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新系 結果共565筆

  • 求關注竟散布女子私密照 世新系籃球員遭判6月拒緩刑

    台北市世新大學一名王姓男大生日前因為參與籃球系隊人氣投票活動,為了吸引其他民眾支持,竟然在臉書社團「假裝自己是輛車車的社團3.0」,張貼一名女子的私密影片及照片,被害人發現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北院審理後依散布猥褻影像罪,判處王男有期徒刑6月併科罰金8萬元,刑期部分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22/07/26 15:05
  • 新系大贏家 賴系人馬進軍黨權力核心

    民進黨全代會黨職改選,新系仍然是大贏家,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順利搶下中常委,親賴系統一舉囊括至少三席,加上新系與綠色友誼、民主活水系統相挺,親賴系統進駐民進黨權力核心,布局2024,賴系盯場。另外,中評會主委也因為新蘇連再度合作,力壓英系管碧玲,順利拿下主委,後小英時代出現跛腳現象。
    2022/07/18 13:09
  • 都是淑華!綠中常委選舉陳淑華獲1票 新系許淑華驚險當選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並於全代會結束後舉行中執委、中評委與中常委選舉。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下午5時40分左右出爐,新系高閔琳與湧言會趙天麟在當選門檻同票數,經抽籤由高閔琳當選,由於執委選舉結果並無意外,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結構與本屆相同,由新系拿下3席,英系、正國會各2席,湧言會、蘇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各拿1席。至於中評委部分,新潮流拿下4席最多,主委部分則由新系立委賴瑞隆拿下。
    2022/07/17 19:31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0罪惡感! 簡單配方的有料優格 輕鬆享受無負擔

    林鳳營優格全新系列-『實感優格-綜合莓果口味』粉嫩有感上市!嚴選進口燕麥、珍珠麥以獨家高溫蒸煮工藝,讓每一口粒粒Q彈豐富有感。粉嫩包裝吸睛,珍珠光澤面提升整體視覺價值,在“精緻高顏值”兼實材實料下,今夏又會帶起一股粉嫩又健康飲食的IG打卡風!
    2022/07/13 09:00
  • 打臉!蔡其昌稱「美醜爸媽給」 總統笑:別冤枉你爸媽他們很好看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12日)發表新書,總統蔡英文出席力挺,拉抬選情意味濃厚!致詞時她還脫稿開蔡其昌的長相玩笑,而其中有9位黨籍立委也出席力挺,都是新系和蘇系,連總統也笑說「雖不同派系,但都屬於同黨」。
    2022/07/12 18:32
  • 小雞急了!綠新系雙北新人喊要母雞 推薦人選是他們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142天,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仍未出爐。雙北民進黨新潮流的新人議員參選人,今(7)日一同召開記者會,呼籲「雙北要母雞,議員拚全贏」,北市中正萬華邵維倫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北市最佳人選,新北市三重蘆洲選區的顏蔚慈則薦舉同為新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認為潘孟安在新北的人氣高,會有拉抬效果。
    2022/07/07 12:46
  • 派系風暴蔓延至石斑?潘孟安嗆農委會無作為 蘇貞昌挺陳吉仲稱「非常賣力」

    石斑魚遭對岸卡關後的配套措施似乎沒跟上來,讓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開嗆農委會無作為,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護航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被解讀是否是蘇系再挺英系抗衡新潮流。因此被解讀民進黨各派系的茶壺風暴似乎蔓延,尤其英系日前在黨內黨公職選舉表現堪稱「最大贏家」!
    2022/06/26 18:42
  • 林秉樞案外案! 傳綠新系大老2年匯2900萬

    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衍生案外案!立委爆料林秉樞涉嫌洗錢的部分雖然不起訴,但檢調在追查他的金流時意外發現,民進黨一名曾擔任立委的新潮流大老,2年內利用第三方金流匯出2900萬,質疑這筆錢用途不單純,呼籲檢方徹查。
    2022/06/17 13:51
  • 北市藍綠議員初選出爐 !新人出線搶席次 口譯哥聲量衝超高

    2022年藍綠台北市議員初選出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除了老將之外,還有不少新人出線,搶攻席次。針對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的新人,進行網路聲量比較,前10名的藍綠新人議員參選人,民進黨有6位,分屬於英系、湧言會和新系,檯面上、檯面下各派系互相合作也互相競爭。
    2022/05/28 13:12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DPP黨職選舉! 新系vs.英系傳潘孟安、蘇嘉全爭取中常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在綠大於藍的南部地區,關注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被歸為英系人馬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傳出有意角逐中常委,而現任縣長潘孟安也積極爭取;嘉義市黨部主委競爭激烈,上午有投票黨員,現場查不到黨員號碼,一度無法投票,兩派人馬爆發口角。
    2022/05/22 18:48
  • 高雄確診者20日前未收到隔離書 23日午可線上申請

    「高雄市確診者自主回報單」昨天上線,市府表示已有33%民眾使用新系統回報;20日前未收到隔離書者,明天中午起可線上申請。
    2022/05/22 17:38
  • 居隔單之亂民怨四起 柯P:抱怨也沒用€、每天自主應變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批中央的居隔單系統有時間差引發民怨四起,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昨出手建置新系統解決問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指出,「連常識都知道不可能執行,為什麼每天一直在搞?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太會罵人的人都抓狂了。」
    2022/05/21 12:24
  • 唐鳳救援!數位證明平台5/25上線 隔離單拚5小時收到

    等不到隔離通知書民怨炸鍋,也增加地方基層人員的負擔,目前使用的法傳自主回報系統,不是系統會當機,就是有人因為格式錯誤,經過跟衛生所人員再三確診,有些人都解隔離了,才收到隔離通知書,行政院找唐鳳救援,新系統5月25日正式上線,以後透過健保快易通APP,就能取得隔離單數位證明。
    2022/05/20 19:13
  • 綠新北大文山初選出爐 正國會陳乃瑜險勝英系黃琳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昨(2)日展開,首先進行新莊選區與大文山選區初選,新莊選區6搶4,結果由現任鍾宏仁奪得第1,何淑峯位居第2,新系新人林秉宥第3,蘇系翁震州第4。至於大文山選區,現任陳永福過關,而英系黃琳、正國會陳乃瑜角力,則由陳乃瑜過關。
    2022/05/03 12:14
  • 綠營士林北投議員初選出爐 焦糖陳嘉行落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昨(27)日進行士林北投選區初選,初選結果,包含現任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順利過關,新人部分則有新系陳賢蔚、湧言會林延鳳過關,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排倒數第2落馬。
    2022/04/28 12:31
  • 綠台中人選將出爐!駁「一人卡三都」 林佳龍傳因「這事」氣蔡其昌

    民進黨台中市長人選還沒出爐!據悉,明天(4/24)總統將以黨主席身分開會討論,但台中選情中近日有爭議,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被質疑鼓動立委何欣純參選,以裂解新系,甚至挨轟「一人卡三都」。而林佳龍說自己早表明「不會回鍋選台中」,據傳,他對蔡其昌後來還點名他民調高等作為「非常火大」。
    2022/04/23 21:46
  • 六都只想選北市長? 林佳龍鬆口:在準備中

    民進黨首都之戰會派誰各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和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的呼聲都很高。而林佳龍首度表態,說自己是選北市長的選項之一,所以「有在準備中」。除此之外,他也被點名可以選新北,而他的陣營才冒出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想選,又拱新系立委何欣純,就傳出黨內有怨言,認為林佳龍裂解新系,一人卡三都!
    2022/04/20 19:09
  • 陳其邁出面協調!綠高雄黨部主委改選 許智傑胞弟出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甫落幕,市黨部主委改選即將登場,先前外界認為可能是新系與湧言會要再度對戰,昨(18)日新系立委許智傑率先領表。不過,據了解,高雄市長陳其邁介入協調,各派系最終決定不推出人選,由許智傑胞弟許智善參選。
    2022/04/19 13:52
  • 主動出擊!何欣純明開記者會爭取綠營台中市長提名

    地方大選即將在年底舉行,民進黨的台北、新北、桃園、台中等四都人選仍未出爐。民進黨立委新系何欣純今(18)日傳出廣邀議員參加記者會,何欣純稍早也發出通知,將在明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爭取市長徵召提名。
    2022/04/18 18:16
  • 綠高雄主委大戰開打!許智傑率先領表卻未登記、趙天麟按兵不動

    民進黨高雄議員初選競爭落幕,戰場轉移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先前湧言會和新潮流初選階段撕破臉,外傳高雄市長陳其邁介入協調,要新系、湧言會都不選,另推第三人出面。今(18)日上午新系立委許智傑卻已派人領表,是否會馬上登記,許智傑本人則回,會再開會決定。至於屬湧言會的現任主委趙天麟則按兵不動。
    2022/04/18 17:53
  • 獲近6成支持度!綠屏縣長初選 周春米勝出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出爐,由立委周春米以近六成的支持度勝出,另外兩位參選人則紛紛表示願意團結贏得大選!只是曾跟著叔叔,也是英系一員的蘇嘉全,表態挺莊瑞雄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最後會不會因新系周春米的出線,而參戰年底選舉?現在也讓人關注!
    2022/04/07 20:16
  • 綠營五泰林新秀3搶1 李宇翔早起跑聲量高、黃韋鈞跨派系後勢強

    民進黨在新北市議員選舉第2選區(五股、泰山、林口)將提名2席,其中有1席婦女保障名額,預計由現任議員賴秋媚拿下,而另外1席初選名額,將由蘇系黃韋鈞、湧言會李宇翔、新系林秉宥爭取。地方人士認為,雖然李宇翔較早宣布參選、近期有民調數字流出,顯示民調較高,但蘇系黃韋鈞近期活動上已整合其他派系、甚至跨黨派,在未來初選約還有1個月的時間,爆發力不容小覷。
    2022/03/20 18:06
  • iPhone完勝安卓?「3關鍵原因」曝光 用戶全認

    蘋果每年秋季左右都會推出全新系列iPhone,雖然近幾年不管是機型還是功能改變上少了些亮點,但屢屢推出,官網依舊銷售一空。對此,有網友點出,每月出爐的手機銷售排行榜,前幾名總是iPhone,詢問「為什麼Android手機都贏不了iPhone?」明明功能就比較好,貼文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2022/03/08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