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曾罵新系不倒台不會好 民眾黨邀授課、林濁水:別酸健保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0:24

柯文哲民進黨新潮流有過不少恩怨,不過民眾黨國政班,邀請新系大老林濁水演講,林濁水說因為要憲改成功就得政黨溝通,他也認為柯文哲民調上升,是因為這陣子比較少罵民進黨,所以就別再為陳時中調整健保費酸言酸語。

圖/TVBS

 
前立委(民)林濁水:「以修憲之名,行制憲之實。」

對著四十位學員,談憲政改革,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首度踏進民眾黨,先喊話柯文哲,為再為調漲健保費率,小鼻子小眼睛。

前立委(民)林濁水:「與人為善多多欣賞是比較正面的,這個柯市長還要酸一酸(漲健保費),我覺得不必啦。」

 
圖/TVBS

過去柯文哲跟新潮流,樑子結得深,如今林濁水降低抨擊力道,要柯文哲給蔡政府掌聲,因為這半年來,柯文哲民調大躍進,林濁水認為,跟民進黨大有關係。

前立委(民)林濁水:「台獨的批判幾乎看不到了,然後對民進黨跟蔡總統,罵也減少很多,我是覺得這個對他的聲望的上升是很有幫助。」

林濁水獨到觀察,也符合柯陣營近來,積極「綠化」的跡象,柯文哲去年就找來民眾黨立委、幹部和黃珊珊、蔡炳坤等15人,進行國族認同調查,不只幕僚們統獨光譜偏獨,兩岸路線也向綠靠攏,都說明民眾黨滿綠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間才是重點,偏左一點偏右一點那是有可能,不過走中道這才是我們民眾黨,真正的平衡點。」

圖/TVBS

只是最新政大選舉研究民調,早在去年三月開始,民眾黨的偏統立場,不但更萎縮,傾向偏獨的反而從三成三,擴張到四成一,小綠的印記越來越明顯,加上柯文哲近來淡化藍營色彩,出席高雄市黨部成立,也要飄台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需要在台灣這塊土地,去分什麼統獨。」

 
柯文哲修正路線,要外界別再給民眾黨,貼小藍標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民進黨#小藍#統獨#林濁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