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驚喜現身 吐真心話:遺憾避不了傷亡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11
指揮官王必勝、前指揮官陳時中到最後一場指揮中心現場。(圖/胡瑞麒攝影)
指揮官王必勝、前指揮官陳時中到最後一場指揮中心現場。(圖/胡瑞麒攝影)

今(27)日最後一場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指揮中心成立這3年來,感想是真的「很辛苦」,責任很大,但也「很光榮」,百年大疫指揮中心能替民眾服務,是很光榮的事,而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場,一起參與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指出,今日到場感觸很深、百感交集,有痛苦有心酸,也鼓勵民眾未來的新生活要持續保護環境,減少疾病出現。

更多新聞:出大包!10萬本新時刻表全印錯 台鐵回應:已夾頁修正

 

指揮中心合影。(圖/胡瑞麒攝影)

王必勝表示,今天是第1194天,也是最後一場記者會,也看到民調對於防疫很支持,這來自和民眾的互相信任,有透明的公開管道,疫情記者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把疫情資訊都傳達給所有民眾,還能走到今天;自己從陳時中主持的記者會後,接手了102場記者會,每場都相當認真準備,整合所有資訊,把最正確的傳達給大家,這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今日會前也做了充足的討論。

陳時中出席最後一場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胡瑞麒攝影)

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媒體,沒有媒體訊息就沒有辦法傳達出去,也要謝謝手語老師團隊、轉播單位等,王必勝也不忘感謝今缺席的陳宗彥,因有事不能前往,但很感謝在疫情期間邊境、民政的貢獻,另外也王必勝提到,「感謝前後兩任的發言人莊大哥(莊人祥)和羅小弟(羅一鈞)」

更多新聞:飯店超前部署「不提供一次性備品」 他氣炸:誰帶濕毛巾出遊

最後一場指揮中心記者會,媒體開心合影。(圖/胡瑞麒攝)

陳時中指出,今日到這個場地,感觸很深,打了很多仗,度過很多艱辛的時候,指揮中心有很多決策,有痛苦、心酸,站在這真的百感交集,疫情期間有很多遺憾,因為還是有一些傷亡避免不了,這些都要漸漸過去了,大家要迎向新生活,未來疫情只會多不會少,還是要有心理準備,行政上如何更完整是需要思考的,自己也常常在思考,面對疾病,環境的保護還是重要因素,如不努力保護環境,疫情就會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疫情#指揮中心#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