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擴大音樂版圖 KKBOX進駐高雄


發佈時間:2018/04/0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5: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提供線上音樂串流服務的KKBOX進駐高雄市流行音樂中心3號鯨魚表演館,市長陳菊感謝業者選擇高雄為發展新據點,並期許不斷創新、接受挑戰,不被打倒。

高雄市流行音樂中心位在愛河及高雄港交界處,整體工程預計今年完工;音樂中心分室內及室外表演空間,展示中心、複合空間及鯨魚造型建的表演館等。

 

市府安排陳菊、副市長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史哲及KKBOX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王正等人搭乘遊艇眺望將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及工程現況,並在遊艇上簽約啟動合作。

為了更靈活經營流行音樂中心,市府將以行政法人的方式經營流行音樂中心。陳菊指出,行政法人雖需受到議會監督機制,但效力、觀念上不受拘束,市府跳脫過去的模式並和民間合作,讓經理人發揮長才。

KKBOX要進駐流行音樂中心的鯨魚表演館,陳菊肯定業者在音樂界扮演重要角色,也期許像高雄一樣不斷創新、不斷接受挑戰,從來都沒有被打倒。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設經費約新台幣39億元,市府工務局長蔡長展今天指出會如期如質完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KBOX#流行音樂中心#陳菊#音樂#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02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