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遊樂園設施突故障 遊客寒風中卡50公尺高空4小時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0:24
大阪枚方公園自由落體故障。(圖/翻攝自推特@predown0103)
大阪枚方公園自由落體故障。(圖/翻攝自推特@predown0103)

日本大阪遊樂園枚方公園(Hirakata Park),昨(30)日園內設施自由落體驚傳故障,2名遊客在寒風中,卡在50公尺高空長達4小時。枚方公園也宣布於今(31)日緊急休園,對所有遊樂設施進行安全檢查。
 

遊客在高空中等待4小時才獲救。(圖/翻攝自推特)

 
《朝日新聞》報導,日本當地時間30日晚間9點左右,枚方公園員工通報119,稱遊樂設施卡住不會動。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指出,有2名20多歲的遊客,於晚間7點左右,卡在自由落體設施的最頂端,距離地面約50公尺。消防人員到場後,在晚間11點設法讓車廂移動後救出2人。2名遊客沒有受傷,因失溫送醫。根據日本氣象廳,30日晚間10點左右,枚方市內的氣溫僅有3度。

枚方公園指出,發生故障的遊樂設施為自由落體「METEO」。晚間7點過後,總共有3組人卡在設施頂端,園方設法使受困的其中2組下降到地面後,剩下1組人仍持續卡在高空,動彈不得。消防局指出,雲梯車最高高度只有42公尺,無法救出遊客,最後只能設法解除設施的手動剎車,讓遊客平安降落地面。
 

 

 

枚方公園園長岡本敏治於今日凌晨向受困的遊客道歉,並宣布臨時休園一天,針對所有遊樂設施進行安全檢查。他指出,讓故障車廂下降的方法有3種,但員工試了所有方法後,故障的車廂仍動也不動。最後只能出動消防隊解開手動煞車後,讓車廂平安下降。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阪#自由落體#枚方公園#遊樂園#遊客#故障#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16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