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5將登場 最佳「賣舊機時間」曝 錯過最慘虧65%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7:18
iPhone 14系列。(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 14系列。(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iPhone 12外,近代的新系列iPhone幾乎是依循慣例在每年9月發布,但是搶購新機後,舊機何去何從?不少人選擇蘋果(Apple.inc)自家的舊換新方案,或是拿到二手交易市場賣掉。若不想在新機發布後,手上的iPhone二手價大跳水,外國手機回收業者透露最佳的出售時機。

更多新聞:耳機、手寫筆免費送省萬元!蘋果BTS方案來了 網讚:歷年最優

 

iPhone 14發布前的13系列二手行情。(圖/翻攝自SellCell網站)

手機回收業者「SellCell」發布報告表示,使用者若想賣舊換新,最佳時機在8月19至26日間,這段時間的價格最後,倘若等到新機發表後,二手價恐暴跌65%。根據圖表觀察,2022年蘋果發售iPhone 14之前,二手iPhone 13、12系列的價格最高損失261美元(約新台幣7800元),相較官方建議售價貶逾6成。

更多新聞:iPhone 15 Pro新增藍色?爆料大神保證「官方主打」

 
iPhone 14發布前的12系列二手行情。(圖/翻攝自SellCell網站)

「SellCell」綜合歷年數據指出,新款iPhone發售前28日,舊機仍算保值,但手中有即將不能更新作業系統的舊款,如今秋在iPhone 15發表後上線的作業系統iOS17,到iPhone X系列都將在無法更新,則盡快脫手為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15#iPhone 14#舊換新#Trade in#iPhone#舊機#3C#手機#果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