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全國目擊不明飛行物!網驚「UFO」? 國防部急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1:57
南韓夜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夜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昨(30)日晚間6時許,全國各地不少民眾回報,空中驚見不明飛行物,紛紛拍照上傳到社群媒體,網友驚呼看到「UFO」,引發熱議。事發後1小時內,消防廳更接獲各地共412起電話通報。對此,韓國國防部出面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陌生人稱被「癌逝妻附身」給1句叮嚀 名醫聽完嚇壞:是祂沒錯

 

南韓夜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宋逸民聚會「4500元離譜菜色」曝 逼教友買單內幕全抖出

綜合韓媒報導,約莫30日晚間6時5分左右,各地民眾直擊空中不明飛行物,只見曝光的畫面中,該飛行物的尾端噴出大量彩色煙霧劃破夜空,讓網友紛紛拿起手機拍下後上傳到社群媒體,議論猜測是「UFO?」、「北韓發射飛彈?」連韓媒都接獲大量爆料大肆報導。

 

南韓各地都有民眾直擊。(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2022掰掰!炎亞綸吐1句 3萬人猛點頭:是我新年願望

據韓聯社報導,消防廳統計,當天晚間6時5分起,1小時內接獲各地412件通報,包括,京畿118件、江原99件、首爾48件、忠南26件、忠北、仁川各25件、慶北24件、慶南22件、大邱7件、全南6件、蔚山5件,大田、昌原各3件、全北1件等全國共接收412起通報。此外,警察廳112狀況室也透露,全國接獲許多舉報。

對此,韓國國防部終於在晚間6時50分說明,此為韓國固體燃料運載火箭試飛項目,強調飛行試驗前已針對發射航線相關的空域、海域進行安全措施,不過,因涉及軍事安全問題,未能事先向國民報告,主要是國防部計畫打造天基(Space-based)監測能力和促進自身防衛應對能力,並宣布已試飛成功。

影片請點 :(網址:https://youtu.be/OMMqETuRLEE?t=4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南韓#韓國#不明飛行物#韓國國防部#國防部#UFO#北韓#飛彈#火箭#固體燃料運載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