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最強大腦》TFBOYS加入 出題挑戰嘉賓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7:00
《最強大腦》TFBOYS加入。圖/TVBS 
《最強大腦》TFBOYS加入。圖/TVBS 

   最強大的科學類勵志真人秀電視節目《最強大腦》,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從11月24日起,改在TVBS 56頻道每周日下午五點首播。第三季主打「讓科學在年輕人中流行起來」,偶像男團TFBOYS將加入節目。節目根據TFBOYS三位明星的特點,設計了與他們相關的挑戰,在現場他們既做嘉賓又做出題人。對此TFBOYS也充滿期待,表示《最強大腦》和其他綜藝節目不一樣,所有選手都身懷絕技,真的是最強大腦。


 

     從挑戰關卡來看,第三季的挑戰項目堪稱「變態難」!製作人也說「從沒考慮人類能否完成,就是要在極限展現人的能力意志」。本周播出本季最具科學挑戰項目的單元,跟人類的腦波息息相關的「腦電疑雲」,規則是有5部播放的播映室裡,每間都有10位成員,每位都會戴上腦波器,最後抽出3位挑戰者的腦波,讓挑戰者猜猜在看哪部電影!自稱「學神」的記憶力達人沈書涵,最後完全答對,讓評審陶晶瑩驚訝的問:「一般都是學霸,你怎麼是學神呢?」沈書涵回答:「神就是努力無法達到的位置。」陶晶瑩也點頭說:「非常有自信。」第三季堪稱「只有擁有著令人震驚的“變態厲害”技能,才能夠挑戰如此“變態難”的項目。」因此《最強大腦》第三季選手的技能將更加逆天,當了三季評審的陶晶瑩說:「這舞台上出現了很多天才,每一個人都很努力,我在這裡看到人類沒有極限!」
 
更多精彩內容,11月24日起請鎖定日TVBS 56台每周日下午五點《最強大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強大腦#陶晶瑩#TFBOYS#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2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