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日本大阪 結果共578筆

  • 長照悲歌!9旬母浸排泄物中凍死 繭居兒出庭落淚道歉

    2022年4月,日本大阪府的救護人員,接到一通求助電話,到場發現一名90歲老婦浸在排泄物中,導致體溫流失活活凍死。身高152公分的她,體重僅有38.7公斤,後腦杓的褥瘡深達骨頭。與她同居的62歲兒子,因涉保護責任者遺棄罪遭警方逮捕。他於今(2023)年3月出庭時,闡述母子2人遭社會孤立,被逼至絕境的處境,並向母親落淚道歉。
    2023/04/27 12:52
  • 駐巴西外交官之死 議員曝錄音檔:處長疑涉貪汙圖利廠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於3月10日從駐地寓所墜樓輕生,其遺孀俞惠敏日前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曝光王之化生前錄音,質疑辦事處處長馮光中霸凌下屬,而外交部13日表示,將籌組調查團去巴西做完整調查。應曉薇今(14)日再曝光新錄音檔,對話內容像「把這工程給你」等,指馮光中疑涉貪汙,與廠商有對價關係;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痛批,王之化輕生後,身為上司的馮光中根本是「巴西謝長廷」,用「王之化有憂鬱症」為藉口推託,與日本大阪「蘇啟誠案」如出一轍。
    2023/04/14 13:10
  • 愛嫌又愛買!大阪世博吉祥物造型遭批獵奇 今開賣就秒殺

    日本大阪世界博覽會預定2025年將舉辦,今(12日)搶先開賣相關周邊商品,但這次世博會吉祥物的奇特外型設計,藍色的身體配上圍繞在頭部的紅色圈狀物、再加上5隻眼睛,跳脫了傳統吉祥物的可愛形象,因此在甫公開時就曾被許多網友批評太詭異、太獵奇、小孩看了會哭等等,結果商品實際開賣後,許多店舖的庫存立刻被搶購一空,排隊也不一定買得到。
    2023/04/12 15:15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一口灌伏特加!日男大生隔日猝死 同桌16人被罰千萬元

    位於日本大阪的近畿大學2017年發生一起男學生因過量飲酒而身亡的事件,當時就讀大學2年級、20歲的學生登森勇斗,與網球社的成員一起在近畿大附近的居酒屋聚餐,他們大量喝酒、而且是「一口乾杯」,登森勇斗最終因酒精中毒而死亡;大阪地方法院今(31日)認定社團的其他學生沒有實施「適當的救助」,要求一同飲酒的16名學生應賠償家屬共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535萬元)。
    2023/03/31 16:08
  • 大阪站啟用直達省13分鐘!關西機場特快HARUKA號套票「買1送1」

    許多民眾都已經趁著櫻花季前往日本大阪、京都遊玩了,而旅客最常使用往來關西機場至大阪、京都的交通工具JR西日本關西機場特快HARUKA列車宣布全新「大阪站」正式啟用,過往由關西機場前往大阪梅田市區,旅客需搭乘HARUKA,途中還需從新大阪站轉車,如今大阪站通車,旅客不僅可從關西機場直達大阪梅田,車程也將從1小時縮短至47分鐘。
    2023/03/30 12:07
  • 米其林日料老闆酒水裡下藥性侵2女顧客 遭判入獄6年半

    日本大阪一家獲得米其林指南一星認證的日本料理店,被爆出店長在2021至2022年,在酒裡下藥分別迷昏2名女顧客、對其實行性侵,今(29日)被判入獄6年6個月。
    2023/03/29 16:15
  • 《美麗的他》萩原、八木較勁「我更喜歡你」 打情罵俏閃瞎粉絲

    由萩原利久、八木勇征領主演的《美麗的他》改編自小說,電影版4月7日即將在台灣跟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這幾天也在日本大阪、東京兩地積極宣傳,萩原利久、八木勇征還互相比較誰更喜歡誰,現場放閃讓粉絲尖叫連連,原著作者凪良汐也寫信給他們,沒想到兩人居然看到當場落淚。
    2023/03/29 12:37
  • 嚇!大阪計程車突衝進人行道 釀1死1重傷護欄碎滿地

    日本大阪市今(20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當地時間20日下午1時10分許,當局收到一位路人報案,有2名女性疑似被計程車撞倒,雙雙被送往醫院搶救,但其中1人不治身亡,另一人則受到重傷,正在接受治療。
    2023/03/20 17:11
  • 日本女落軌遭撞亡 連續「7班列車」駛過無人察覺

    日本大阪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1名電車駕駛員昨(11)日早上在羽倉崎車站軌道旁,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工作人員調出監視器後,驚覺該女子於10日晚間就不慎摔落月台,後來陸續有7輛列車駛過,卻沒有人察覺女子的存在,使女子的遺體至隔日才被發現。
    2023/03/12 13:06
  • 才剛甜蜜遊日本 王淨無預警發文自爆「氣到想哭」

    北影影后王淨日前被爆出與男星曹佑寧戀愛ING,日前更有民眾直擊兩人雙雙現身日本大阪的機場,而王淨近期也不避諱地在IG上曬出一系列在「大阪」遊玩的照片,更大方曬出「男/女友視角」的圖,閃瞎眾人,不過今(21)日王淨卻在個人IG上,自曝心情,直說:「氣到想Q(哭)。」
    2023/02/21 17:35
  • 啦啦隊女神「照片跟本人不一樣」海關遭攔! 真相曝光糗到爆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因擁有高挑身材和甜美臉蛋,時常被封為「極品大隻馬」,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她和閨密職籃雲豹總監豆芽一起去日本大阪旅遊,沒想到過自動通關時,因為照片和本人落差太大,無法通過,只好改走人工檢查通道,她還很火大一度以為自己被懷疑整形,後來才發現是一場烏龍,自嘲兩人真的超ㄎㄧㄤ。
    2023/02/20 11:17
  • 王淨、曹佑寧不藏了! 遊日煲愛公開「情侶視角」

    25歲人氣女星王淨近來忙著宣傳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但也不忘好好談戀愛,日前被傳出和演員曹佑寧戀愛ING,除了被網友抓包大街牽手約會,17日更被《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一起出現在日本大阪機場,疑似小倆口一起出遊煲愛。而今天2人雙雙PO出在日本旅遊的照片,大方曬出「男/女友視角」。
    2023/02/19 19:07
  • 「半熟起司塔、福岡舒芙蕾」 日系甜品接連暫歇

    日本大阪人氣名店半熟起司塔PABLO,進軍台灣以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不過現在他們宣布,台北信義A8和台中中港門市,因為租約到期,只營業到2/28,再加上快閃店也只到2/28,等於民眾3月開始,可能暫時吃不到實體店商品,但業者會再找新店點,而另一間被稱為福岡第一的舒芙蕾,也因為租約到期,在去年12月底暫時歇業。
    2023/02/17 18:53
  • 獨家/才被爆牽手情!曹佑寧、王淨同遊大阪正面照曝光

    近來忙著宣傳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北影影后王淨,日前被爆出和演員曹佑寧戀愛ING,兩人如今再被直擊同遊日本意外洩戀情,17號中午有民眾直擊,曹佑寧及王淨雙雙現身日本大阪的機場,被拍下小倆口疑似共同前往日本旅遊。
    2023/02/17 18:21
  • 畫面太衝擊!遊日挑戰「草莓蛋糕拉麵」 試吃心得超意外

    日本大阪中華拉麵店「フラン軒」曾推出加入霜淇淋的創新拉麵,引發網友熱議,而他們1月又再次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蛋糕甜辣味噌拉麵」,吸引不少拉麵迷嘗鮮。近期YouTuber視網膜赴日本旅遊時,也特地到店家「挑戰」,然而他的試吃心得卻令人相當意外。
    2023/02/12 22:51
  • 大阪工廠驚傳「2噸金屬板」倒塌壓人 多人昏迷性命垂危

    日本大阪岸和田市的工廠,今(6)日驚傳駭人意外,多名作業人員遭倒塌的2噸金屬板壓傷。日媒指出,目前已知有7人受傷、5人送醫治療,其中有幾人當場昏迷、性命垂危。警方已針對意外發生的來龍去脈展開調查。
    2023/02/06 14:22
  • 日本大阪灣迷路抹香鯨死亡 大阪市擬助回歸大海

    日前一頭抹香鯨不知何故現蹤日本大阪灣數日後死亡,大阪市長松井一郎今天說,有意將鯨魚屍體移往外海並沉入海中,助其回歸大海。
    2023/01/17 16:41
  • 這家店又調皮了!辣味拉麵加「整塊草莓蛋糕」 網友曝口感

    日本大阪中華拉麵店「フラン軒」,去年大膽推出加入霜淇淋的創新拉麵後,引發熱烈討論。他們1月再次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蛋糕甜辣味增拉麵」,吸引大批拉麵迷前往一探究竟。許多人品嚐後發現蛋糕的口感和拉麵意外很搭,直呼「真的不是暗黑料理」。
    2023/01/14 17:58
  • 回不到大海 大阪灣「迷途鯨魚」虛弱苦撐5天死亡

    日本大阪市中心的淀川河口本月9日忽然出現了一隻「迷途鯨魚」,身長約8公尺,從外觀觀察,外界推斷牠應是一頭抹香鯨。日本民眾紛紛到場圍觀,還有人為牠取了暱稱「小淀」,希望牠能重返大海;但事隔約5日,「小淀」愈來愈虛弱、噴水的頻率也變慢,在淺水處一動也不動,於今(13日)早被確認已死亡,沒能回到大海的懷抱。
    2023/01/13 12:19
  • 大阪遊樂園設施突故障 遊客寒風中卡50公尺高空4小時

    日本大阪遊樂園枚方公園(Hirakata Park),昨(30)日園內設施自由落體驚傳故障,2名遊客在寒風中,卡在50公尺高空長達4小時。枚方公園也宣布於今(31)日緊急休園,對所有遊樂設施進行安全檢查。
    2022/12/31 10:24
  • MAMA遭轟「歷年最爛」!學奧斯卡卻四不像 超無言4點一次看

    南韓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2022 MAMA頒獎典禮29、30日連續兩天在日本大阪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不過今年的MAMA卻被網友評論為「歷年最爛」!往年的MAMA僅一天就結束,這次卻拆成兩天,此外,許多表演畫面攝影機都在拉遠景或是照觀眾席,且燈光效果使舞台上的表演者臉上常常籠罩著詭異的顏色,令粉絲相當不滿。今年由Produce101出身的solo歌手SOMI(全昭彌)擔任主持人,網友不滿明明是韓國的頒獎典禮為何要使用全英文來主持。另外,獎杯與以往不同的是在後台由專人刻上得獎者的名字,網友也批評是想學奧斯卡卻「學得四不像」。
    2022/12/02 05:00
  • 老闆娘「背見刀傷」魂斷居酒屋! 法醫否認他殺:跌倒摔死

    日本大阪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意外,一名高齡79歲、獨自經營居酒屋的女老闆被發現倒臥在店內櫃檯,警方到場後判定已經明顯死亡,同時在其背部發現傷勢,不過儘管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仍被法醫判定死因是「摔落樓梯不治身亡」。
    2022/12/01 08:33
  • MAMA得獎名單曝!「怪物新人」拿大獎爆哭 BTS成最大贏家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第二天由人氣偶像朴寶劍第四年擔任主持人,而獎項也完整開出,其中年度藝人獎眾望所歸由BTS拿下,他們也是今年最大贏家,年度歌曲獎則是由女團IVE拿下,一上台6人邊說邊哽咽,場面相當溫馨。
    2022/12/01 00:17
  • MAMA被批史上最糟!女團合作驚見「這景象」 網轟:社團成發?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首日由人氣混血女歌手「SOMI」全昭彌擔當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其中IVE、Kep1er、NMIXX、NewJeans、LE SSERAFIM五組新人女團,一起合作的大型舞台,掀起全場最高潮,沒想到結束後卻引來網友罵翻,認為舞台設計非常凌亂,整個運鏡也相當粗糙,而舞台的燈光暗到也令人崩潰。
    2022/11/29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