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新聞主播 結果共257筆

  • 周旋在3男人之間! 邵雨薇演活心機女:小心背後的目的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的電影《惡女》,故事主線圍繞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黃立美,導演宋欣穎表示,之所以創造這個角色,是想要藉由檢調單位及政治界如何結合媒體說服民眾相信一件事情,讓電影《惡女》除了娛樂之外,也可以看到反映社會現況的劇情,導演宋欣穎說:「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讓觀眾反思,在媒體上看到的,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
    2023/10/09 18:01
  • 國慶大典將登場!高顏值男女主持人亮相 「亮眼禮服」藏秘密巧思

    今(7)日國慶連假第一天,國慶籌委會正式發布中華民國112年國慶的國慶大典主持人,由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以及三立《消失的國界》資深文字記者相振為,在今年國慶大典兩段活動中,分別擔任主持工作。
    2023/10/07 14:45
  • 命案回顧/甜美校花遭砍19刀亡 兇手竟是22歲冷血殺人犯

    11年前,一名當過校園新聞主播,也已經考上電視台儲備主播的女大生,在北上工作前一天,頭部臉部被刺殺19刀,衣衫不整,離奇魂斷租屋處。這名女學生長相甜美,是大學校花,平時交友單純、人緣很好,跟人沒有過節卻慘遭殺害,正當警方忙著找尋線索時,同一棟校外宿舍的樓下宅男,卻也離奇失蹤了……。
    2023/09/21 16:40
  • 侯佩岑「翻到1物品」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活著的痕跡

    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氣質清新、外型甜美,一轉戰演藝圈就受到矚目,在戲劇、主持和配音圈都有亮眼表現,曾以《樂光寶盒》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出過多本書籍,可說是多才多藝,而念舊的她最近整理東西時,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直言回憶湧上心頭,感性表示:「感恩所有,正面的,負面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09/21 10:48
  • 快訊/郭台銘幕僚宣布!竟有台視「美女主播」 突拋震撼彈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才宣布副手賴佩霞,今(18)日突然宣布,擴編發言人團隊;沒想到發言人,竟然是擁有「美女主播」封號、長達15年媒體經驗的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
    2023/09/18 09:36
  • 怨母帶便當大小眼!女主播開蓋傻住… 見窮酸一幕:我錯了

    童星出身的劉祝華,後轉戰新聞界擔任主持人、新聞主播,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媒體與觀眾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7)日她就透露,媽媽在幫她準備午餐時,也幫好搭檔準備了一份,但當兩人開蓋時,她才驚覺對方的餐點竟然比她的更豐盛,忍不住抱怨「到底誰才是親生的?」未料,隔天她再打開便當,竟發現媽媽似乎趁機報復,讓她只能趕緊求饒,「我知道錯了!」
    2023/09/08 20:56
  • 重回主播台!盧秀燕合體36前的「她」 笑喊:我自己都不敢看

    曾任新聞主播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日在臉書發出與36年前的自己一同播報氣象的影片,原來是因今天是9月1日記者節,盧秀燕害羞地說「有看過秀燕播報的請舉手!我自己都不敢看!」網友們也非常熱烈回應「太可愛了啦」、「我看過!」。
    2023/09/01 15:52
  • 43歲韓瑜轉行當主播!罕吐「演藝圈心酸史」:多少受到傷害

    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台劇《阿叔》,是一部關於「木工修復師」 尋找自我、修補情感的溫馨療癒喜劇,劇中韓瑜飾演的「紀明珠」,是一位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韓瑜認為自己與角色很相似,特別是對於做事的態度,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就必須做到最好、達到成就,但相對的在達到成就之前,必須犧牲許多東⻄。
    2023/09/01 14:13
  • 型男主播林旼叡樂當「追風少年」 勇守第一線扛顏值擔當

    華視新聞9月份除迎來3位全新主播生力軍外,更斥資重本,全新改造新聞主播台,莊惠琪主播深耕政治領域多年,羅意瑾、林旼叡則有豐富氣象播報經驗,目前華視新聞資訊台主播黃金陣容人數已達至15位。
    2023/08/30 18:42
  • 邵雨薇首次挑戰新聞主播 預告「尺度超大」:會讓人臉紅心跳

    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更集結李天柱、鳳小岳、曾少宗等演技派男星演出,林美秀在電影《惡女》中首度嘗試演「辛辣蛇蠍女」,她表示:「挑戰這個角色非常新奇,雖然講話要輕聲細語又溫柔,但眼神與語言表情卻要充滿犀利與挑釁,而外型則是華麗又時尚,至於為什麼她會變成讓男人都愛的蛇蠍女,看了電影就知道了。」
    2023/08/29 14:02
  • 元大長媳唐可珊「超狂凍齡美貌」曝 退主播台24年罕吐婆媳關係

    76歲的資深演員韓湘琴今(16)日舉辦個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開幕式記者會,女兒唐可珊與兒子唐志中一起擔任典禮主持人。唐可珊24年前嫁給元大集團長子、元大證券董事馬維建,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婚前她是民視的新聞主播,為了家庭,她放棄主播光環,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睽違多時,唐可珊今(16)日現身依舊美艷動人,完全看不出她的孩子已經大學畢業了。
    2023/08/16 18:56
  • 妻癌逝未入土!前TVB主播急移居國外 隔2年跪靈前淚崩謝罪

    香港前TVB無線新聞主播林子博與愛妻董燕君(Shirley)於2003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對兒女,婚姻幸福美滿,遺憾的是,董燕君2020年不敵癌症病逝,林子博為實踐愛妻遺願,舉家移民英國曼城生活。目前投身經營YouTube頻道的他,於近日被港媒直擊低調回家鄉祭拜妻子,黯然神傷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3/07/20 15:39
  • 美女主播產後10天再動手術! 麻醉清創恐懼:怕閉眼醒不來

    五月從新聞主播正式轉型為主持人的張齡予,因為有了寶寶後,改變了自己以往的生活態度,從事業型女強人變成一位醉心於育兒生活的新手媽媽。張齡予以一身牛仔裝扮與紮著可愛丸子頭的造型,抱著兒子「小班長」拍攝雜誌封面,分享升格當媽的心情。
    2023/06/02 17:14
  • 主播王乃伃「華視跳槽年代」!全新播報時段曝光:期待未來合作

    美女主播王乃伃今(2023)年4月底宣布從華視畢業了,經過一個月的休息沉澱,她今(16)日正式宣布入主年代新聞主播組,為播報行列增添生力軍。
    2023/05/16 12:40
  • 一家三口將房子出租 半夜怪聲頻傳!駭人詭事連發

    2023泰國最賣座的電影《邪厄》,近日官方釋出一支電影中號稱「正宗泰國誦咒」的音樂影片,除了詭異木偶畫面搭配警告標語「千萬不要開聲音」之外,驚悚的誦咒音穿腦,掀起熱議。除了誦咒影片,今日亦釋出《邪厄》幕後花絮,花絮中釋出眾多真實泰國駭人社會案件,泰國各大知名新聞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分享:「泰國的租屋離奇事件層出不窮,很多房客在租屋處從事非法行為,比如進行獻祭儀式、或是發生兇殺命案等等。」
    2023/05/05 12:52
  • 新聞「樺」重點!TVBS全新直播節目 今晚邀您暢聊時事

    為幫助觀眾掌握每日時事重點,TVBS將於今(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時至9時,推出新聞知識型新聞直播節目,由主播黃星樺輕鬆漫談,幫您把新聞「樺」重點,帶您迅速了解政經趨勢、重大國際新聞,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出獨到觀點,更打破新聞主播「單向輸出」的播新聞框架,邀請網友與主播一起互動暢聊新聞,同時了解知識。
    2023/05/01 09:09
  • 涎鎮要失業了!俄電視台推超正AI主播 網:根本真人 

    隨著人工智慧(AI)蓬勃發展,許多工作未來恐將面臨被取代風險,連外型亮麗又專業的新聞主播也不例外;俄羅斯一家電視台近日推出一位超正AI氣象主播,不論外貌、語調都非常自然,和真人極度相似,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認為像NETFLIX熱門韓劇《黑暗榮耀》朴涎鎮的氣象主播,未來可能要「失業了!」
    2023/03/30 10:01
  • 美女主播上吐下瀉!吃「這1食物」慘染病毒 直呼:不敢再吃了

    前新聞主播蕭彤雯日前透露自己久違抱病,昨(28)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自從週日晚餐後已超過40小時沒有進食,嚴重上吐下瀉,一度住進醫院,但還不清楚真正的病因是什麼。稍早揭曉謎底,確認染上了目前台灣很少見的「沙波病毒」,透露因吃「1食物」引起,直呼「我應該短期內不敢再吃了」。
    2023/03/29 13:23
  • 美女主播認「被家暴」!眼窩瘀青、眉骨腫脹 真相曝卻是美麗誤會

    美女主播陳家頤外型甜美,2019年嫁給同為主播的王李中彥,郎才女貌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2021年剖腹生下寶貝兒子,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沒想到今(21)日突然發文認「是的,我被家暴了」,立馬引起外界關注,文中還附上瘀青照片,令網友相當憂心,更有網友留言要她打113專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23/03/21 18:22
  • CNN揭穿資訊戰內幕假主播+假訊息 大陸AI創作新聞內容

    不管是臉書、還是推特,最近有不少奇怪的媒體內容,新聞主播的嘴型怪怪的,表情看起來也不自然。美國社交媒體公司認為,這類網路內容往往是所謂的「假新聞」,很可能是中國大陸資訊戰的一環,透過這樣的播報內容,試圖影響美國閱聽眾,來達到北京的戰略目標。
    2023/02/11 18:05
  • 主播張瓊方帶娃返鄉大崩潰!砸錢飛吉隆坡避冬 陪媽當網美過新年

    三立晚間新聞主播張瓊方生完小孩回歸職場後,最期待就是難得的年假,往年會有好幾天待在老公的老家台南,而今(2023)年規畫出國玩幾天,因為有2歲多的小孩同行,也不想帶太多厚重衣服,最後決定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張瓊方特別預定網紅飯店,帶著媽媽、寶貝女兒一起去度假,這也是她第一次帶小孩出國玩,只希望一切順利。
    2023/01/21 14:38
  • 「林志玲揹巾育兒」畫面超美!低調陪AKIRA演出 一家三口互動曝

    農曆春節將近,台視新聞主播群林益如、侯乃榕、劉宜函、陳家頤、郭于中、張寧、謝安、黃品寧、張彤、顏明儀、陳子揚拍攝賀年宣傳短片。其中劉宜函、張寧一同主持《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搶先看及幕後花絮,直擊了林志玲與老公AKIRA,以及小孩3人之間的甜蜜互動,讓她們的心都被融化了。
    2023/01/18 13:47
  • 打破性別壁壘!芭芭拉華特斯辭世 開啟女主播電視新聞大門

    高齡93歲的美國電視新聞先驅芭芭拉華特斯逝世,她打破性別壁壘,成為NBC節目「今日」(Today)第一位女性共同主持人及晚間新聞主播,因採訪多位名人而聲名大噪。
    2022/12/31 19:46
  • 網紅視網膜禮讓行人遭後車狂叭!面無表情吐5字讓對方秒道歉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本身是新聞主播與主持人的他,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目前頻道訂閱數更來到119萬!而在今(2022)年聖誕節前夕,視網膜於個人臉書分享開車禮讓行人時,與一名大媽發生的小故事,讓他在文末直呼:「那表情,真是我看過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12/26 21:41
  • 「美女主播」嫁豪門8年罕露面 生3胎近況曝光網驚呆

    你還記得曾經轟動PTT表特板的「台大5姬」嗎?5人之中除了劉乃潔(獸醫乃)持續求學深造,沒有投入演藝圈,其餘4人如今也各自發展。其中曾擔任新聞主播的「戲劇依」吳依潔,2014年與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即將在下個禮拜滿37歲的她,最近也曝光近況,卻令粉絲直呼不科學,完全不相信這是已生了3個孩子的狀態。
    2022/12/2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