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排第2!最新6都市長好感度出爐 竟由「他」奪冠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0:02
去年九合一大選新上任的六都首長,桃園市長張善政(左)、台北市長蔣萬安(右)。(圖/翻攝自臉書)
去年九合一大選新上任的六都首長,桃園市長張善政(左)、台北市長蔣萬安(右)。(圖/翻攝自臉書)

九合一大選於去(2022)年11月落幕後,六都首長上任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近日根據《KEYPO大數據系統》數據指出,六都首長的網路好感度,以張善政1.44拿下冠軍,對此就有臉書粉專轉發相關數據,大讚張善政「不同於過去民進黨花大錢搞宣傳」,引發網友議論。

臉書粉專「政客爽」昨日根據《KEYPO大數據系統》分享,自2月20日到3月6日之間,六都市長的好感度,桃園市長張善政以1.44拿下冠軍,第2名為高雄市長陳其邁1.14,第3名為台南市長黃偉哲0.68,第4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0.67,第5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0.32,台北市長蔣萬安則以0.22敬陪末座。

 

根據《KEYPO大數據系統》數據,六都市長好感度由桃園市長張善政奪冠。(圖/翻攝臉書粉專「政客爽」)

自去年12月25日上任至今,張善政目前達成多項選舉期間的政見,包括「代理教師全年聘期」、「免費營養午餐」、「助學金」、「癌症免費篩檢」等,甚至一口氣大砍桃捷3名副總,強調「剷除政治酬庸文化」,引發外界關注。

對此粉專「政客爽」認為,「桃園謙虛哥」張善政不同於過去民進黨花大錢搞宣傳,張善政在桃園默默做事,只在上任2個月內完成多項政見,剷除過去桃園酬庸文化,他的努力慢慢被很多人發現,「擇善固執,桃園繼續善好」。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桃園市府提供)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科技人的思維,回復早期台灣經濟起飛的風格,加油」、「相信連當時反對他的人都不得不折服了」、「桃園真的賺到了,選到一個認真做事,不噴口水的市長」、「以後選政治人物優先找理工背景出身的」、「真心希望桃園好,目前營養午餐部分真的很有感,感謝」、「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市長#桃園市長#張善政#好感度#冠軍#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