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易烊千璽 結果共83筆

  • 榜首小飛流! 吳磊高分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日前公布錄取名單,在《瑯琊榜》中飾演小飛流爆紅的男星吳磊,以92.85分的成績超高分榜首錄取,粉絲都十分替他感到高興。同天放榜的還有中央戲劇學院,榜首則有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奪得。
    2018/04/14 13:52
  • 易烊千璽現身粉絲包圍 網友:拍「屍速2」嗎?

    大陸團體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為了品牌廣告拍攝抵達南韓,沒想到到仁川機場時被粉絲被擠得水洩不通,光走到車上就花了將近10分鐘,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是「屍速列車2」拍攝現場,不過最近擔任選秀節目隊長的他,也在網路上莫名遭到選手辱罵。
    2018/04/10 11:39
  • 清秀高顏值!台考生圓夢 勇闖大陸藝考季

    為了一圓明星夢,大陸不少年輕男女選擇報考演藝學院的表演系、播音系等,像上海戲劇學院今年就吸引3萬多名考生報考是歷史新高。平均錄取率僅僅千分之5到7而已,比大陸國家考試還難,這回也有台灣考生勇闖北京,清秀的高顏值也引發大陸網路媒體關注。
    2018/03/10 17:37
  • 接連被誤認成黃子韜 韓庚怒嗆:再一次就拒錄《街舞》!

    由羅志祥、易烊千璽、黃子韜及韓庚擔任明星隊長的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自開播至今失誤不斷!繼早前易烊千璽因為名字被打錯抗議之後,近日苦主又換成韓庚!昨天(7日)節目製作組在微博發布一則寫著有關韓庚的貼文,卻將影片錯置成黃子韜,待重新發布後影片主角依舊是黃子韜,讓韓庚工作室氣得發出聲明,指再出包就拒錄!
    2018/03/08 17:16
  • 南韓出道夢碎 台灣女孩彭羽彤轉戰大陸

    大陸舞蹈綜藝真人秀《這!就是街舞》導師網羅羅志祥、黄子韜、易烊千璽、韓庚組成4大戰隊,找來各地好手互相對抗舞技,目前播出2集都是在海選階段,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也有台灣選手,還都是漂亮女生,一個是舞蹈老師Nikki陳妍臻,另外一位則是之前要進軍南韓演藝圈的宜蘭女孩彭羽彤。
    2018/03/04 14:29
  • 神級舞者表態加入戰隊!羅志祥霸氣嗆:「弄死你們!」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近期和黃子韜、韓庚及易烊千璽,一起擔任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隊長。繼上周小豬考評選手展現嚴格的一面後,最新一期節目中,出現了一名讓不少人驚呼是「神級舞者」的選手,他更表態願意加入小豬戰隊,讓羅志祥自豪地向另外三名隊長嗆聲「你們三個可以嗎?我弄死你們!」
    2018/03/04 09:14
  • 「藝考」奇特現象! 星探、劇組站校門外挑人

    在大陸有許多大專院校培養跟藝術領域有關的學生,要進入這些系所之前的考試,被統稱為「藝考」。而今年藝考生包含TFBOYS的易烊千璽還有小鮮肉吳磊。不過最特別的現象就是在考場門口竟然出現許多星探,只要看對眼的就會請對方留下姓名電話,還當場拍下側拍照。
    2018/03/03 14:08
  • 易烊千璽《街舞》首跳帥炸!考核選手「迷之對視」萌翻

    繼去年的《中國有嘻哈》夯爆之後,今年陸綜掀起一波街舞熱潮,愛奇藝推出的《熱血街舞團》和優酷推出的《這!就是街舞》打對台。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及黃子韜擔任隊長的《這!就是街舞》昨天(24日)首播,四位隊長分別首秀開場舞,其中年紀輕輕的易烊千璽大跳忍者舞帥炸全場,而他在節目中考核選手不說話僅對視的模樣,也在網上掀起討論。
    2018/02/25 12:01
  • 黃子韜叫囂「完爆朱碧石」 羅志祥反擊:臭不要臉!

    曾為韓團E.X.O團員的大陸藝人黃子韜,近期和羅志祥、韓庚及易烊千璽一起擔任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的隊長。早前在節目發布會上,主持人和羅志祥討論到「朱碧石」的話題時,沒想到黃子韜先是一臉疑惑不知道是誰,隨後得知是小豬的分身後竟慘叫「什麼啊」直呼噁心,引發話題。事後黃子韜也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反串的照片,並叫囂羅志祥稱「碧石姐,完爆你不商量」!
    2018/02/25 10:56
  • 「朱碧石」組最強女團將復出? 黃子韜跟風創「黃碧石」

    《這就是街舞》邀請TFBOYS易烊千璽、羅志祥、黃子韜與韓庚擔任明星隊長,22日舉行記者會,記者會上主持人問到羅志祥,「朱碧石」是不是要復出了?沒想到羅志祥還沒搭話,黃子韜反而先問:「朱碧石是誰?」引來台下笑聲連連,韓庚隨後也附和:「對呀,她是誰?」羅志祥沒好氣地說,去微博搜尋看看,朱碧石相當有人氣,也預告朱碧石即將復出。
    2018/02/22 16:47
  • BTS智旻畢業學校全倒 捐送制服展心意

    韓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就讀的小學先前宣布廢校,他暖心贈送防彈少年團CD和承諾負擔制服費用,不過他的國中和高中先前也因為少子化和政策問題宣布廢校,粉絲都替他感到惋惜。反觀大陸中央戲劇學院舉辦入學考,吸引5萬人報名,易烊千璽也在其中。
    2018/02/21 11:47
  • 易烊千璽被寫錯名! 宣布暫停參與選秀節目

    大陸人氣團體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能歌善舞,還被受邀成為舞蹈選秀節目的導師之一。不過日前在宣傳會上,製作單位卻把他名字寫錯了!把易烊千璽的火字烊打成水字旁的洋!他的個人工作室發聲明表示,決定暫停參與所有宣傳和錄影。
    2018/02/01 11:42
  • 易烊千璽給媽媽的信編入作文書 樸實文風暖哭網友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去年參加《熟悉的味道》節目時寫了一封信給媽媽,近日被網友發現這封信居然被編入作文書成為教材。易烊千璽在信中俏皮地喊媽媽為「老娘」,文末寫道「我害怕還來不及長大,您就老了」,樸實又細膩的文風感動不少網友。
    2018/01/24 12:07
  • 街舞實境導師尬人氣 羅志祥笑:4代同堂

    選秀實境節目在玩過歌手、練習生、嘻哈後,現在把觸角伸到了街舞界,最近有大陸有2大影音平台不約而同各別推出街舞節目,《熱血街舞團》的導師有鹿晗、陳偉霆、王嘉爾及宋茜,《這就是街舞》的導師則有黃子韜、羅志祥、韓庚、易烊千璽,兩邊的導師名單中,其中4位都是從韓國SM公司出身。
    2018/01/06 14:51
  • 「妹神」跨年演出竟失常走音?Henry羅志祥尬舞帥炸

    今年跨年夜台灣「星星」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幾乎全到大陸跨年。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在上海舉辦,砸下重金邀請獅子合唱團、張惠妹、羅志祥、田馥甄、TFBOYS、張藝興、林憶蓮等藝人接力帶來精彩演出。
    2017/12/31 20:13
  • TFBOYS被爆解散? 新歌MV開頭結合時事給回應!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出道4年,16日宣布各自獨立的工作室創立,正式開始個人活動的發展,雖然承諾會以團隊活動為優先,還是有不少粉絲認為這是變相的單飛,網路甚至出現"解散"的傳言,而如此敏感的話題,竟然就出現在17日發佈的最新歌曲《我們的時光》MV裡。
    2017/12/19 13:09
  • TFBOYS三人帥氣走位! 超整齊舞蹈練習版本公開

    ​​​​​​​大陸男團TFBOYS8月舉辦出道4周年演唱會,在台上勁歌熱舞演出相當成功,三個男孩私底下認真、努力的幕後花絮影片曝光,讓人感受到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的敬業魅力。
    2017/12/01 18:17
  • 赴日內瓦世衛組織  易烊千璽英文演講

    TFBOYS三位成員不只在演藝圈有亮眼的成績,課業上他們也都是學霸!其中易烊千璽還代表大陸青年代表,接受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的邀請,到日內瓦演講。落落大方的態度以及流利的英文水準,讓粉絲都替他感到驕傲!
    2017/10/24 11:23
  • TFBOYS單飛不解散 各自上實境秀「圈粉」

    大陸男團TFBOYS,也走單飛不解散路線,三個團員各自發展,包括王源跟易烊千璽最近都參加實境秀,易烊千璽當實習員工套被單,因為忘記主管教的方法,只能土法煉鋼往被子裡鑽,而王源則是裸上身陪小朋友游泳,當個暖男哥哥。
    2017/10/16 12:47
  • 陸《親愛的客棧》節目、海報 爆抄襲《孝利家》

    大陸又有一檔新的實境秀要開播,《親愛的客棧》由王珂、劉濤夫婦在內的4人一起到少數民族地區,用20天的時間開一家客棧,體驗類觀察,首集節目找來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來賓,不過預告和海報一公布後,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韓國真人秀節目《孝利家民宿》,就連招待客人的故事內容也超級相似。
    2017/10/07 12:56
  • TFBOYS王俊凱歡慶18歲 偶像周杰倫祝賀

    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3人自出道以來就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到哪裡都是眾人焦點,隊長王俊凱日前度過18歲的生日,特別在24日舉辦「成年禮」與粉絲一起慶祝這特別的時刻,不只超多大咖像是黃曉明、周杰倫等偶像送上影片祝賀,王俊凱還用周杰倫一連串的組曲開場。
    2017/09/25 12:31
  • 五月天團員再加一  《成名在望》多了這位超夯小鮮肉

    亞洲天團「五月天」持續進行著「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久前推出《成名在望》MV,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中國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而昨晚五月天阿信也分享拍攝此MV的幕後花絮,並寫道:「易烊千璽說五月天哥哥的時候,瑪莎笑了」,並補一槍說:「有沒有這麼老的哥啊!」阿信也大讚寶媽演技到位,一秒就可以哭。 
    2017/09/16 13:19
  • 易烊千璽跨刀拍五月天MV 秘密逛台北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音:洋)千璽日前秘密來台幫天團五月天拍MV,隨著音樂錄影帶的出爐,台灣行的影片也在15日曝光,他深夜沒有休息特地去南港車站的電影院看大陸當時還沒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電影開演前的等待時間,不停玩著彈珠台還有射飛鏢,久違在大街上逛街也讓他忍不住綻放笑容。
    2017/09/16 12:22
  • 五月天金曲《成名在望》 易烊千璽跨刀MV

    亞洲天團「五月天」最近不只忙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抽空推出《成名在望》MV,這次同樣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大陸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有彩蛋,這隻MV就是銜接1年前上架的《頑固》MV劇情。
    2017/09/02 11:31
  • TFBOYS飽受私生飯困擾! 公開表達感受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3位不到18歲的小男孩出道近4年的時間,也累積超高人氣,但也因為這樣,飽受私生困擾,不論在家裡還是學校一出去就會被緊跟,甚至保母車還被裝追蹤器;他們也在27日特別錄製製作一段約9分20秒的影片,公開表達內心對私生飯的想法。
    2017/07/2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