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吳哲源表現太狂!王建民先前曾這樣提醒他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0:18
中華隊投手吳哲源。(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投手吳哲源。(圖/胡瑞麒攝)

經典賽今(11)晚中華隊以9:5抗荷成功,相較首戰對上巴拿馬投手迷航,今晚中華隊表現脫胎換骨,中繼吳哲源投4.1局用60球,僅被敲1安、4次三振、2次保送無失分,壓制荷蘭大聯盟打線,當初因為曾仁和受傷緊急召他入隊,如今在國際賽證明自己,餅總給予肯定,「黃子鵬跟吳哲源上一季在中職,都是相當優異的投手,哲源對我來說是福氣,因傷得福」。吳哲源也說,「王建民教練有提點我中南美洲的攻擊模式,要盡量把球壓低。」

中華隊成員吳哲源、張育成。(圖/胡瑞麒攝)

 
對於吳哲源這場優異表現,餅總表示,「初期對他的控球,還想說在這種高層級能不能負擔,今天他證明了一切」,餅總也用「大量得分、盡量得分、抑制得分」來形容這次的賽事;吳哲源說,「熟悉滿場觀眾,把好表現帶到今天,盡我能力投每顆球,從以前到現在,控球條件是我的優勢」。

至於明天先發打線會不會如同今天「複製貼上」?餅總露出笑容不語,倒是張育成補了一句「明天再貼上複製」,餅總在旁微笑點頭。雖然本場比賽中華隊表現感動全場球迷,不過在5.6.7局時沒有攻勢,餅總說,「對手換一個曲球的投手,8局因為領先6分,振昌昨天沒出賽,今天希望在第3棒到第5棒右打者最少可以拿一個出局數,陳冠宇已經在準備,本來期待8.9局可以完成,但是到後來勢必要推出宋家豪」,因此宋家豪明日也無法登板。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野手陳傑憲。(圖/胡瑞麒攝)

餅總強調,「感謝子鵬跟哲源,聯手度過七局,是今天贏球最大關鍵」,吳哲源說,這是第一次打國際賽,要盡全力去表現給國人看、去投每顆球,讓打者可以出局,「其實我來中華隊集訓,也是帶著林威助教練的鼓勵,表現給他看不要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中華隊#吳哲源#林岳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