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新生活 結果共607筆

  • 怕浴室有鬼!婆婆每天「喊尪共浴」 人妻怨:還要哄睡才放人

    原生家庭固然重要,但倘若決定與另一半步入婚姻,就必須要有展開新生活的「覺悟」;一名人妻透露雖然婚後早搬離婆家多年,但丈夫仍是每天都要回去陪婆婆吃飯、洗澡甚至睡覺,每個月還只給5000元家用、其他的錢都上繳給婆婆保管,讓她超無奈。
    2023/08/10 07:52
  • 考上醫學系不快樂?她嘆家境不如同學 網安慰:畢業就有錢

    暑假過了一個月,有許多學生正滿心期待開始嶄新的大學生活。然而有一位剛錄取醫學系的學生發文,進大學的新生群組後,看見同學的自介以及豐富經歷,讓自己「無法停止比較」,因家境差異感到自卑。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在留言處鼓勵原PO,並分享自身經歷。
    2023/07/26 05:00
  • 28歲妹拒回老家!「北漂月領28K」哥氣炸 網見原因挺爆

    不少人畢業後都會選擇離開家裡,到嚮往的地方工作、展開全新生活,一名網友表示,妹妹自大學開始就北漂,在某飯店當實習生並轉正,一路做到27歲月薪只有2萬8千元。面對妹妹的「低薪」狀態,網友和家人紛紛勸告她回台中老家住,怎料妹妹卻毫不猶豫拒絕,氣得他批評,「我覺得我妹還是太年輕了,難道要一輩子做服務員嗎?」引起熱議。
    2023/07/21 08:04
  • 減重醫師也推「DNA飲食法」 掌握5原則瘦得快又抗老

    減肥瘦身聽過「DNA飲食法」嗎?是真的有科學根據!DNA飲食法又稱端粒飲食法,透過飲食修護細胞健康與新生,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從2009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伊莉莎白.布雷克本所倡導的生活方式,發現DNA飲食法(端粒飲食法)可以幫助身體狀況提升,同時體重降低非常多,從中找到肥胖關聯性。因此積極推廣這個飲食模式!馬上就來認識一下,DNA飲食法要怎麼吃!
    2023/07/12 12:09
  • 澳洲擱置黃金簽證計畫 中國富裕移民枯等沒下文

    王保羅(Paul Wang)2018年離開北京,在澳洲展開新生活,他在食品加工業投資了100萬澳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希望在澳洲投資簽證計畫下取得永久居留權,卻事與願違。
    2023/06/16 13:49
  • 告別退休憂鬱!進修學習.做志工「重建生活目標」

    心理照顧經常被人們忽略,壓力累積下來就會生病,美國精神科醫師提醒民眾忙碌之餘,一定要養成定時舒緩情緒的習慣,像是寫日記或是呼吸訓練;人生在不同階段的轉換也會因為不適應出現心理問題,丹麥大學以學生反饋取代考試成績,幫助大一新鮮人融入新生活;許多人退休後也會出現嚴重失落感,進而導致憂鬱傾向,專家建議可透過做志工或是上課進修,讓自己生活重新有目標。
    2023/06/06 19:52
  • 圖輯/美墨邊境中國偷渡客爆增15倍 路透:抖音有攻略!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擁有非常長的陸地邊界,在沙漠地形掩護下,一直是偷渡或走私最氾濫的區域,但近期卻出現不同的景象,當地除了大批來自拉丁美洲各國的移民,想要進入美國尋求新生活外,《路透》(Reuters)等外媒也發現,愈來愈多中國大陸籍人士也加入闖邊界行列,這群來自大陸的民眾,多半是廣義的基督教徒,當外媒詢問他們是怎麼找到這條路徑時,得到的回答幾乎都是:他們是從抖音上查到的攻略、路線與注意事項。
    2023/05/01 10:32
  • 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驚喜現身 吐真心話:遺憾避不了傷亡

    今(27)日最後一場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指揮中心成立這3年來,感想是真的「很辛苦」,責任很大,但也「很光榮」,百年大疫指揮中心能替民眾服務,是很光榮的事,而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場,一起參與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指出,今日到場感觸很深、百感交集,有痛苦有心酸,也鼓勵民眾未來的新生活要持續保護環境,減少疾病出現。
    2023/04/27 14:40
  • 《返校》學姊「轉大人」 韓寧赴高雄找尋青春戀曲

    高雄拍短片《五福女孩》日前於高雄殺青。由新銳導演丁冠濠執導,攜手《返校》爆紅演員韓寧以及新生代男演員蘇韋華共同演出,《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小佟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
    2023/04/21 18:09
  • 野生周董現身宜蘭!4位幸運小粉絲邀天王合照 「私下真實面」曝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婚後育有1兒2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打籃球的周杰倫,夜晚時分,時常可以在球場發現他的身影,日前他就被捕捉到出沒在台北新生公園球場鬥牛,同場的還包括蕭敬騰、陳建州、浩克等人,近日有幸運網友帶一群小朋友到宜蘭玩,竟然偶遇「野生周董」,興奮向他要求合照,意外曝光天王私下真面目。
    2023/04/17 20:40
  • 李靚蕾貴婦趴慶生許瑋甯深V背心超火辣 王力宏曼谷開唱致歉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漸漸走出婚變展開新生活,她PO出跟閨密一起慶生的照片,和許瑋甯等好友們開心聚會,氣色相當好,王力宏最近則將到曼谷開唱,門票開賣秒殺,系統還數度當機。
    2023/04/14 15:22
  • 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繼青澀校園愛情劇《免疫屏蔽》拍攝完畢後,昨(12日)第二部走都會療癒風格的《保留席位》開鏡,由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曾演出過《奇蹟》前導片的黃丞邦、《三隻小豬的逆襲》陳玹宇、《我的牙想你》鄭湋曄、《全明星》打開知名度的黃宏軒,另外還有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矚目的「大猩猩」王新凱和張哲偉,以及資深演員崔佩儀等。
    2023/04/13 15:03
  • 《機智》小蘋果驚遇車禍!撞上超跑恐賠50萬 竟讚對方好溫暖

    新生代演員孔令元之前在校園夯劇《機智校園生活》中,以活潑可愛的富家千金「小蘋果」一角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現身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並化身成一名清寒女學生「李之儀」。兩個角色背景差很大,不過相同的是都在戲裡惹禍,李之儀騎車不慎撞上試駕跑車的李興文,恐需負擔50萬賠償金,小蘋果則是刮花男友爸爸陳為民的車,賠了6500元,遭遇如此相似,也讓她直呼很有趣。 
    2023/04/10 12:45
  • 離婚曹格..吳速玲吐心聲 認曾壓抑:這幾年忘了快樂是什麼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底,和老婆吳速玲對外宣布離婚,結束14年的夫妻關係,除了各自展開新生活,也以朋友身分互相關心。在4月5日剛滿44歲的吳速玲,趁生日期間特別跑到韓國完發文吐心得,事後卻發文談到「這幾年忘了快樂是什麼」。
    2023/04/08 18:11
  • 還記得他嗎?《超偶》謝博安露面了 帥成這樣近況曝

    由兩位饒舌成員裴拓、碩美及主唱若欣所組成Z世代流行唱饒組合 「沒有才能」,剛發新單曲〈快樂歌〉的他們,上週末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獲粉絲支持完售爆滿,更分別邀來「鹿洐人」主唱謝博安助陣專場及「大嘻哈」杜宗祐、嗩吶跨刀MV,可說「人氣力」及「好友力」爆棚!他們特別選在舉辦專場同天釋出新歌〈快樂歌 The Happy Song(prod. by PUZZLEMAN)〉,藉由單曲及演唱會感傳達他們悟出的新生活哲學「要過得快樂開心最重要,快樂還要更快樂!」 ​​​​​​​
    2023/03/08 12:32
  • 搶生拚了! 文大推4科均標首年免學雜費 義守大學祭500萬入學獎勵

    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揭曉後,大學甄選招生戰,也陸續開。文化大學今年祭出高額獎學金,只要學測四科達均標,第一年免學雜費,若成績維持達標,最多四年都免除,另外,高雄義守大學,也祭出高達500萬的優秀新生入學獎勵,包含住宿費補助、生活津貼、企業實習等,紛紛祭出高額獎金,大學積極搶人才。
    2023/03/01 12:50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服務業月薪41K!他住竹北「房租8千5」嘆:難存錢

    從大學畢業之後的生活,大部分人亦會選擇背井離鄉,前往理想城市展開全新生活,而踏入社會最明顯的區別,莫過於獨自扛起所有生活開銷以及昂貴的租金。1名在竹北上班的網友疑惑,竹北是否只適合「金字塔頂端」族群居住,無奈嘆,「在竹北生活好辛苦…」
    2023/02/08 09:02
  • 宋先生「吐舌學狗」爽迎新生活!疑公開嘲諷小甜甜:請別再施壓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跟老公宋先生的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雙方不僅發文互稱前夫、前妻,恩愛關係也全變成過去式。宋先生日前把與小甜甜的合照全部清空,31日突IG在限時動態上貼出一段自拍影片,寫下「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似乎在暗諷小甜甜。
    2023/02/01 11:10
  • 分手金剛9個月才拋「驚天喜訊」!小嫻有新歡? 不瞞全說了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藝人金剛(李信樵)已和平分手9個月,恢單後,小嫻展開新生活,去(2022)年底已獲得「恆春半島解說員」認證,生活。外界關心感情狀態,小嫻近日受訪時,曝光真實現況。
    2023/01/31 11:04
  • 機智男孩冰塊腹肌太狂!鍾岳軒健身房甩油 爆鄭豐毅「只去拍照」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鄭豐毅、黃柏峰及陳彥廷主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挾著超高人氣,去(2022)年底組成偶像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過年放假不是吃就是睡,人也跟著肥了一圈,機智男孩趁著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鍛鍊,4人一字排開,撩起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腹,畫面十分養眼,唯獨鄭豐毅在衣服裡偷藏事先準備的猛肌照,雖然很作弊卻也笑果十足。而這次鍾岳軒、鄭豐毅特別選擇有氧運動,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
    2023/01/29 19:30
  • 機智男孩撩衣露猛肌!陳彥廷揪黃柏峰炸胸 自爆「1週肥7公斤」

    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陳彥廷、鍾岳軒及鄭豐毅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飆漲,更成組全新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才正式出道就從「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路唱到台東跨年舞台,星途備受看好。今年長達10日的春節假期已進入尾聲,不少人已準備開始跟體脂肪對抗,機智男孩就特別上健身房鍛鍊,讓《TVBS新聞網》跟隨直擊,其中黃柏峰與陳彥廷針對胸肌狂操,找回過年因太放縱而縮水的肌肉。
    2023/01/29 13:00
  • 金宣虎附身曹政奭「男男合體辦案」  要打又要愛像吃韓式拌飯

    曹政奭這幾年靠《機智醫生生活》系列登上事業高峰,還有《海岸村恰恰恰》的金宣虎成新生代韓劇男神,即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我的神鬼搭檔》就集結了這兩大明星,上演重案刑警曹政奭因意外而被騙徒金宣虎的靈魂附身,為了聯手解決棘手案件,不得不攜手合作。曹政奭認為這部作品的魅力,就是集結了辦案、打戲又有愛情的複合題材,就像吃一道韓式拌飯,融合得非常完美!
    2023/01/07 17:57
  • 章廣辰自爆「長時間沒洗澡」 竟悟出新生活態度

    章廣辰昨(6)日出席路易威旗艦店開幕活動,第一個入手的品牌單品是在日本買得皮夾,先前跟著樂團「落日飛車」到歐美巡演的他,分享印象深刻的旅行經驗,竟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洗澡,笑說:「後來發現不洗澡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好像對於生活的理解有點改觀。」
    2023/01/07 12:04
  • 鍾岳軒喜迎28歲生日!收「機智男孩」壽桃 吐後悔心聲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後人氣飆漲,近日與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今(27)日4人為了台東跨年演出造型定裝,成員們為鍾岳軒準備壽桃當作蛋糕給驚喜,他笑說:「經紀人預約我生日這天定裝時,我就起疑心,當時撂狠話不要讓我看到蛋糕,結果竟然準備壽桃,我大笑到不行,有點後悔那天講不要蛋糕。」
    2022/12/27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