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易烊千璽 結果共83筆

  • TFBOYS反串穿公主澎澎裙 粉絲大讚美翻無違和感

    大陸男孩團體TFBOYS,主演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三位團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成員分別飾演個性不同的棒球少年,其中劇情中因為幫同學抱不平,決定男扮女裝反串,混入COSPLAY活動展開調查,24號劇組在微博,公開他們男扮女裝的劇照,王源、王俊凱穿上浮誇的公主裝澎澎裙,頭上還帶著蕾絲髮箍,加上精緻五官,幾個角度真的難辨雄雌,美麗的程度,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17/07/25 11:28
  • 慶偶像生日! 陸粉送玫瑰園、巨型熱氣球

    現在粉絲為了偶像的生日,出手之闊綽真的讓人瞠目結舌,像是有粉絲為了慶祝韓星蘇志燮出道20週年以及40歲生日,特地砸54萬台幣在首爾種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木槿花道,而大陸粉絲更有土豪的做法,直接送玫瑰園和熱汽球,超級大規模。
    2016/11/30 12:43
  • 慶偶像生日! 陸粉送玫瑰園、巨型熱氣球

    在大陸粉絲為了偶像的生日,出手之闊綽真的讓人瞠目結舌。
    2016/11/30 09:58
  • 留言秒刷新!TFBOYS易烊千璽直播點讚飆破8億

    中國少年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這3個不到20歲的少男,年紀輕才華出眾,加上花美男外型,目前已有千萬粉絲。
    2016/09/26 09:46
  • 偶像博轉型/TFBOYS挑大樑解密 向實力派靠攏

    有大陸小虎隊之稱的小鮮肉夯團TFBOYS首度挑大樑,在網劇《超少年密碼 Finding Soul》中擔任主演,該劇主打輕科幻校園青春懸疑劇,今(1)日在廈門盛大開機。
    2016/03/01 16:30
  • TFBOYS易烊千璽 海選曾遭曲家瑞淘汰

    大陸小鮮肉團體TFBOYS,出道短短2年累積超高人氣,其中舞藝最強的易烊千璽,3年前參加選秀時,卻在前100強慘遭淘汰,當時評審正是曲家瑞,認為他動作沒跳在拍子上,儘管當年慘遭淘汰,但易烊千璽沒被打擊到,如今卻成了TFBOYS之一,知名度紅透兩岸。
    2015/08/01 14:01
  • 最嫩小鮮肉TFBOYS抵台 400小粉絲接機

    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3人組成,出道短短2年成為當紅團體,二度來台錄節目,前一天抵達桃園機場,400名粉絲接機,清一色都是女粉絲,還有20多名迷妹愛相隨搭同班機,只想近距離捕捉偶像風采。 尖叫聲不絕於耳,簡直快把機場屋頂給掀了,粉絲們熱情尖叫,全是為了歡迎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400名粉絲熱情接機,多半都是國高中女生,或許是沒料到如此大陣仗,三位大男孩似乎有點被嚇到了,短短幾公尺的路 人擠人,粉絲也趁機貼近偶像。 粉絲:「王俊凱,王俊凱,王俊凱。」 把時間往前推一點,有20多名迷妹愛相隨,TFBOYS才下飛機就拿相機猛拍,不過面對媒體鏡頭,三位大男孩好靦腆。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的易烊千璽,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俊凱,很高興來到台灣,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源。」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三位小鮮肉,TFBOYS平均年齡只有14.3歲,能唱能跳,出道短短2年就有超高人氣,最早發跡是從網路竄紅。大陸團體TFBOYS王俊凱、王源:「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3年前,王俊凱與王源合唱視頻在網路流傳,還被范瑋琪轉發,慢慢獲得關注度,後來加入擅長舞蹈的易烊千璽組成TFBOYS,儘管還是國中生,但人氣夯到爆,這次來台錄影3天,勢必也會掀起一股追星熱潮。
    2015/07/21 11:50
  • TFBOYS要來台灣了!爆紅少男團體 粉絲瘋狂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成軍2年,終於要來到台灣了!今天(11日)經紀公司官網上放出消息,TFBOYS即將於7月21日到23日來台參加錄影的消息,雖然不是見面會,粉絲們有點小失落,不過仍有人決定要去接機,見一見TFBOYS三位本尊。
    2015/07/11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