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方志友 結果共261筆

  • 方志友獨家開箱「共享衣櫃」 一家四口穿搭秘訣曝光

    女星方志友今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老公楊銘威自稱是方志友的表演老師,驕傲表示:「老婆演技都是我教出來的。」並透露方志友已開始為紅毯積極瘦身,此外,方志友夫妻的育兒觀念更是許多粉絲爸媽之間的楷模,近日她也曝光一家四口的穿搭哲學。
    2023/10/17 19:29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求生欲0!方志友首入圍金馬 楊銘威不送禮竟喊:演技都我教的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楊銘威今(13)日出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表示非常替老婆開心,被問到是否送禮為方志友慶祝?楊銘威笑回這句,求生欲極低。
    2023/10/13 19:00
  • 蔡依林入圍金馬喊不敢相信!PK洪佩瑜、萬芳、動力火車變金曲亂鬥

    金馬60入圍名單,相當受到大家期待的就是「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蔡依林要對上今年剛拿下金曲新人的洪佩瑜、動力火車、萬芳和片山凉太,蔡依林聽聞歌曲入圍消息,用電影台詞「不敢相信!」回應,另外,首次入圍金馬的方志友,也透露自己哭到不行。
    2023/10/04 14:16
  • 陸小芬息影20年復出!再戰金馬影后哭了:好像回到大家庭

    第60屆金馬獎昨(3)日公布入圍名單,陸小芬睽違30年再度以《本日公休》入圍金馬影后。得知入圍後,她激動的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再次入圍金馬獎,好像回到金馬獎大家庭,感到很溫馨,非常感恩,謝謝,哭了哭了。」
    2023/10/04 11:42
  • 方志友獲金馬入圍!首度爭獎三金 接老公電話「激動爆哭」

    第60屆金馬獎於昨(3)日公布入圍名單,女星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最佳女配角,將與陳意涵、萬芳、劉奕兒與香港梁雍婷爭獎。而名單曝光後,方志友坦言,自己完全忘記金馬入圍公布的時間,是老公楊銘威第一時間打給她,而她也在接到經紀人電話後瞬間淚崩。
    2023/10/04 10:44
  • 金馬60入圍/陳意涵搶最佳女配角 戰方志友、劉奕兒、萬芳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女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小曉》的陳意涵、《老狐狸》的劉奕兒、《本日公休》方志友、《五月雪》萬芳、《白日之下》梁雍婷。陳意涵在《小曉》中飾演母親角色,將討厭的母親詮釋得淋漓盡致,當生活的折磨、壓力及考驗迎面而來時,原本想像的生活與衝擊,可能會遇到複雜的道德標準,陳意涵本來就是很天才的演員,將其中的複雜性詮釋得相當好。
    2023/10/03 18:16
  • 《有生之年》首播衝全台華語劇冠軍! 鄭元暢大爆「老婆」方志友糗事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昨(17)晚8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以全國4+收視0.60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冠軍,其中,收視最高表現來到0.71,有線電視收視更衝破0.83,吸睛全台超過35.7萬人,劇情為孫可芳初登場,與代替姪子謝展榮出面會網友的吳慷仁交手,兩位皆是今年入圍金鐘獎的準影帝后,2人合體衝高收視。
    2023/09/18 14:04
  • 鄭元暢遭嗆「你可以走了」 鬆口曾為打拼演藝事業忽略家人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等人演出,劇中飾演二哥的鄭元暢,主要負責張羅家裡大小事,不時還要按耐家人間的情緒,甚至在劇中被當大哥的吳慷仁不經意脫口直說:「我回來啦,你可以走了!」而談到角色性格與自己本人的不同處,鄭元暢說:「我自己比較是為了不要有遺憾或後悔,會活在當下,去實現自己夢想的人,但長大後家裡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我在做決定。」
    2023/09/16 14:37
  • 遭許瑋甯爆拒絕同台?吳慷仁首度現身回應 無奈吐「真實心情」

    吳慷仁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他與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一同出席首映會。吳慷仁被問到,先前爆出和許瑋甯拍戲時,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讓她至今仍有陰影,甚至不敢再一起同台,對此,吳慷仁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3 20:18
  • 吳慷仁事業、愛情遇低潮!曾想「告別世界」:死在海裡滿帥的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日)全球首播,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謝展榮全員到齊。記者會上公開7分鐘的精采片花,劇中事業、愛情雙雙卡關的吳慷仁,嘗試以各種方式告別人生。自詡為大海的男人,一度認為「死在海裡蠻帥的」,沒想到卻因一隻海龜打亂計畫,高調宣示「我回家了」,吳慷仁逐步了解每一個家人的現實生活,同時重逢高中初戀以及網路同學,是否會因此改變人生的告別計畫,令人好奇。
    2023/09/13 19:59
  • 才批謝祖武演技老派!20歲兒謝展榮「從不看他的戲」:沒有興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一同出席,其中資深演員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三年級的他,曾毫不留情地狠批出道快40年的爸爸「演技老派」,如今再語出驚人透露,卻不看謝祖武的作品,直率地說:「沒什麼興趣!」
    2023/09/13 19:14
  • 吳慷仁掛保證:《有生之年》讚讚讚! 張榕容爆鄭元暢「私下很鬧」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小綜)、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豪華組合一字排開陣仗驚人。吳慷仁受訪時信心十足,掛保證:「好看好看!讚讚讚!希望大家喜歡。」
    2023/09/13 17:15
  • 林心如鬆口《有生之年》選角秘辛!被楊貴媚炸氣質問「這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正式登場,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今(13)日帶領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華麗陣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生之年》去(2022)年9月開鏡,歷時一年這部重磅大戲終於要跟觀眾見面,所有人都十分期待,製作人林心如自信地表示:「有生之年,是你與家人必看的一部好戲。」
    2023/09/13 14:52
  • 謝祖武帥兒脫口3字!鄭元暢氣到無語 「尷尬表情」全被攝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正式開播,鄭元暢(小綜)、方志友、謝展榮在劇中飾演一家三口,新鮮的組合引發不少討論,謝展榮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透露與爸爸謝祖武的私下互動,卻因為脫口「3個字」讓鄭元暢超無言。
    2023/09/13 07:00
  • 喜翔與老婆楊貴媚吵翻天 曝戲外與另一半相處「真實情況」

    八大戲劇台將於17日(週日)首播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等人演出,這部戲以家為核心,主角「高家」成了重要場景,楊貴媚形容拍攝過程像洗三溫暖,因為房子很小、又很多人在屋裡工作,不能開空調跟電風扇,「臉雖然是乾的,但身上衣服裡面全是濕的,常常像洗三溫暖。」
    2023/09/10 13:31
  • 方志友床戲「畫面超動感」羞爆! 吳姍儒1原因脫口:節目不邀楊銘威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難得一開場就舉起酒杯乾杯!原來是這集特別邀請在新影集《有生之年》飾演夫妻的鄭元暢(小綜)與方志友上節目,主持人吳姍儒表示:「為了讓小綜可以像他在自己的頻道一樣開心快樂,我們才有這樣特別的開場!」
    2023/09/07 19:17
  • 鄭元暢、方志友登《萌寵明星粗乃玩》 吳姍儒生日願望送給好友

    由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這回邀來明星好友鄭元暢和方志友,體驗寵物餐廳之旅,鄭元暢手氣不佳抽到地獄挑戰,化身餐廳員工幫水豚刷毛,模樣超級逗趣。
    2023/09/07 15:57
  • 獨/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他笑喊「唯一優勢」演技獲吳慷仁肯定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首播,集結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等超強卡司,演員名單中出現一個陌生名字叫謝展榮,這位新人演員的來頭可不小,謝展榮其實是謝祖武的愛子,首度演戲就碰上眾多實力派演員,表現令外界期待。
    2023/08/31 12:50
  • TVBS大戲《有生之年》9/17首播!吳慷仁竟遭嗆:人生失敗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網羅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新生代演員謝展榮攜手演出。自去(2022)年9月開鏡,時隔一年即將於9月17日全球首播,主創團隊、演員們開心的在七夕情人節上午9點17分同步於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主視覺海報與首波前導片花「回家篇」、「愛情篇」同日釋出,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2 12:04
  • 《華燈》後又一力作!林心如再推《有生之年》 完整卡司驚人公開

    由林心如製作的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去(2022)年底順利殺青,今(22)日驚喜宣布即將在9月17日播出,主演群同步在社群平台曝光好消息,主視覺海報也跟著曝光,集結楊貴媚、喜翔、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等超強陣容,消息一出讓外界期待不已!
    2023/08/22 09:26
  • 昔日「霸王花」女神現身街頭 驚人真實樣貌曝光

    好久不見的台灣70年代文藝片女神、香港警匪動作片永遠的「霸王花」胡慧中,近日出席於四川雅安舉行的「兩岸電影展之台灣電影展」,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委朱延平見到老朋友,又驚又喜的表示:「兩人大概有三、四十年沒見面了!當年她也是我電影中的女主角啊!」胡慧中也開心的笑說:「即便有歲月,但我們都還是有情懷。」
    2023/08/19 15:28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吳姍儒說一半遭摀嘴制止! 方志友快聽不下去笑嗆:好官腔

    今年8月15日是吳姍儒晉升人母之後的第一個生日,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製作單位在節目外景途中,驚喜送上美麗的鮮花祝福,讓主持人吳姍儒又驚又喜說:「我完全沒料到會有這個橋段,我滿腦子都在想等等要訪問的東西,太驚喜了,真的好開心!」
    2023/08/12 15:54
  • 方志友快看!《光開門》體驗布農族四言絕句 楊銘威開撩:雪芙我的

    藝人李李仁、楊銘威、修杰楷光臨實境節目民宿,體驗布農族文化,大夥玩起四言絕句遊戲,笑料不斷,其中楊銘威還大撩林心如、楊謹華跟郭雪芙!另外節目成員周興哲向團隊告假,準備了一首創作歌曲送給大家,帶來滿滿感動。
    2023/08/12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