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新系 結果共565筆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快訊/趙天麟爆不倫退選!「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了:願義無反顧承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和中國女子不倫,親密照外流震驚各界,昨(24日)晚趙天麟頂不住壓力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接下來該由誰接棒?包括湧言會的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郭建盟,還有黃捷都被點名。對此,今(25)日郭建盟率先表態,「願義無反顧承擔!」
    2023/10/25 09:43
  • 趙天麟立委4連霸夢碎!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不會忘記選民託付」

    高雄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與陸籍女子一系列親密合照全流出,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先是發文致歉,並召開記者會,表示所有事情妻子都知曉,已獲得對方原諒,緊接著,昨(24)日晚間宣布退出此次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外界對於接棒人選議論紛紛,其中,新系的簡煥宗率先做出回應。
    2023/10/25 07:28
  • 安心亞邪惡上圍、長腿全都露!成金鐘準影后「向楊紫瓊看齊」

    出道15年的安心亞,今年首度以《牛車來去》問鼎金鐘獎影后,除了戲約滿檔,代言也接不完,近來成3C配件「hoda」品牌代言人,化身女特務為全新系列拍攝形象廣告,鏡頭前連續迴旋踢腿20次也不喊苦,她說:「我真的好高興能代言防摔的手機殼,因為我真的好需要!」
    2023/10/07 15:02
  • 賴接黨主席後新系權利改組!鄭文燦卸總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是新系,不過2019年初選時,新系多挺蔡英文,也讓他跟派系間關係微妙,現在新系改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卸下總召集人一職,改由「中流」大老利錦祥接掌,也引發聯想。
    2023/09/24 18:46
  • 快訊/進口蛋爭議燒不盡!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也請辭

    進口蛋爭議燒不停,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被請辭」,一度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今(19)日晚8點左右,陳吉仲再度表示,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稍早林聰賢也發文宣布,請辭中央畜產會董事長一職。
    2023/09/19 20:35
  • 陳吉仲被請辭 蛋爭議燒到「新系」畜產會

    進口蛋爭議殃及綠營大選選情,演成派系攻訐了嗎?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9/17)被請辭,一度還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前閣揆蘇貞昌第一時間怒轟有人放話太惡劣,行政院反而lag四小時,才證實請辭獲得慰留,新系背景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引述陳揆說法,強調陳吉仲有必要負起權責說明。
    2023/09/18 14:29
  • 怕衝擊賴清德「陳吉仲被放話」請辭獲准? 民進黨回應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傳請辭,行政院也發出聲明證實,不過被院長陳建仁慰留,目前有傳言指出,是因為綠營新系人馬怕殃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才放話陳吉仲請辭獲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8)日強調就事論事,不要只談政治。
    2023/09/18 11:47
  • 健康可以很美味 解饞首選!AB優酪乳推出「AB+優格新系列」

    下午茶時刻想吃點什麼卻又怕有負擔?每次都陷入天人交戰!想來點清爽、無負罪卻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食物,這時候清涼爽口又美味的優格就是一個好選擇。
    2023/09/14 17:00
  • 小腰果帶財!Selina曬萌兒專屬商標 產後工作計畫曝光了

    Selina今(7)日在社群宣布喜訊,和男友小徐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對於兒子的誕生,她和男友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動,經紀人則表示她將休息一段時間、好好坐月子,不過她的副業品牌「任性eat下」公開專屬於小腰果的俏皮商標,更預告將有全新系列產品曝光。
    2023/09/07 16:05
  • 蘋果發出邀請函 秋季發表會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

    蘋果(Apple)公司今天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定今年秋季發表會於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分析師相信屆時將會推出新系列iPhone和智慧手錶。
    2023/08/30 06:29
  • 網紅住林森北「鬼宅」 撕四層壁紙驚見恐怖名字

    導演許子瑋全新系列短片《不尋常日常之中元不信邪》,以為農曆鬼月禁忌為題材,發展出6個短篇故事,演員群包括新生代女星麥語彤(彤彤)與《反正我很閒》網紅鍾佳播,兩人分別演出「浴室的隔夜水」及「凌晨三點的司機」,在片中演出怪誕司機的鍾佳播,今(29)日受訪時驚爆,自己在去年曾住過鬼屋。
    2023/08/29 17:31
  • 這裡買iPhone 15不用搶 「1步驟」10天內拿新機

    除了iPhone 12外,近代的新系列iPhone幾乎是依循慣例在每年9月發布,隨著iPhone 15即將發表,不少民眾擔心無法第一時間搶到手,神腦鎖定下半年換機潮,持續推出「新機神預購」會員服務,保證10天內拿到新機。
    2023/08/22 14:00
  • 賴品妤父政治獻金曝 藍酸:精準投資新潮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除了是多加綠能公司董座外,甚至有近8成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新系為主,國民黨議員凌濤就酸,賴瑞隆真的是「專業代理人」,更質疑難道這些都是因為收政治獻金才反核嗎?對此被點名的陳乃瑜駁斥,根本是潑髒水!
    2023/08/14 13:19
  • 圖形驗證讓人好崩潰 蘋果、谷歌將推新系統取代

    網路重度使用者一定都有被圖形驗證碼(Captcha)困擾過的經驗,經常要浪費大把時間選圖,只因為系統要確定你是不是機器人。《每日郵報》報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這類「預防機制」早就無法阻擋機器人,卻能讓正常使用者非常苦惱,面對這個有如雞肋般的機制,蘋果(APPLE)和谷歌(Google)等科技大廠已經著手研發新版驗證系統「Privacy Pass」,你只需要解開過一次,就能儲存結果在系統內,未來將無須為圖形驗證所苦。
    2023/07/28 17:38
  • iPhone15將登場 最佳「賣舊機時間」曝 錯過最慘虧65%

    除了iPhone 12外,近代的新系列iPhone幾乎是依循慣例在每年9月發布,但是搶購新機後,舊機何去何從?不少人選擇蘋果(Apple.inc)自家的舊換新方案,或是拿到二手交易市場賣掉。若不想在新機發布後,手上的iPhone二手價大跳水,外國手機回收業者透露最佳的出售時機。
    2023/07/15 17:18
  • NBA/被Nike解約沒在怕 厄文獲陸企安踏5年合約

    從紐約轉戰達拉斯的籃球明星厄文(Kyrie Irving),6月在休賽季期間的訓練營中,被發現腳上穿著大陸運動品牌安踏(ANTA)的狂潮5 Pro球鞋,讓厄文與安踏合作的傳聞引起各界關注。安踏官方12日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該品牌已經與厄文簽訂5年合約,同時他本人將以首席創意官身份,親自參與專屬LOGO和個人產品所有設計,全新系列產品和球鞋,預計將在2024年第一季全球發售。
    2023/07/12 14:52
  • 驚喜”開包”!抹醬僅薄薄一層 網友:「拉亞的貝果有夠騙!」

    拉亞漢堡近期推出貝果新系列,一次開賣12款,有鹹有甜,包括原味乳酪、蜂蜜乳酪等口味,並在社群平台下廣告,厚厚的抹醬,有網友被燒到馬上下訂,結果拿到實品後,這名網友直呼也差太多了!根本詐騙!
    2023/07/07 16:05
  • 她曝母親擔心台海戰爭 賴清德承諾:盡力維持兩岸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YouTube推出全新系列影片「我們,棒球人」,今(2)日首集《曾經,棒球場只有男性》於午間12點上線。片中,賴清德邀請台灣首位女性棒球主審、電視影集《通靈少女》的主角原型劉柏君,親自指導賴清德如何當裁判。只見賴清德穿戴盔甲般的裝備後迅速上手,慷慨激昂地喊出多條專業術語,裁判姿勢頗到位,熟練程度讓劉柏君驚喊「要罵你的台詞都想好了,結果都沒有機會讓我用」。劉也指出她母親生於二戰,最擔心台海戰爭,賴清德則在片中回應,會盡力維持兩岸和平。
    2023/07/02 12:45
  • 心臟爆擊!「蠟筆小新主題房」享海景 超Q小物免費帶回家

    蠟筆小新粉絲要尖叫了!超好拍的蠟筆小新系列活動出現在香港愉景灣酒店,包含無敵景觀房有新之助玩沙、郊遊、搭纜車等主題,入住還能免費帶走蠟筆小新拖鞋、毛巾等好康,就連享用蠟筆小新下午茶也能帶走餐具喔!
    2023/06/30 12:06
  • 藍白合立委戰新系蔡其昌 蔡壁如:不排斥

    國民黨再拋藍白合,不過是要區域立委合作,目標是以打倒新潮流為共識基礎,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為指標,去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隸屬新系目前公職位街最高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而蔡壁如也回應,不會排斥這個選項!
    2023/06/14 19:53
  • 不斷更新/蘋果WWDC 2023倒數! 外媒劇透新品搶先看

    蘋果(Apple)「WWBC開發者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的凌晨登場,根據美國科技網媒《數位趨勢》(Digital Trends)報導,蘋果將在今年的WWDC上公開不少新產品和更新系統,包含網路瘋傳的MR頭戴裝置「Reality Pro」、15吋MacBook Air、iOS 17、macOS 14、watchOS 10 等系統介面,還有Mac Pro、Mac Studio、27吋螢幕。
    2023/06/04 12:30
  • 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6/6舉行 可望發表新系統

    蘋果在官網發文說明,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1點,舉行WWDC23全球開發者大會。
    2023/05/24 11:59
  • 新系子弟兵犯兒少法退選 賴清德:欽佩他勇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5/10)通過首波52區讀立委提名,但原本應該是53區,因為隸屬新潮流的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前一天,自爆21年前,因一篇貼文,曾涉及兒少法往事,主動宣布退選,國民黨諷刺,楊家俍是怕影響賴清德選情,斷尾求生!
    2023/05/10 19:43
  • 基努李維為《捍衛4》特訓「15週不說話」 同片男星傻眼:苦行僧

    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4》在台上映後,全台票房已賣破1.9億,刷新系列作品在台票房紀錄,截至本週一(10)為止,全球票房已達2.7億美元(約82.3億台幣),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4均分,魅力銳不可擋;為了拍出精彩動作場面,演員下足苦功,基努李維透露為拍攝《捍衛任務4》接受特訓超過3個月,一週練5天,一天長達4小時,連他的教練都透露:「我從來沒有見過比基努李維更投入訓練的人!」
    2023/04/12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