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易烊千璽 結果共83筆

  • 女兒瘋陸偶像 陳奕迅:他們要叫我Eason哥

    港星陳奕迅在採訪中透露,女兒很喜歡大陸偶像,像是王一博、蔡徐坤、范丞丞、易烊千璽等,這些新生代偶像,不過E神不甘示弱,跟女兒說「妳偶像要叫我Eason哥」,就是想在女兒面前,炫耀一番。
    2020/10/22 13:37
  • 王嘉爾帥撕衣! 陸街舞選秀決賽8小時對決

    大陸街舞選秀節目,日前以8小時不斷電對決完成決賽,由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奪冠,4個隊長更帶領成員燃炸舞台演出,實力表現讓現場觀眾瘋狂尖叫,連前兩季隊長易烊千璽和吳建豪也回歸表演,總決賽大秀非常精采!
    2020/10/06 11:36
  • 抗疫義演第3場! 那英邊仰臥起坐邊唱《默》

    今晚樂迷有耳福,大陸線上抗疫演唱會「相信未來義演」在七點半舉行第三場,天后那英領軍,帶著薛之謙、郁可唯等實力唱將,還有讓迷妹尖叫的吳亦凡、王嘉爾、易烊千璽等等,繼續為抗疫加油。
    2020/05/09 22:11
  • 「半夜不睡眾人知」 小豬凌晨3:54回網紅訊

    羅志祥分手風波持續,最近有馬來西亞網紅挑戰私訊名人看看是否親自回應,意外召喚出小豬回覆,不過他回應時間接近凌晨4點,正巧符合周揚青所說半夜不睡,而他曾在大陸綜藝節目,要當時18歲的男星易烊千璽「放飛自己」,片段被翻出來遭網友質疑是「帶壞小孩」。
    2020/05/03 13:07
  • 易烊千璽考試險缺席 周冬雨拔牙戴口罩領獎

    大陸「2019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盛典」昨晚(7)舉行,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因為正在期末考,獲獎時缺席讓現場一陣譁然,直到最後一個獎項才趕到典禮,而周冬雨因為拔智齒臉腫,戴著口罩上台領獎也成為奇觀。
    2020/01/08 11:41
  • 易烊千璽開唱門票7000元 含大禮包寵粉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22日在上海舉辦個人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易烊千璽更準備大禮包送給每個歌迷,以門票最高價超過7000元台幣而言,可說是值回票價,不過他的演唱會預告片卻引發抄襲爭議,網友紛紛要求攝影師出面解釋,但至今沒有回應。
    2019/12/23 13:58
  • TVBS《最強大腦》TFBOYS加入 出題挑戰嘉賓

    最強大的科學類勵志真人秀電視節目《最強大腦》,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從11月24日起,改在TVBS 56頻道每周日下午五點首播。第三季主打「讓科學在年輕人中流行起來」,偶像男團TFBOYS將加入節目。節目根據TFBOYS三位明星的特點,設計了與他們相關的挑戰,在現場他們既做嘉賓又做出題人。對此TFBOYS也充滿期待,表示《最強大腦》和其他綜藝節目不一樣,所有選手都身懷絕技,真的是最強大腦。
    2019/11/19 17:00
  • 周冬雨被批髮型醜 原因曝光網讚爆:超敬業影后

    大陸女星周冬雨13日出席活動時,曾被網友嘲諷「換造型師」、「醜死了」,並指她沒有明星氣場。25日周冬雨的新片上映,粉絲才發現她在戲中為了角色剃成大平頭,紛紛稱讚她非常能忍耐,為保密竟戴了大半年的假髮,讚她是「超敬業影后」。
    2019/10/28 19:23
  •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出爐 周杰倫+蔡依林率7大咖歌迷嗨翻

    天團五月天的「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25日起將在上海舉辦,而且一連開7場。天團開唱,大陸網友不但熱烈響應外,現在在網路上還流傳消息,7場演唱會的嘉賓名單也出爐了。除了主唱阿信的「緋聞好友」蔡依林外,周杰倫還是首場演出的嘉賓,令粉絲十分期待。
    2019/10/14 22:50
  • 精品踩紅線! 違反「一中原則」眾星解約

    在香港動盪、與北京關係越來越緊張之下,中國領土問題再度延燒,而且這回燒到的是歐美精品大牌!中國網友挖出凡賽斯、紀凡希和Coach旗下,曾推出過設計T恤,印製「城市對應國家」的字樣,卻將香港、澳門列為國家,台北也對應上了台灣,引爆微博一片怒火;消息一出,才接下品牌代言沒多久的中國女星楊冪、維密超模劉雯等人,都火速聲明終止合作關係!分析指出,中國奢侈品市場一年70億美金價值,排名全球第三,精品大牌不敢大意,紛紛透過微博向網友致歉,凡賽斯創意總監唐娜泰拉,甚至在自己的私人IG上發布道歉文,希望藉此平息中國網友的怒火!
    2019/08/13 19:53
  • 女星機場露半奶 搶攻網路熱搜榜

    大陸女星熱依扎因《後宮甄嬛傳》的寧貴人走紅,最近又因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的檀棋受矚目,雖然討論度不及男主角雷佳音和易烊千璽,熱依扎總是有辦法攻上微博熱搜。
    2019/08/02 18:47
  • 易烊千璽拍「長安十二時辰」 成陸劇黑馬

    大陸男團「TFBOYS」的易烊千璽,先前與周冬雨合作「少年的你」,因為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突然宣布撤檔,現在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闖限古令成功,跟雷佳音飆演技備受肯定。
    2019/07/16 13:53
  • 修改歷史原型 易烊千璽「長安」突破限古令

    易烊千璽主演的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最近悄悄上線在網路上熱播,相較今年不少古裝劇紛紛喊卡,這齣劇在史上最嚴「限古令」下成功突圍,劇情緊湊也獲得輿論一致好評。
    2019/07/09 11:55
  • 吳建豪後空翻啪一聲! 骨折拄拐杖主持節目

    街舞選拔真人競賽節目《這!就是街舞2》昨(8日)錄影時,「最強隊長」吳建豪卻意外拄枴杖現身,引起另外3位明星隊長羅志祥、易烊千璽、韓庚關切!原來他為了在節目中呈現最炸的舞蹈,在訓練時不慎腳踝骨折,目前已打上石膏,於是帶傷錄影,敬業的精神感動現場所有人。
    2019/06/08 19:32
  • 羅志祥、易烊千璽當導師 帶領學員組隊PK

    小豬羅志祥、吳建豪、易烊千璽,在大陸綜藝《這!就是街舞2》擔任導師,最新一集節目中,小豬和易烊千璽,帶著兩邊的學員,在街頭爭霸戰PK搶毛巾,其中一首歌是《愛的主打歌》,小豬還在衣服寫下「豬大哥」,讓全場笑翻天。
    2019/05/28 13:36
  • 光希變身黑道千金! 易烊千璽開車載兜風

    大陸時尚雜誌的6月封面,找來16歲亞洲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和18歲的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主角,組成封面小情侶,2人還被戲稱很有「黑道感」,花絮曝光,充滿氣勢。
    2019/05/13 13:33
  • 中日頂流合體! 木村光希、易烊千璽拍雜誌

    木村光希最近在PO出一段和易烊千璽合體拍雜誌的畫面,分別身為大陸和日本的新一代男神女神,立刻刷出了超大流量,另外木村拓哉的鐵粉羅志祥,最近送了自家潮牌T給偶像,沒想到木村拓哉竟然PO照片還TAG他,讓他直:「太開心了!」
    2019/05/02 12:18
  • 95後小鮮肉霸屏! 易烊千璽、王源紛演男主角

    演藝圈新生代不斷崛起,尤其大陸影視蓬勃發展,更是明顯,許多1995年後出生的藝人,都已經開始挑大梁,像是TFBOYS的易烊千璽和王源都不滿19歲,已經擔綱男主角。
    2019/02/06 17:35
  • 易烊千璽「成年禮」! 微博千萬粉絲搶看直播

    TFBOYS的易烊千璽18歲生日,28日晚上在天津舉辦生日見面會,易烊千璽特別演唱幾首膾炙人口歌曲與粉絲同歡,但場館座位有限,黃牛票最便宜要價45000元,這回也跟線上影音平台合作,可以透過直播收看,讓粉絲替偶像慶生。
    2018/11/29 11:41
  • 中國公布明星社會責任報告 范冰冰得「0分」慘墊底!

    近期中國社科院發布了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以去年8月至今年8月期間活躍度及影響力較高的影視明星為評價對象,合共篩選了100位為藝人。其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61.49分名列第8,而近期深陷「陰陽合同」風波已消失3個月的范冰冰,竟是以0分墊底!
    2018/09/12 12:05
  • 親自念信逼哭粉絲!TFBOYS隔5年重現出道成名曲

    大陸男團TFBOYS昨(24日)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之中他們還演唱起出道成名曲《青春修煉手冊》,勾起粉絲回憶,3人也寫下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在舞台上讀著內容,不少粉絲感動落淚。
    2018/08/25 11:40
  • 看易烊千璽一鏡到底演出 王菲哽咽落淚

    天后王菲第一次參與大陸綜藝節目《幻樂之城》20日晚間首播,省話天后突然在節目上談笑風生話超多,不只開場帶來精彩演出《夢中人》,還因為看到易烊千璽的表演忍不住落淚。
    2018/07/21 19:34
  • 「流星」廣告見王俊凱 TFBOYS各自成績亮眼

    新版「流星花園」才要播出第6集,沒想到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畫面,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王俊凱參與美食真人秀《中餐廳2》明天(13)將開播,王源和易烊千璽也擔任節目的嘉賓或導師,各自成績亮眼。
    2018/07/12 11:50
  • 迷妹撞碎機場花瓶沒錢賠 男神霸氣付清1萬8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近日結束高考解禁「出關」,前往北京重啟演藝事業,久未見到男神的粉絲們,湧入機場為他送機,場面一度失控;事後有名粉絲在微博呼籲粉絲守秩序,並透露有次粉絲暴動,不慎撞碎機場花瓶,易烊千璽卻霸氣付清人民幣4千元(約新台幣1萬8000元)賠償費,引發熱烈討論。
    2018/06/17 09:08
  • 「忍不下去了!」羅志祥爆怒嗆《街舞》惡意搞臭名聲

    大陸大型舞蹈競技節目《這!就是街舞》開播以來爭議不斷,近2集節目中為了增加節目衝突看點,製作單位刻意「顛倒剪輯」,讓導師「小豬」羅志祥被塑造成一個自以為是、亂嗆人的隊長,導致他被大陸網友罵翻。忍了2集後小豬再也忍不下去,他爆氣在微博上發聲明,要求節目方公開道歉。
    2018/04/16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