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女落軌遭撞亡 連續「7班列車」駛過無人察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3:06
日本大阪南海電鐵發生離奇意外。(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大阪南海電鐵發生離奇意外。(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大阪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1名電車駕駛員昨(11)日早上在羽倉崎車站軌道旁,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工作人員調出監視器後,驚覺該女子於10日晚間就不慎摔落月台,後來陸續有7輛列車駛過,卻沒有人察覺女子的存在,使女子的遺體至隔日才被發現。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11日早上6點45分左右,在大阪府泉佐野市南海本線羽倉崎車站,一名普通電車的駕駛員,發現有名女性倒在軌道旁,當場確認死亡。車站人員調出車站的監視器後,發現該女子於10日晚間11點半左右,疑似不慎摔落月台。後來陸續有7班電車經過,都沒有人察覺到女子的存在。

 

南海鐵道表示,女性跌落月台後,當天包括末班車在內,總計有2班特急和2班普通電車行駛過該路線。11日首班車後,在1班急行、2班普通電車行駛後才發現死者遺體。這段期間內,電車駕駛員和車站人員都沒有回報異常。

 
女子落軌後連續有7班列車駛過。(圖/翻攝自推特)

泉佐野警察署指出,在意外現場附近發現女子的錢包和卡夾。從裡面的駕照判斷,死者為大阪府高石市的48歲上班族。警方正在調查落軌女子,是遭到哪一班電車撞擊導致身亡。
 
 
據報導,這起意外使日本南海本線自11日早上起,電車於羽倉崎至和歌山市車站之間暫時停駛,導致1萬人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電車#大阪#軌道#跌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285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