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日本大阪 結果共578筆

  • 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女神「DJ SODA」,8月時參加日本大阪音樂節,卻遭多位觀眾襲胸騷擾,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3位性騷犯寫信道歉後,最終和解收場。而她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最近更接受韓國網路節目《NoBack卓在勳》訪問,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
    2023/11/17 15:35
  • 快訊/大阪70多歲女遭砍傷!警趕抵現場開槍 男嫌中彈

    日本大阪13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據日媒《ABC NEWS》報導指出,大阪市住之江區有一名40多歲男子持刀砍傷另一位70多歲的女性,警察及消防人員指出,警察趕到現場後朝嫌犯開槍,嫌犯身受重傷已被送往醫院。遭嫌犯持刀攻擊的70多歲女性長者頭部受傷,但目前仍有意識;有附近居民表示,自己在早上5時50分左右聽到有人一直在咚咚咚地敲門,後來警方抵達,雙方起了爭執,「6點多的時候聽到2次砰砰的開槍聲。」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發時的詳細情況。
    2023/11/13 09:23
  • DJ SODA襲胸案下場出爐! 「3性騷犯寫道歉信」賠償金變這樣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DJ「DJ SODA」8月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節MUSIC CIRCUS’ 23,沒想到活動上她竟遭觀眾襲胸,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日前已經抓到2男、1女的襲胸犯,主辦單位今(3)日也宣布最新的處理結果!
    2023/11/03 15:59
  • 中國慣性「經濟脅迫」  G7貿易部長會議譴責

    日本在8月正式將福島核電廠的處理水排入海洋,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全面禁止日本水產進口,造成日本對大陸水產出口額暴跌,同比大幅衰退99%。為此,上週末在日本大阪召開的G7貿易部長會議,特別表示對於「經濟脅迫」感到擔憂,並同聲譴責北京封殺日本水產品行為,要求立刻撤銷不必要的進口限制。
    2023/10/30 19:58
  • G7譴責中禁運日本水產 中批經濟脅迫是G7專利

    七大工業國貿易部長,周末在日本大阪舉行會議,發表聲明譴責禁運日本水產的行為。
    2023/10/30 15:33
  • 巨龍招牌侵鄰地!大阪金龍拉麵挨告 法院下令「斷尾」 

    日本大阪人氣拉麵店「金龍拉麵」的道頓堀分店,立體巨龍招牌相當吸睛,成為許多觀光客遊大阪時拍照留念的景點。然而,隔壁土地的不動產公司認為龍的尾巴部分過於「凸出」,向金龍拉麵的營運公司提起訴訟。對此,大阪地方法院26日作出判決,判斷龍尾侵害不動產公司的土地所有權,下令金龍拉麵「斷尾」,引發議論。
    2023/10/30 11:50
  • 「人抵台行李沒回家」 星宇2航班受影響

    這回不是旅客滯留,而是「行李」。近期前往日本觀光旅客眾多,22日晚間星宇航空2個航班,要從日本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當時關西機場行李輸送系統異常,導致行李通通卡住,無法隨機返台。星宇回應,雖然華航也受到部分影響,不過起飛前系統恢復正常,所以部分行李由華航協助載運,23日會再以其他航班送回來,並宅配給旅客。
    2023/10/23 13:05
  • 台日機票「1張600元」!航空竟標錯價 網爽喊:真的買到了

    樂桃航空深夜出包了!原本昨(20)推出萬聖節促銷活動,怎料機票竟被標錯幣值,台幣寫成日幣,換算下來1張機票只要「599元台幣」!沒想到,真的不少網友回報,真的成功買到了。
    2023/10/21 09:49
  • 黑猩猩逃脫還咬傷獸醫臉部!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緊急關閉

    日本大阪知名景點天王寺動物園,今天(17日)上午驚傳有一隻黑猩猩咬傷獸醫,逃出欄舍,在園區內徘徊。園方隨即緊急疏散所有遊客,宣布園區臨時關閉。職員目前已成功以麻醉槍捕獲逃脫的黑猩猩。
    2023/10/17 13:25
  • 參與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 桃市分享智慧科技運用兼行銷

    日本大阪最近舉行「2023年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而桃園市觀旅局業應邀分享智慧科技運用的經驗,尤其在後疫情時代,日本遊客回流,僅有以往的七成,加上停留當地的人數不到一成,因此藉由這場跟當日本官方及企業座談的收穫,能夠運動數位科技來,改變現有結構。
    2023/10/12 17:21
  • 快訊/風太大!小港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德威重飛轉降濟州機場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今(5)日,有多架班機因為風勢關係影響起降,小港機場表示降落重飛的飛機有2架,分別是德威航空TWB671班次,從仁川起飛抵達高雄,因二次降落均重飛,現已返回轉降韓國濟州機場。另外,長榮航空EVA3226班次,桃園空渡機飛高雄,因降落重飛已返回桃園機場。而華航176班次,從高雄飛往日本大阪,已於16:20離場,另外德威航空TWB672班次,原本預計3點45分起飛,從高雄飛往韓國仁川機場,但班機取消,188名乘客已經辦好出關手續,但現在又辦理退關手續。
    2023/10/05 17:25
  • DJ SODA再惹議!純白小可愛炸飽滿渾圓 一句英文被罵翻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上個月赴日本大阪參加音樂會,沒想到竟遭到襲胸,引起軒然大波。而近日他再度前往日本旅遊,並在個人IG上分享照片,不過卻因她衣服上的英文字樣「No sexual service」,再度掀起熱議。
    2023/10/04 13:00
  • 連假飛大阪28人團「集體失蹤」 旅行社出包?同業直呼離譜

    今年度中秋連假期間,出現一起離奇的旅行團集體失蹤事件。一28人團旅行團欲前往日本大阪旅遊,竟在出發當天全團包括領隊都「no show(未報到)」,這樣罕見的情況,不僅是航空公司感到莫名,更讓旅行社人員直言離譜。
    2023/10/02 19:37
  • 陽帆愛女脫了!戲水清涼照連發 首訪環球影城驚喊「我怕了」

    陽帆愛女安吉(ANGIE)今年6月推出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後,進入忙碌宣傳期,每天工作行程滿檔,忙了3個月,她終於有時間好好休息,因此飛往日本大阪旅行。但她不小心將行程排太滿,笑說:「好像比工作的行程還要忙!」且第1次去環球影城因太過炎熱,被天氣打敗的她直呼:「我怕了。」
    2023/09/16 12:04
  • 尼克大崩潰!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警方吃案」

    百萬網紅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飛往日本大阪旅遊,怎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意外遭到一名陌生當地男子掀裙摸臀,而尼克也將拍到的畫面上傳,試圖以網路力量抓出伸鹹豬手的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當下隨即報警的尼克,如今意外得知案件疑似被警方吃案,傻眼直呼「崩潰啊!」
    2023/09/10 09:33
  • 吃喝逛玩再升級! 日本大阪梅田最新情報搶先知

    大阪梅田HEP FIVE商場的紅色摩天輪,讓人相當有記憶。HEP FIVE在98年11月開業,最近首度翻新整修美食樓層「TAMLO」。
    2023/09/07 11:23
  • 反抵制?日前知事超狂提議 陸客入境日先吃10顆福島扇貝

    日本於8月24日開始排放首批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引發中方強烈不滿,中國大陸反日情緒高漲,掀起抵制日貨、取消赴日旅遊的風潮,日本各地的地方政府、醫療機構、民間商家更連日接到大量惡意騷擾、謾罵電話。日本大阪前知事、宮崎前知事近日在節目上談論此事,提議應該用「中國人入境日本前要先吃10顆福島扇貝」來反制,相關言論再次引發爭議。
    2023/09/01 11:15
  • 噁舔拉麵店筷子又放回 日少年向警曝:只是想炫耀

    日本餐飲店惡搞事件頻傳,年初有2名少年前往大阪知名連鎖拉麵店「道頓堀神座拉麵」,抽出桌上給客人用的免洗筷含入口中後,再次歸回原位,還拍下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痛罵。日本大阪府警今(30)日表示,已將涉妨礙業務的16歲與17歲少年函送偵辦。2人在警方問話時表示,只是想跟朋友炫耀,才做出這種行為。
    2023/08/30 18:36
  • 襲胸DJ SODA「拍片再自首」網怒炸! 24歲妹落網犯案理由瞎爆

    走性感路線的韓國DJ「DJ SODA」8月中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沒想到活動上竟遭多人襲胸,主辦單位也正式向警方報案,目前有2名男子透過YouTuber致歉,然而態度輕浮,甚至還被鼓勵「很有勇氣」,遭日本網友罵翻。24日則有另一女性上班族被抓到,稱自己是太開心才摸了DJ SODA的胸部。
    2023/08/24 18:05
  • 環球「門票+快速通關8500」下不了手!過來人授1招:玩超過10項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是關西必去旅遊景點,但不管何時去,人潮都相當多,想要節省排隊時間玩遊樂設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快速通關券,不過先前環球宣布調整旺季票價,門票加快速通關7項券就要價新台幣8500元,價格並非人人都可接受,最近就有即將赴日旅遊的網友好奇「環球不買快速通關我會後悔嗎?」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3 12:43
  •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2023/08/22 11:54
  • 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南韓性感DJ「DJ SODA」本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21日)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訴訟。對此,兩人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主動自首了。
    2023/08/21 22:56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台男飛日本!1特徵被海關「3度全身搜查」 他怨:長袖就沒事

    日本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首選地點,不過,近期2名台籍男旅客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遭海關搜出市值約新台幣2632億元的毒品引起關注。一名身上有刺青的男網友今(19)日分享,以往冬天穿長袖去日本,都可以順利過海關,但近期身著短袖過海關,卻連續3次都遭攔下,對他做詳細的檢查,這讓他傻眼問,「說隨機抽查跟刺青無關,那麼剛好連續3次都抽到我,能信?」貼文引發討論。
    2023/08/19 21:20
  • 台旅客走私2kg毒品藏鞋 日海關眼尖發現:鞋大到不自然

    日本警方宣布,今年7月下旬,2名台灣籍男性旅客在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時,被機場海關發現行跡可疑,2人的鞋子尺寸異常的大,看起來「很不自然」,沒想到真的在2人的運動鞋中發現重達2公斤、市價約1.2億日圓(約新台幣)的毒品。
    2023/08/18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