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趁店家備料 男摸走零錢箱、皮夾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1:25

有小偷鎖定新竹東門市場,先是在上個月8日,趁店家不注意,偷走愛心零錢箱後,店家將監視器po網,才發現這名小偷,疑似又在17日,到小吃攤偷走老闆的錢包,不過,東門市場近幾年拚轉型,吸引許多年輕攤商進駐,傍晚經營居酒屋、酒吧,白天回歸市場,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新據點,偏偏就有人看準人潮犯案,也讓附近店家傷透腦筋。

圖/TVBS

 
因為時間還早,飲料店鐵門只開了一半,一名穿著深色短褲短袖的男子,先是在門口講電話,下一秒走到櫃檯前,他東張西望,確認店裡的人都在忙,竟然拿走櫃檯的愛心零錢箱,快速離開。

飲料店副店長:「那時候員工都在內場備料的部分,所以沒有仔細注意到,然後他好像揮個手,發現我們沒在看以後,就快速的把,基金會給的那個箱子、捐獻箱,就直接把它拿走。」

圖/TVBS

上個月8日,新竹東門市場附近,這名小偷,發現店家正在進貨,準備開店,趁著員工都沒有注意,拿走裝著200多元的愛心零錢箱。
 

店家9天後才發現東西被偷,把監視器po上網,這才發現受害店家,不只一間。17日早上接近9點,小偷又是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小吃攤老闆的錢包,仔細比對一下,兩起竊案的嫌犯,年紀大約40到45歲,都穿著休閒服,留著平頭,還有不少白頭髮,疑似就是同一人,而且他還把偷竊範圍,鎖定在東門市場附近。

圖/TVBS

走過40個年頭的東門市場,近幾年拚轉型,吸引年輕攤商進駐,晚上經營居酒屋、酒吧,白天回歸市場,成為年輕人的新據點,偏偏就有人看準人潮下手偷竊,如今店家將影像po網,提醒同業以及顧客特別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東門市場#飲料店#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7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