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新系 結果共565筆

  • 北市開放80~84長者預約接種 1小時1.89萬人登記

    台北市15日先開放85歲長者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但當時預約系統被罵爆,只有流水號沒有切分時段,因此今(17)日開放80~84歲長者預約時也啟用新系統,但各醫療院所也沒有統一使用半小時為時段單位,甚至有診所時段長達2小時,台北市政府統計,系統開放1小時內已經有1.89萬人成功預約。
    2021/06/17 11:32
  • 蘋果WWDC明登場 傳發表新系統homeOS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1將於台灣時間8日凌晨由keynote發表會揭開序幕,外界推測,除了預料中的iOS、iPadOS、macOS、tvOS及watchOS更新之外,還可能發表與智慧家庭裝置有關的homeOS。
    2021/06/07 12:47
  • 《玩命關頭9》拍攝花絮曝光 特技畫面真車上陣!

    深受全球車迷喜愛的《玩命關頭9》即將於5/19正式在台上映。由於在防疫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台灣疫情狀況相對穩定,因此能夠領先全球1個月,搶先欣賞到這部最新系列作品。
    2021/05/08 11:27
  • 柯曾罵新系不倒台不會好 民眾黨邀授課、林濁水:別酸健保

    柯文哲跟民進黨新潮流有過不少恩怨,不過民眾黨國政班,邀請新系大老林濁水演講,林濁水說因為要憲改成功就得政黨溝通,他也認為柯文哲民調上升,是因為這陣子比較少罵民進黨,所以就別再為陳時中調整健保費酸言酸語。
    2021/04/24 19:20
  • 「救火鋼鐵人」王國材接掌交通部呼聲高 內閣派系恐失衡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成嚴重傷亡,交通部長林佳龍表達辭意後,已利用週末時間「整理打包」部長辦公室,如今走人似乎已成定局,誰來接任部長位置?外界對於接任人選風聲不斷,其中有「鋼鐵人、工具人」之稱的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呼聲相當高,有望代理後真除(由暫時代理轉正式職位)部長一職。
    2021/04/13 11:41
  • 首創大數據整合人工智慧 南韓醫療新系統造福病患

    臺灣中央健保署,將民眾就醫與用藥資料整合到雲端系統後,南韓當局也投入鉅額預算,將醫療數據庫推上路,整合病患的病歷、診療紀錄與臨床資料,更開發出人工智慧診療系統,希望在疫情結束後,讓民眾享有更完整、更有效率的醫療保障。
    2021/04/06 13:10
  • 大銀幕看爽片才對味!溫子仁監製《奪魂鋸》《真人快打》上映

    有恐怖大師之稱的溫子仁,最近監製了兩部新作品近期將上映。包括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電玩的《真人快打》,還有全新系列的《奪魂鋸》,找來山謬傑克森主演,有望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021/03/28 18:45
  • 大陸工程師偷看對話內容 日本LINE爆資安危機

    日本通訊軟體LINE,最近爆出資安危機!原來他們在2018年,委託大陸業者研發新系統,卻被大陸工程師32度入侵伺服器,擅自調閱使用者的訊息內容,而且直到今年才發現。消息傳出後,讓日本舉國上下震驚!原來日本從中央到地方,不少政府是用LINE提供公共服務,現在也陸續宣布停用。
    2021/03/20 20:10
  • NASA重型火箭2度測試成功 朝重返月球邁進一步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成功執行「太空發射系統」火箭的靜態測試。美國規劃於2024年再度將人類送上月球,這套新系統上次測試曾出問題,今天則扳回一城。
    2021/03/19 17:35
  • 限量開賣1萬盒 「粉紅絲綢口罩」情人節浪漫登場

    萊潔全新系列「玩色•絲綢系列」登場,古典風格的「絲綢口罩」,一系列宛若刺繡的花紋,帶出不同的美。共有藍、黑、粉3色,女孩們熱愛的粉紅款也選在白色情人節浪漫開賣,萊潔粉鬧鐘設起來!
    2021/03/13 16:22
  • 怒因「萊豬案」被諷惡犬! 陳明文向總統告狀

    民進黨新任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今天首度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就這麼巧選在立委蔣萬安選區,這是在布局嗎?吳怡農仍舊沒鬆口,不過現在也傳出,萊豬三綠委跑票引起新系前立委段宜康臉書痛批,英系立委當面向總統訴苦,總統也特別關注問跑票的立委江永昌還好嗎。
    2021/02/26 12:26
  • 跑票案延後懲處 段宜康酸「寵成惡獅」蔡易餘火爆回嗆

    立法院去年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行政命令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與劉建國3人跑票,引起綠營內部反彈。民進黨中評會昨(8)日討論此懲處案,中評委陳明文以「一事不二罰」和程序問題等理由請民進黨立院黨團釐清後年後再議,引起新系成員不滿,更讓前立委段宜康和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21/02/09 12:01
  • 可自改足跡! 北市「線上實名制」遭爆漏洞

    為了對抗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力推「線上實名制」,不過現在卻被發現程式有漏洞,因為只要場館的QRCode外流,很可能讓確診者能把自己去過的地方清除,造成防疫破口,北市府則回應當初設計希望簡化程序便民,這周將會有更嚴禁的新系統。但他們這個申請的方式。
    2021/01/26 17:39
  • 玩具展首現「鬼滅」新系列 粉絲搶買:整組打包

    萬代收藏玩具展今年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3天,這次會場首次展出「鬼滅之刃」的米你公仔還有劇中1比1的日輪刀,另外有航海王漫畫封面設計出來的全新系列公仔,除此之外,還有福音戰士、魔神英雄傳、雷霆五號等超多人氣作品,讓動漫迷一飽眼福。
    2020/11/08 14:34
  • 再出帥哥牌? 傳綠2022推吳怡農戰新竹市

    為了守住新竹市,民進黨還要再出帥哥牌嗎?地方盛傳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希望吳怡農接棒林智堅,在2022選新竹市長,因為兩人形象相當接近,也都很年輕,新系立委認為吳怡農相當符合新竹市選民的期望,不過有新系議員直言,吳怡農應該會先爭取選北市立委。
    2020/10/26 19:46
  • 北富銀新系統之亂 黃天牧:影響用戶逾3千人

    台北富邦銀行利用國慶連假進行系統升級,沒想到狀況頻傳,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推測北富銀是因壓力測試情境不夠廣泛,才會產生問題,根據掌握資料,影響約3000多位客戶。
    2020/10/22 16:32
  • 快訊/新系統出包「ATM領嘸、難扣款」 北富銀:已恢復

    台北富邦銀行在國慶連假期間全面更新網銀系統,不料新系統上路後問題不斷。北富銀今天(13日)發布5點聲明表示,ESB系統效能已有改善,但尚未達到最佳狀態,部分操作如網行銀查詢資產負債會較緩慢,或網路服務延遲,請以電話客服或ATM等其他方式辦理。
    2020/10/13 12:26
  • 停車位好難找? 北市推「停車APP」好方便

    相信長期在台北開車的車迷朋友都有一些困擾,無論是在半路中壅塞的交通,或是抵達目的地後找不到停車位都很令人困擾。事實上,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早就在九年前就推出了一款即時停車資訊App「北市好停車」,而且一直以來也都不斷在更新系統。
    2020/09/03 18:23
  • 龐德忙到沒空死! Aston Martin 007聯名特仕車亮相

    眾所期待的007新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預計於11月上映,一直以來為靈魂主角James Bond打造夢幻坐駕的Aston Martin,也在近日推出專為電影量身訂製的聯名特仕車Vantage 007 Edition 與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並在電影開映前正式公開亮相。
    2020/08/24 06:30
  • 後蔡時代權力重組?!10席中常委 新系拿3席

    民進黨19日才完成中執委,中常委和中評委的黨職改選,今天(22日)隨即宣誓就職,雖說派系結構跟上屆一致,但新系仍是大贏家,十席中常委中拿下三席,也被認為是黨內未來的權力核心,對此新系成員,也是桃園市長的鄭文燦表示,黨內從來不以派系為出發點!
    2020/07/22 19:13
  • 避免白島悲劇重演 紐西蘭研發火山預警新系統

    紐西蘭科學家研發火山噴發預警系統,號稱可以預測2019年致命的白島(White Island,Whakaari)火山爆發。這場災難造成21人喪命、多人重傷。
    2020/07/21 18:47
  • 洽公停9分扣15元! 辦智慧停車洽公難銷單

    民眾申辦北市府推行的「停車場智慧進出服務」,也就是免取票直接感應就能入場,但投訴民眾反映,當天要辦理停車業務,只花9分鐘的時間,照理說算洽公免收停車費,卻仍然被扣15元,當下跟管理室反映,對方卻說一定要實體票才能處理,對此停管處表示,未來會更新系統註記,以及加強員工訓練。
    2020/06/29 13:28
  • 新系新共主? 賴清德連假雙北見民代老友

    民進黨中常委選舉在即,各派系積極布局,就這麼巧,新潮流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近來雙北跑透透,就被聯想,難不成是和選舉布局有關?尤其現在陳菊可能出任監察院長退出政黨職務,有沒有可能賴清德要成為新潮流新共主?對此同派系的幫忙緩頰,說不用過度政治解讀。
    2020/06/27 19:48
  • iOS14推CarKey新功能 手機將成為數位車鑰

    蘋果公司今天在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宣布CarKey新系統,也就是使用蘋果手機無線解鎖汽車的方法,下月即將發布的2021年BMW 5系列是首批配對車款。
    2020/06/23 09:53
  • YouBike無法跨區租還? 雙北升級不同調

    雙北YouBike,未來恐怕沒法「甲地借、乙地還」嗎?台北市將YouBike升級成2.0,逐步汰換現有的共享單車。而這個決定,新北市決定不跟進,要自行開發新系統。有民眾聽到,大喊不方便,就怕通勤沒有代步工具。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雙北標案不同,要是系統不一樣,真的比較麻煩。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跟進升級2.0會花費不少錢,但會和北市協調,會有轉乘的替代方案。
    2020/06/1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