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與Dior共推聯名款 時尚精品魅惑眾生

Vespa在二輪工業中算是具有相當代表性的品牌,源自義大利的浪漫情懷也體現在旗下每一款作品中,每一款產品都維持品牌創立初衷時的經典特色與外型,成功在市場中創立獨樹一格的形象。也因此,就算價格比起同級都稍高,還是有一群死忠粉絲為之傾倒。
 946 Christian Dior採用了品牌經典的鋼製單體式車架與優雅外觀線條設計。(圖片來源/來源Vespa)
這次,Vespa找來了時尚界的巨頭Dior,以946為基礎,共同發表了946 Christian Dior的特仕作品,將二輪與精品結合,試圖挑戰時尚圈消費族群的口味!據原廠宣稱,促成這次合作,歸因於Vespa與Dior恰好都是在1946年創立的品牌,兩者對於設計與藝術的堅持一直以來始終如一,都是追求極致工藝與品質的企業。
本車在眾多配件上採用了1967年Marc Bohan打造的經典Dior Oblique復古印花圖騰。(圖片來源/來源Vespa) 
把焦點放回本作,946 Christian Dior採用了品牌經典的鋼製單體式車架與優雅外觀線條設計,在配色、材質設計選用上,由Dior女裝與配件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親自參與,整體車色以偏暖的顏色作為基礎,鑲嵌了金黃色的邊框來加強其奢華視覺感,並且在座墊上大量使用1967年Marc Bohan打造的經典Dior Oblique復古印花圖騰,處處都彰顯著強力的品牌識別,讓人想認錯都難。除了車子本身以外,品牌亦奠基在相同的設計語言上,進一步推出了相當多配件,包括可固定於後座的行李箱、以及安全帽等,讓那些對於這兩個品牌情有獨鍾的消費族群手癢到不行!
促成這次合作,歸因於Vespa與Dior恰好都是在1946年創立的品牌。(圖片來源/來源Vespa) 
這款珍稀的946 Christian Dior預計在2021年春季正式推出,不過,國內的層峰買家相信都已經尋得管道購買了。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多項實用配備升級! BMW 2系列AT/GT豪華版上市

下一篇

充電速度跟加油一樣 VW超快充電動轎車預計2026年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