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股飛高高! 緯創漲停、技嘉破300元、廣達飆8%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35

AI旋風持續延燒,大摩認錯上修緯創的目標價到135元,以及緯穎到1775元,帶動AI相關個股股價跟著噴飛,紛紛創下新高,包括緯創以漲停作收,收在124元,技嘉同樣亮燈漲停,突破300元大關,廣達也飆到新高,有網友分享,他買了29元的緯創,昨天(11日)賣出12張大賺102萬元,不過分析師建議,空手想進場先緩緩。

圖/TVBS

 
記者余品潔:「AI話題狂燒,從股價就能看出端倪,12日收盤有多支個股都是價量齊揚。」

安全帶繫好,AI個股坐直升機啦多支概念股創新高廣達上漲8.38%收在187.5元技嘉盤中一度亮紅燈,衝破300元大關英業達也飆了4.04%還有討論度很高的緯創,也創高漲停收盤價124元。

有網友分享買了29元的緯創,放了兩年11日賣出12張賺進102萬,這紅利投資人看了心癢癢,還沒搭上車的人現在適合進場嗎?

 
圖/TVBS

分析師王榮旭:「可能要等拉回,畢竟就是說AI的產業成長,趨勢沒有變,但是短線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AI類股有多夯大摩日前給緯創目標價47元,比市價腰斬還低,但最新消息傳出大摩把緯創的評等拉升到「超越大盤」目標價變135元同步也將緯穎評等,調到「超越大盤」目標價從原先960元上修到1775元帶動AI股噴發。

分析師王榮旭:「現在的時間即將要公布Q2財報,在這個時間點上面來講,除了AI沒有其他比較可用的題材。」

圖/TVBS

專家建議空手想進場可以等拉回,時間點難預測但分析師提醒,如果個股大漲但開高走低還放出大量可能就是訊號,另外證券分析師呂漢威提到可以參考之前的航海王,不斷創高漲到超過市場預期,等到沒有人追了才算開始修正。

另外月中,超微執行長蘇姿丰將訪台,預計17日會出席陽明交大頒授名譽博士學位典禮,19日拜訪台灣供應商有望再為AI颳起更大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AI股#漲停#緯創#技嘉#廣達#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1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