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開包”!抹醬僅薄薄一層 網友:「拉亞的貝果有夠騙!」

記者 林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6:05
拉亞貝果很騙 (圖/Dcard)
拉亞貝果很騙 (圖/Dcard)

拉亞漢堡近期推出貝果新系列,一次開賣12款,有鹹有甜,包括原味乳酪、蜂蜜乳酪等口味,並在社群平台下廣告,厚厚的抹醬,有網友被燒到馬上下訂,結果拿到實品後,這名網友直呼也差太多了!根本詐騙!

拉亞貝果很騙 (圖/<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Dcard/news?from=autotag'>Dcard</a>)


Dcard上有網友分享「拉亞的貝果有夠騙!」,原先看到拉亞的貝果廣告整個被燒到,還附上Instagram滑到的廣告截圖,因為看起來真的超好吃,拍的很美,馬上下單買一個蜂蜜乳酪,想說吃看看,說實話一個59元覺得小貴,但一般貝果如果大概醬這麼厚一定都要80元至90元甚至破百,所以一定不可能像照片上一樣醬這麼厚,但實體也差太多了吧!根本詐騙啊!不要跟我開玩笑欸!根本就是薄薄抹一層而已!

 
拉亞貝果 (圖/Dcard)

完全跟實體差太多,如果這樣的實體,一個59元完全不能接受,就是一個原味貝果隨便抹個醬,然後淋了一點蜂蜜,一早看到整個傻眼,只能說拉亞真的是「盤子」在買的早餐店。

留言區有其他網友也分享他們買到的貝果,「松露蕈菇起司貝果,跟照片完全不一樣,有料跟沒料一樣」,「打開來更傻眼,還抹的不均勻」,不過也有網友說,「很看店家自己的抹法,感覺沒有固定的量,家附近買的還沒那麼誇張只有薄薄一層」。
拉亞貝果 (圖/Dcard)
拉亞漢堡(圖/Dcard)

業者低調回應,確實有這件事情發生,第一時間馬上對這家分店進行指導,也跟消費者致歉,雖然總部有標準的製餐流程,但全台分店,每家做法還是有差別,會再進行檢討及督導,目前也針對廣告上的圖片,進行修改。
 
拉亞漢堡(圖/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亞##貝果##抹醬##蜂蜜乳酪##早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3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