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新據點 結果共91筆

  • 運動新據點落成 侯友宜到訪「訓練體能」

    為了讓民眾有更方便的運動生活,新北市政府積極規劃,活化公有空間,陸續打造健身中心,如今又有新據點落成,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地到場查看,並親身體驗訓練課程,邀請民眾一起來運動。
    2020/12/31 21:26
  • 快訊/總裁牛肉麵10/20停業 旗下飯店仍可吃到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開設的「總裁牛肉麵」餐廳,開業四年後突然歇業,餐廳公告因為租約到期,將在這個月20號停業,強調正在找新據點,讓不少忠實饕客都相當不捨,不過如果還想吃,仍可以到集團酒店的餐廳品嘗。
    2020/10/14 09:24
  • 民眾黨挺過滅黨危機 柯文哲仍有嚴峻挑戰

    民眾黨黨員大會下午順利成會,挺過「自滅」危機。作為以立院「不分區」立委為主體的政黨,未來挑戰是如何奪下縣市首長或議會席次,即透過空優支援空降、再以陸戰先鞏固新據點。
    2020/08/03 10:02
  • 盧秀燕訪查口罩實名制上路 盼增衛生所為據點

    口罩實名制今天第一天上路,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往健保特約藥局訪查後表示,由於有些偏遠地區,健保特約藥局的數量較少,建議中央可以增加各縣市衛生所做為購買口罩的新據點。
    2020/02/06 13:59
  • 頂級威秀A13今起試營運 看電影如搭頭等艙

    威秀影城位在遠百信義A13的新據點MUVIE CINEMAS今天起試營運,屆時民眾可坐在以THX規格打造、放映機皆為4K雷射投影等頂級設備的影廳,讓看電影就像在搭頭等艙。
    2019/12/31 14:48
  • 歲末熱戰! 遠百A13、麗寶2期、京站搶開幕

    搶零售歲末商機,百貨紛紛在年底開出新據點,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信義區遠百A13,首波外傳有41間餐廳進駐,另外台中麗寶二期也搶在年底試營運,而京站美食商場,也有望在年底加入搶客。
    2019/12/15 18:21
  • 台葡警密切聯繫!首次聯手阻詐 逮21人

    租金便宜又免簽證,詐騙集團看上葡萄牙度假勝地,設機房!刑事局和葡萄牙警方首度合作,聯手逮捕21人,原來東歐據點被抓太多次,嫌犯另闢新據點,在葡萄牙第三大城,租別墅詐騙不知情的大陸民眾,台灣警方掌握地址,請葡萄牙警方去抓人,事後也成功在新竹,逮捕沒有前科的49歲金主。
    2019/08/23 21:48
  • 又是他?!趁店家備料 男摸走零錢箱、皮夾

    有小偷鎖定新竹東門市場,先是在上個月8日,趁店家不注意,偷走愛心零錢箱後,店家將監視器po網,才發現這名小偷,疑似又在17日,到小吃攤偷走老闆的錢包,不過,東門市場近幾年拚轉型,吸引許多年輕攤商進駐,傍晚經營居酒屋、酒吧,白天回歸市場,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新據點,偏偏就有人看準人潮犯案,也讓附近店家傷透腦筋。
    2019/07/18 11:24
  • 麻辣串、水煮龍蝦 貨櫃創意小吃拚宵夜場

    台中又有餐飲小吃新據點!特別的是,店家利用貨櫃屋做基地,打造像是麻辣串或水煮龍蝦等料理,加上附近有不少知名酒店以及靠近客運站,要靠地利之便,搶攻夜貓族的宵夜場!
    2019/06/01 23:10
  • 瑞典家具再開新店! 「現煎牛排、咖啡廳」吸客

    連鎖家具行,北台灣再拓新據點,選在新北市新店,今天正式開幕,而且因為是捷運共構,交通很方便,一早就吸引了不少人排隊朝聖,而為了和其他分店做出區別,新門市的餐廳還祭出現煎牛排,甚至也首次開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咖啡廳。
    2019/05/16 13:58
  • 台美友誼40年 總統、馬英九、郭董同台

    台灣關係法4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在今(15)天舉辦慶祝酒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脫稿提到大陸再度軍機遶台,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譴責大陸破壞區域和平,將強化台美關係,桃園機場將成為美國境外通關的新據點。
    2019/04/15 21:38
  • 會員控汽車美容突關店 2萬貴賓卡無處用

    民眾投訴,台中iCar汽車美容在賣場的據點,突然貼出公告說合約到期要撤櫃,有消費者花2萬多元買貴賓卡,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實際打電話找業者,卻發現原有的老闆已經換人,找到新接手的業者無奈的說,上一個老闆沒交接清楚,錢也拿走了,連跟賣場合約到期,他一開始也不知道,但承諾會開新據點,貴賓卡一樣可以用。
    2018/08/16 15:45
  • 499之亂擠爆門市 議員參選人順勢拉票

    參選市議員的政壇新人過去常常追著垃圾車跑,才有機會向選民自我介紹順便拉票,現在有參選人乾脆直接到中華電信門市門口發起文宣品,當成拜票新據點!想到這招的議員參選人黃子哲說民眾因為排隊沒事做,反倒會仔細看文宣,笑說自己是499之亂最大受益人。
    2018/05/11 18:10
  • 墾丁旅客大減波及夏都 增台南據點突圍

    曾為電影「海角七號」拍攝場景的夏都去年受墾丁旅客大減影響,住房率跌破8成,董事長陳溪圳表示,今年夏都在台南增新據點開發新客源,並看好政策利多為休憩產業注入新推力。
    2018/05/07 14:57
  • 擴大音樂版圖 KKBOX進駐高雄

    提供線上音樂串流服務的KKBOX進駐高雄市流行音樂中心3號鯨魚表演館,市長陳菊感謝業者選擇高雄為發展新據點,並期許不斷創新、接受挑戰,不被打倒。
    2018/04/09 15:20
  • 這2家燒肉1千有找 犒賞自己不怕荷包失血

    春節後迎來228假期,又該吃個大餐慰勞一下自己!全台有多間分店的原燒,是不少人家庭或親友相聚,吃燒肉的好去處。而這次全新據點大走文青風,顛覆以往加上些許工業風的裝飾,另外,也特地從日本引進烤爐,讓吃燒肉不會油膩膩,滿身異味。  
    2018/02/27 16:28
  • 新北造音樂館 朱:「小巨蛋禁跳這讓你跳」

    台北小巨蛋禁止歌迷「跳起來」讓很很多歌手受到限制,現在新北市準備打造一個唱跳都沒問題的音樂會館,就在新莊副都心捷運站附近,是音樂經紀公司旗下的LIVEHOUSE,總共可以容納2千人以上,特別採用抗震抗造音建材,嗨唱跳動都沒問題,市長朱立倫更說新北市以後可能成為國際巨星亞洲巡演的新據點。
    2018/02/24 20:44
  • 閨蜜約會新據點!特搜台北2家 新開少女系餐廳

    近幾年來的「食代潮流」就是要「好看又好拍」!因此不少餐廳業者,除了把環境打造成少女系風格,連餐點也都要求「顏值高」,大走夢幻風格,像是最近台北兩家新開的餐廳,都瞄準年輕女性客群。
    2017/09/07 23:56
  • IS勢力南半球擴展 澳洲成恐攻新據點

    上個月伊拉克政府宣布,收復ISIS在北部的基地摩蘇爾,但ISIS沒有因此窮途末路,不但一路南下,在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展開攻擊,勢力甚至一路擴展到南半球。最近ISIS公布的宣傳影片,就是特別針對澳洲的支持者呼籲就地發動恐攻。
    2017/08/09 16:58
  • 聖誕晚會、DJ秀、迎曙光 從耶誕瘋到跨年!

    充滿濃濃聖誕節氣氛的12月,可以一路狂歡到跨年!全台擁有最多據點的福容大飯店教你怎麼玩!漁碼店推出「幸福聖誕」系列活動,由台灣知名藝術家Attilio Art與其他幾位藝術家合作打頭陣,12月的每周六、日邀您一起手作DIY聖誕小物;中台灣的朋友耶誕夜可以到試營運的outlet mall,匯聚國際精品的新據點勢必讓懂時尚的您眼睛一亮!
    2016/12/16 18:06
  • iBIKE超貴一輛5.4萬 交通局長:買7年服務

    台中市府推廣綠色載具iBIKE,鼓勵民眾多騎腳踏車、少開車,還耗資5億元準備購買9千輛iBIKE,只是市議員就質疑,平均一輛車算起來竟然要5萬4,簡直跟高級登山腳踏車一樣貴,不過台中市府交通局長也回應,一輛iBIKE買的是整整7年的「服務」,另外台中市府在烏日高鐵附近設置iBIKE新據點,明明架設好基座卻沒通電,腳踏車無法擺置,等了2個月基座如同虛設,就連開通悠遊卡的服務機,蓋子都沒上鎖。
    2016/11/16 18:00
  • 土洋薯條PK搶轉運客! 忠孝復興外帶戰

    忠孝復興捷運站,本土炸雞店即將開新據點,過個馬路薯條專賣店也擠下服飾,業者觀察雖然有規劃座位,但有6成的逛街民眾、上班族,甚至看準這裡轉運人潮習慣買了就走,特別午晚餐時段,外帶客特別多,不只他們,以SOGO商圈周圍,賣包子、生煎包甚至飲料至少6家美食,外帶也飄出火藥味
    2016/10/27 19:01
  • 茲卡病毒蔓延亞非地區 恐威脅26億人

    亞洲各國陸續傳出茲卡病例,像是新加坡已經有189人感染,菲律賓和印尼等國加強機場掃描,新加坡也持續大規模防蚊。英國醫學期刊指出,亞洲和非洲可能成為茲卡病毒的新據點,有26億人面臨感染風險。
    2016/09/03 17:53
  • FOCUS/英國外資金融機購轉移 德法新據點

    全球金融市場,對於英國脫歐的衝擊揮之不去,拖累英鎊匯率,繼5日大幅貶值1.8%之後,又在今天貶破1.3美元關卡,續創31年來新低。對此,英國央行已經緊急在週二採取措施,同意調降對銀行業的資本要求,並發出警告強調,英國已經進入一個充滿不確定、重大經濟調整的階段。而目前在英國的外資企業,一方面深怕自己失去競爭力,另一方面以歐元交易的業務,現在也出現轉換上的困難,讓部分外資企業開始退縮,考慮轉往德國或法國設點,也讓英國的「歐洲金融中心」地位面臨不保!
    2016/07/06 20:59
  • FOCUS/東京六本木 史努比第一座:海外博館

    美國原裝進口的「史努比博物館」現在在亞洲也看得到了,就在日本東京的六本木明天23日開幕,而現在館內設備也搶先公開,共有150件史努比的珍貴原稿,當中還包括作者在30年前,為妻子畫的情人節禮物,首次公開,另外史努比咖啡廳也是一大亮點,從餐廳的擺飾到作者最愛吃的鮪魚三明治餐點,通通都看得到史努比的身影,還有500多項原創商品開賣,史努比博物館的東京分館,將從明天開始到2018年的9月,進行期間限定展出成為亞洲粉絲朝聖的新據點。
    2016/04/22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