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希變身黑道千金! 易烊千璽開車載兜風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3:33
圖/翻攝自吃瓜群众CJ  微博
圖/翻攝自吃瓜群众CJ 微博

大陸時尚雜誌的6月封面,找來16歲亞洲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和18歲的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主角,組成封面小情侶,2人還被戲稱很有「黑道感」,花絮曝光,充滿氣勢。

坐在汽車前座,一同穿上全黑皮衣耍帥,木村光希手拿飲料杯,易烊千璽則叼著棒棒糖,被網友笑稱,根本是黑道千金和剛繼承黑道家族企業的養子。

 

大陸時尚雜誌的6月封面,找來16歲亞洲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和18歲的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組成封面小情侶,封面照曝光,氣勢不輸大人,2人都是時尚圈的火熱新星,合體拍封面,成功引起討論。

12日母親節,孝順的光希也PO出鮮花照,寫下「Happy Mother's Day!」為工藤靜香慶祝,木村拓哉也發了幾張在海邊的衝浪照,靜香不約而同po出海灘照,展露好身材,一家人的動態都是粉絲追逐焦點,另外易烊千璽也沒閒著,最近和周冬雨合作新片「少年的你」。

兩人之間無需言語就知道對方的想法,周冬雨飾演校園資優生,卻因為同學墜樓陷入低潮,直到易烊千璽的出現才改變,不走清純片套路,以懸疑虐心為主,最新海報曝光,周冬雨還剃了超短平頭,敬業態度令粉絲佩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村光希#易烊千璽#雜誌#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4

0.0910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