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洋薯條PK搶轉運客! 忠孝復興外帶戰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9:14
圖/TVBS
圖/TVBS

忠孝復興捷運站,本土炸雞店即將開新據點,過個馬路薯條專賣店也擠下服飾,業者觀察雖然有規劃座位,但有6成的逛街民眾、上班族,甚至看準這裡轉運人潮習慣買了就走,特別午晚餐時段,外帶客特別多,不只他們,以SOGO商圈周圍,賣包子、生煎包甚至飲料至少6家美食,外帶也飄出火藥味


 

記者畢倩涵:「忠孝復興捷運站出來,原本這邊是個包子戰場,現在本土炸雞店已經在進駐裝修,而再過個馬路則是一家新的薯條店,選擇在東區進駐都是主打外帶商機。」

薯條炸到金黃色澤,客人點一份大約等4分鐘,雖然有座位,但大家還是習慣買了就走。本土炸雞店也拚外帶,跟薯條專賣店相比,兩邊都有座位區,但比起內用外帶人潮依舊占大宗。

炸雞店業者史先生:「我們的櫥櫃、展示櫃都是放外面,所以消費者可以直接看進來,就是說我比較喜歡這個東西,他30秒進出買了就走,很快!」
 

人來人往的忠孝復興商圈,業者觀察下午茶時段,消費者願意坐下來慢慢享用美食,但主要用餐高峰不比一般餐廳,這類果腹型餐點,反而午餐晚餐外帶客占了6成,也讓忠孝復興站從炸物、包子、生煎包到飲料店,方圓1百公尺內就有6家,都在搶外帶市場。

民眾:「麵的話就會比較看有沒有位子,一般外帶都是小吃類比較方便,因為人多的時候排隊久,外帶比較方便。」

捷運站不只有轉運人潮,百貨周邊更有上班族、過路客,買了就走少了排隊等座位,在SOGO商圈掀起外帶戰,飄出火藥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忠孝復興#商圈#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2225

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