17
  • 柔道男神PO帥照釣出金曲歌王 楊勇緯開金嗓「求教唱」

    在2020東京奧運男子六十公斤級柔道奪下銀牌的好手楊勇緯,不只首次出戰就成功拿牌,更替台灣摘下史上第一面柔道獎牌。憑著在場上拚鬥的精神,以及俊帥的外型、靦腆的笑容,楊勇緯人氣瞬間暴漲,擄獲許多「楊太太」的心。近日受到時尚圈青睞,拍攝宣傳照、出席代言活動,他在臉書分享為雜誌拍攝的封面照,意外釣出金曲歌王蕭煌奇留言,原來兩人有共同點,就是柔道。
    2021/09/18 23:33
  • 納豆、李康生跨時尚圈!挺台設計師登紐約時裝周

    今年紐約時裝周,仍然看得到台灣設計師的身影!獨立設計師郭瑋,二度登上紐約時裝周,並且以微電影形式發表2022春夏系列作品,找來納豆和李康生詮釋「觀落陰」,同時向動畫《魔法阿嬤》致敬。最開心的莫過於兩位男星,笑說從沒想過自己能夠和時尚界合作。
    2021/09/14 17:41
  • 氣囊竟然可以這樣用! 賓士推出「氣囊潮衣」進軍時尚圈

    車廠與時尚產業的合作並不罕見,不過利用車輛的廢物再利用製作成衣服那就不常見了,畢竟車輛大部分的材料都是金屬或是硬質物品,唯一比較軟的可能就是座椅的部分,但現在賓士想到可以將舊的輔助氣囊進行回收,並且與高級時裝設計師Heron Preston合作,推出了非常特別的潮流服飾,不只是身上穿的衣褲,就連手提包也別具風味。
    2021/09/05 13:58
  • 超模二代崛起!海蒂克隆17歲女兒 首度走秀「令人驚豔」

    時尚圈二代崛起,像是德國超模海蒂克隆的17歲女兒雷妮,最近在威尼斯時尚秀首度亮相,遺傳媽媽美貌跟長腿,一鳴驚人,還有辛蒂克勞馥跟凱特摩絲的女兒,也都踏入時尚圈,聲勢高漲。
    2021/09/02 12:44
  • 名媛版大S結束豪門婚 「22歲冠夫姓」坦言後悔太早嫁

    有「名媛版大S」之稱的名媛夏黃廉盈,憑藉172公分的完美身高,與一張酷似女星大S(徐熙媛)的臉蛋,活躍於時尚圈、名媛圈,並在今年中旬宣布,與美商SUPER Club及the LOOP集團創辦人夏天倫結束12年豪門婚姻,意外引起網友對夏黃廉盈的關注。
    2021/08/30 16:16
  • 木村光希「逆天S曲線」藏不住 每日4招核心運動大公開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姊妹」,堪稱是日本最受矚目的星二代姐姐木村心美走甜美風,妹妹木村光希則是時尚圈新寵兒。木村光希近日在IG上秀出代言照,貼身橘紅色洋裝讓超美S曲線嶄露無遺,也讓網友們大呼真的長大了!
    2021/08/13 23:14
  • 甩外遇醜聞!貝克漢夫婦22年恩愛依舊 結婚照閃瞎眾人

    曾經的「足球金童」貝克漢,與時尚圈的「高貴辣妹」維多利亞,這對鎂光燈下的神仙眷侶,如今已邁入結婚22週年,日前兩人更在社群軟體貼出舊照高調放閃!多年來,貝克漢夫妻的愛情故事始終為人津津樂道,時而浪漫、時而被無情放大檢視,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重溫這對神仙夫婦的愛情點滴吧~
    2021/07/07 16:06
  • 不是天生瘦! 楊冪「漫畫腰+少女腿」5習慣擁魔鬼身材

    楊冪從古裝劇演至時尚圈,天使臉蛋與姣好身材,讓她成為眾多品牌的寵兒!即便已經當媽身材還是超逆天!這仙女身材到底是怎麼維持的呢,一起看下去~
    2021/07/07 12:43
  • 法拉利跨足時尚圈、美食界 車廠辦盛大時裝秀

    跑車大廠法拉利,全力擴大品牌版圖,他們現在不只賣車,還跨足時尚圈,找來前Armani設計師操刀,推出自有品牌的服裝,還在車廠盛大舉行時裝秀。另外法拉利還在義大利,開了一間星級主題餐廳。
    2021/06/15 20:03
  • 15歲愛女「高級臉」氣場太強 小S自誇:模仿很到位

    42歲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15歲大女兒Elly(許曦文)憑著出眾氣質成為時尚圈新寵兒,近日再度登上雜誌封面,「高級臉」引發大批網友狂讚,連媽媽小S都自豪說道「模仿的很到位!」
    2021/05/05 14:41
  • 沉寂54天首現身!侯佩岑「這舉動試水溫」曝重返時尚圈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因為帶媽媽林月雲、老公黃柏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2》掀起話題,連帶讓林月雲過往不倫情史被挖出,慘遭各界撻伐,讓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照的她,沉寂了好一陣子。昨(27)日侯佩岑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2張照片,疑似宣告重返時尚圈,再度引發熱議。
    2021/04/28 11:56
  • 不向歲月低頭 93歲失智症「潮模奶奶」席捲時尚圈

    曾在時尚圈掀起騷動的「全聯奶奶」郝雲娟,今年儘管已經高齡93歲,卻仍保持著那股不輸職業模特兒的氣勢,當時更深受各大企業廣告與伸展台喜愛,不論是電視、捷運或公車站,幾乎都能看到「潮模奶奶」的身影!93歲的郝雲娟,頂著一頭銀白髮,用行動證明:即使慢慢老去,也要優雅如昔!
    2021/03/18 12:40
  • Vespa與Dior共推聯名款 時尚精品魅惑眾生

    這次,Vespa找來了時尚界的巨頭Dior,以946為基礎,共同發表了946 Christian Dior的特仕作品,將二輪與精品結合,試圖挑戰時尚圈消費族群的口味!據原廠宣稱,促成這次合作,歸因於Vespa與Dior恰好都是在1946年創立的品牌,兩者對於設計與藝術的堅持一直以來始終如一,都是追求極致工藝與品質的企業。
    2021/03/07 0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