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祭品文!江啟臣「中華隊贏發3百份雞排」 時間、地點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5:51
中華隊將於今(11)日晚間迎戰強敵荷蘭隊,力拼2連勝。(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將於今(11)日晚間迎戰強敵荷蘭隊,力拼2連勝。(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在昨(10)日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中,以11:7的比數成功逆轉義大利隊,也讓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洪孟楷等人,將於今(11)日傍晚前往府中捷運站出口發放550份雞排。另外,江啟臣稍早也在臉書再度發出「祭品文」,強調若今晚中華隊能夠擊敗強敵荷蘭隊的話,那他就會再發300份雞排,且屆時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也有望現身響應。

江啟臣今日下午於臉書發文指出,若中華隊今晚能夠擊敗荷蘭的話,那麼他將於明(12)日中午前往台中市府前廣場,發放300份的免費雞排,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集氣,為中華隊選手們應援加油。另外,從江啟臣貼出的公告也會發現,知名中職球星張泰山、林仲秋、鄭達鴻、陽耀勳、張正偉也都會響應此活動。

 

中華隊昨日逆轉擊敗義大利。(圖/胡瑞麒攝)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若中華隊真的順利贏得今晚比賽,那麼明日確定會抵達「兌現承諾」現場的來賓會有鄭達鴻、陽耀勳、張正偉,至於林仲秋與張泰山,則會以當天行程為主,並不一定會親自到場發放雞排、與民眾同樂。

江啟臣發文預告,若中華隊今晚贏球的話,他將發放300份雞排。(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今天一定能延續昨晚的手感、趁勝追擊,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啊!一定要贏」、「台北也要雞排」。另外,也有球迷詢問:「昨天吃義麵披薩今天能吃什麼?」對此就有熱心網友建議,「荷包蛋、荷蘭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荷蘭隊#祭品文#雞排#江啟臣#張泰山#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