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新莊 結果共4,912筆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酒駕!自撞電線桿 360度翻一圈、車頭全毀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午開車行經新莊堤外便道,自撞電線桿,當場360度轉了一圈,車頭被激烈撞擊,嚴重毀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只有手指受到擦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4。
    2024/01/26 21:25
  • 新北男酒駕「高速剷斷電線杆」 賓士撞爛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38歲趙姓男子,今(26)日凌晨在北市餐敘結束後,開車返回新北市的住家途中,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輛高速撞上電線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所幸趙男命大僅有食指擦傷,警方後續到場後實施酒測,發現趙男酒測值超標,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4/01/26 13:33
  • 早解除口罩令「為何強硬實施」悶死嬰?公托致歉:不捨孩子感冒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窒息活活悶死的悲劇,男嬰父母決定對公托中心提告過失致死。由於疾管署和新北社會局都強調早就解除口罩令了也未恢復過,為何該中心仍實施引發憾事?該公托江姓理事長公開道歉,強調只是「不捨孩子感冒!」
    2024/01/25 10:04
  • 大愛!遭口罩悶死11月嬰「心臟遺愛人間」 家屬慟:撕心裂肺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活活悶死的悲劇,事件經華視主播林彥汝發文被公眾得知,昨(24日)晚林彥汝再次發聲,透露家屬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
    2024/01/25 07:36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黑心洗腎?遭爆濾心過期 診所:照次數更換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連鎖洗腎診所,日前遭人控訴,洗腎專用濾材已經過期2年多,還繼續使用,甚至內部管理出問題,積欠員工薪水,診所出面回應,是之前的總務,自己債務問題影響工作,心生不滿到處檢舉,解釋濾心沒有過期,上面標示的是更換日期,而衛生局也會持續稽查。
    2024/01/24 19:45
  • 幻覺嗎?駕駛逆向闖機車道 騎士險被撞

    22日凌晨2點多,一輛小轎車,逆向誤闖新北市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方向的機車專用道,直到下橋還差點撞上前方機車,騎士還以為出現幻覺,發現狀況不對,緊急剎車靠邊停,讓汽車勉強通過,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騎士直呼誇張,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1/24 12:36
  • 大膽!扮客點餐伺機竊包 偷完還聊天才走

    新北市新莊一間宵夜鹹粥店,遭竊賊光顧!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進到店內一口氣點了20碗,沒想到趁著對方忙包餐點時,偷走放在桌上的皮包,離譜的是,得手後還敢繼續攀談,店家氣得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人。
    2024/01/23 14:38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人跑了! 騎士闖燈蛇行逃4公里「棄車」

    新北新莊一名騎士闖紅燈,被員警攔查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將近4公里,騎士最後把車丟在路邊,爬上堤防,往堤外便道逃跑,由於現場車多,警方怕危險停止查緝,記下車牌,依法開罰。
    2024/01/22 14:22
  • 我推的孩子!YOASOBI來台開唱80分鐘誠意足 歌迷開3.5萬天價只求進場

    日本天團YOASOBI(讀音:由阿搜比)昨晚降臨新莊開唱,吸引2000名幸運粉絲進場朝聖,他們一共帶來17首歌曲嗨翻現場,主唱還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超有親和力,但就有網友不惜開出3.5萬高價求公關票,就為了進場見他們一面。
    2024/01/22 13:06
  • YOASOBI承諾再來!〈IDOL〉殺瘋全場 男粉衰接兵單只能退票

    YOASOBI今(21)晚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整場演唱會80分鐘唱好唱滿,不用多餘的影片或聊天時間拖台錢,震撼現場2千名粉絲。後半段演出他們帶來〈怪物〉、〈群青〉等名曲,而負責創作的Ayase也跟現場歌迷承諾會再回來台北開唱!
    2024/01/21 21:01
  • 直擊/YOASOBI開唱!ikura萌喊「打給吼」 高音飆唱億級神曲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在新莊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開場就帶來點閱超過2.5億次的出道曲〈向夜晚奔去〉(夜に駆ける)炒熱氣氛,現場2千名粉絲也舉起手燈一起嗨。主唱ikura在跟粉絲打招呼時,臨時忘記中文,還不斷鼓勵自己「加油、加油」,最後終於喊出「珍珠奶茶、我愛麻糬」,超可愛的嗓音萌翻現場粉絲。
    2024/01/21 19:52
  • YOASOBI今晚開唱!網開價3.5萬帶入場 鐵粉超扯1招買到真門票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即將在新莊開唱,只是從去(2023)年10月底一賣票就立刻秒殺,自此也不斷有熱情歌迷在各大讓票社團求讓票,今天更有人以每張票35000元的代價,跪求「公關、貴賓」等方式入場,還有網友透露「多一組票券」,《TVBS新聞網》也取得主辦單位的最新回應。
    2024/01/21 13:53
  • 「有持槍匪徒押人!」登山客急報案求援 警回:防搶演練啦

    新北市1名登山客,今(19)日上午路過新莊區擎天府外時,驚見1名女子遭人持槍挾持,讓他嚇得打110報案求助,警方接獲報案後才連忙解釋「在防搶演練啦!」民眾聽聞後才鬆了一口氣,但也不禁大嘆:「太逼真了吧!」
    2024/01/19 17:10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年節將至!新北消防局至「廣場、KTV」檢查 確保設備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在新莊區的宏匯廣場及凱悅KTV進行綜合性消防設備檢查,以防範春節期間的火災風險,此次檢查由新北消防局第二大隊長莊渝淵於1月16日親自帶領,目的在確保大型消費場所的消防安全設施運作正常。
    2024/01/18 17:11
  • 吃醋!不滿男友幫「她」夾菜 女路邊哭吼

    情侶吵架鬧上警局!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氣到獨自跑去喝酒,男友搭計程車接她回家,兩人在路邊爭吵,被附近居民報案,一共15名警力到場制止,將兩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18 13:41
  • 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3車連環撞5人送醫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警消到場發現三輛車受損,一共有五人受傷送醫,初步調查,開車的尤姓男子,疑似沒有注意車前情況,才會碰撞兩輛等待左轉的轎車。
    2024/01/16 13:06
  • 有片/追撞前方計程車、賓士釀5人傷 肇事男:一時恍神

    昨(1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2歲的游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行經思源路與中原路口時,因疑似恍神,猛力撞上前方正在等待左轉的多元化計程車,接著又往前撞上另一輛賓士車,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6 09:58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不滿同事欠3千!砸車洩憤 反遭老闆索賠6千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附近,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下,持球棒砸車!一間瓦斯行兩名員工,因為一筆3千元的修車費喬不攏,其中一人指控對方賴帳,討不到錢才會砸車洩憤,儘管雙方不願意提告,但對於動手的員工,瓦斯行老闆要求他賠償6千修車費用,還得被警方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4/01/14 23:14
  • 〈Teddy bear〉原唱降臨! 台上與粉絲嗨聊《想見你》劇情

    韓國女團STAYC今(14)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位成員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穿上可愛「赫本風」服裝大跳夯曲〈So Bad〉、〈RUN2U〉、〈Poppy〉,引起全場尖叫,她們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
    2024/01/14 21:31
  • 騎錯路?急向左切自撞導桿 騎士宣告不治

    13日晚上10點多,一名板模工人,在新莊吃完尾牙騎車回家,途中經過關渡大橋,似乎發現騎錯路,還看仔細就向左切,直接撞上整排回復式導桿,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受到不少驚嚇。
    2024/01/1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