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新手爸爸 結果共161筆

  • 父親節之新手爸爸/羽球選手李勝木:努力讓妻女過更好

    8日是父親節,以往不會特別過節或過生日的羽球選手李勝木,第一次以爸爸身分過父親節,卻因為必須出國比賽,要暫時和妻女分隔兩地,但對他而言,女兒已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2015/08/08 14:46
  • 父親節之新手爸爸/彭政閔的龍鳳胎 甜蜜的負擔

    台灣職棒指標球星中信兄弟象「恰恰」彭政閔在球場上有硬漢形象,拚戰精神獲得球迷一致肯定。場下的彭政閔,有著一對龍鳳胎,談到兩個小寶貝,恰恰瞇著眼笑,是「甜蜜的負擔」。
    2015/08/08 11:00
  • 父親節之新手爸爸/洪志善:和兒子相處,每天都是父親節

    第一次以爸爸身分過父親節,洪志善坦言不會有特別的慶祝,因為「和兒子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是父親節。」洪志善語氣中的溫柔,儼然有子萬事足。
    2015/08/07 21:00
  • 職場爸扛經濟重擔 88%壓力大、14%瀕崩潰!

    這個周六就是父親節,但人力銀行調查,爸爸們的壓力指數幾乎要破表,甚至有1成4的爸爸們認為自己瀕臨崩潰邊緣,最主要壓力來源,就是他們得扛起家庭經濟重擔,但為了和孩子有更多相處機會,也有不少爸爸冒著未來可能被減薪或調整職務的風險,請育嬰假在家照顧小孩!
    2015/08/04 12:27
  • 老爸要啥?父親節送禮排名 「刮鬍刀」再奪冠

    下週六就是父親節,但有百貨公司把「嬰兒用品」也列入父親節送禮項目!原來業者把新手爸爸們塑造成「時尚奶爸」,想趁機推出高單價「嬰兒車」等商品,果然有不少爸爸都說,如果收到這份禮物會很喜歡!但網購平台統計,送禮專區,連續2年賣最好的父親節禮物還是「刮鬍刀」。至於孩子們計畫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則是以配件和健康產品為主!
    2015/07/30 18:59
  • 獨家/網購奶粉遇詐 165竟回「匯款才能查警示帳號」

    一名新手爸爸姚先生,經由親友介紹讓小朋友喝紐西蘭的奶粉,但因為台灣沒在賣,所以上網找賣家代購,但沒想到匯了款再跟對方用LINE詢問,就已經音訊全無,姚先生打電話到165,查詢賣家提供的是否列為「警示帳戶」遭到拒絕,聽到他已經匯款才肯查詢,讓姚先生很生氣,大罵「難道要被騙錢」才警示,未免太遲了!
    2015/07/23 18:50
  • 月子湯才1塊腰花? 新手爸爸罵想翻桌

    台南有位新手爸爸在網路上PO了一張一碗腰花湯只有一塊腰花的照片,他說這是老婆坐月子中心提供的月子餐,痛批繳了快10萬元坐月子還要受氣,而且向對方反映,廚房竟然說腰花很貴,實際找到這家月子中心,業者澄清應該是廚房疏失,正常應該有3到5元腰花,已經向消費者道歉。
    2015/05/27 13:46
  • 〈​獨家〉老婆提早生產 夫控月子中心「無床可住」

    跟月子中心簽約訂房,沒想到妻子生產後,無法入住!新竹這名新手爸爸,去年年底幫妻子預定了坐月子中心,原本預產期是這個月底,結果小孩提早11天報到,轉往坐月子中心,沒想到業者卻說沒有床位要他們再等等
    2015/04/29 18:45
  • 【FOCUS新聞】搶科技女白領 矽谷祭「補助冷凍卵子」

    美國矽谷高科技公司,現在積極爭取了優秀女員工,宣布「補助凍卵」。矽谷科技公司員工都以男性為主,尤其技術部門更是如此,臉書8成5都是男性,女性只有15%,而蘋果公司男性比例稍微低一點,但是也有8成,女性只占2成。而總裁是女性的雅虎,女性員工也只有15%,男性比例也高出5、6倍,占比85%。臉書是在今年1月,率先實施補助女員工凍卵,提供2萬美元補助,現在蘋果也跟進,臉書和蘋果對於員工領養小孩也都有補助,臉書提供4個月有薪育嬰假給新手爸媽,蘋果也延長產假,但率先宣布育嬰政策的是雅虎,去年就推出4個月有薪育嬰假,連準爸爸也有8個星期的育嬰假。
    2014/10/16 22:01
  • 〈獨家〉老婆孕肚當畫板 新手爸爸連畫50天彩繪

    不少人懷孕時,可能會拍孕婦寫真作為紀念,但也有人是選擇在肚子上面塗鴉,北市就有一對夫妻,沒學過畫畫的周先生,為了幫老婆以及肚子裡的兒子留念,每天在老婆肚子上畫彩繪,連續畫了50天,從可愛卡通人物,到恐怖片主角都有,周先生藉著幫老婆畫彩繪,兩人每天有了共同目標,也讓老婆轉移懷孕時的不舒服,而寶貝兒子很聽話,在完成50個彩繪的隔兩天就出生了!
    2014/10/16 19:59
  • 父迷電玩5月嬰待車內 熱衰竭死亡

    嘉義一名林姓新手爸爸日前到超商打電玩,把女嬰留在車內後座,4個小時後外出查看,發現女嬰口吐白沫,急救無效;上午檢警驗屍,初步判定死因是熱衰竭,女嬰爸爸不發一語,倒是女嬰的阿嬤痛哭失聲,罵兒子沒責任,也自責自己沒把孫女照顧好。
    2014/09/09 12:19
  • 50度高溫熱衰竭 女嬰獨留車內4小時亡

    嘉義的新手爸爸林姓男子因為沉迷電玩,把5個月大的女嬰獨留車上,導致熱衰竭死亡!在林姓男子進入電子遊藝場的4個小時當中,他中間有出來看視女嬰,當時他只站在車外,看了幾秒鐘又回去打電玩,殊不知當時在35度的高溫中,車內溫度已經超過50度,女嬰當時應該已經生命垂危,等到林姓男子中午再回到車上,發現女嬰口吐白沫、動也不動,送醫已經回天乏術!
    2014/09/08 12:53
  • 寶寶別哭! 新手爸爸第一反應是…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科技發達,通訊軟體日新月異,人們習慣用愛心貼圖傳遞愛,用表情貼圖試圖搞笑,用動作貼圖想要表達擁抱,但有多久沒走到所愛的人面前,獻上一個真實的擁抱,親口說出「我愛你」?
    2014/08/04 13:18
  • 新手奶爸汪小菲 拍嗝姿勢與網友爭論

    大S和汪小菲,上個月24日喜獲愛女,才剛升格當爸的汪小菲,在微博PO出幫女兒拍嗝的照片,還說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給女兒拍嗝,只不過他拍嗝的方式,卻遭網友糾正,表示剛出生的寶寶,必須讓他靠在大人肩膀拍嗝,目前小寶寶頸部和脊椎還柔軟,禁不起直立式的拍嗝方式,儘管汪小非說,這是有求證過專業人士的,但還是被網友挑毛病,其實隨著社會環境改變,現在很多新手爸爸的育兒知識,都比以前好,要聊育兒經,能聊一籮筐呢。
    2014/05/06 19:45
  • 刷紀錄!台2男登世界13峰 攻8035M

    台灣首次有人攻上世界第十三高峰,迦舒布魯,刷新我國登山史,來自台灣的2名硬漢,一位是新手爸爸,一位是中學老師,2人共組先鋒繩隊前往巴基斯坦,歷經10幾個小時,攀登上有死亡禁區之稱的迦舒布魯二峰,因為高達8035公尺,天氣變化多端,得忍受零下30度的低溫,地形更是多變,垂直冰壁,還有一踏就會碎裂的冰河,充滿危險,過程艱辛,最後2人成功挑戰世界第十三高峰!
    2013/07/23 23:10
  • 戲裡演爸精明幹練 戲外林佑威笨手笨腳

    藝人林佑威把演藝重心從大陸移回台灣,接演的新戲飾演精明能幹的新手爸爸,戲外,林佑威卻是笨手笨腳,曾幫女兒換尿布,被噴了一臉尿。
    2013/05/29 17:26
  • 出生照剛PO網!嬰口鼻滲血 「7小時猝死」

    女兒剛出生的喜悅,7個小時便化為泡影,新北市一對新手爸媽,前天剛剖腹,才開心PO照片在網路上,親友也來探視過,沒想到7個小時後,接到醫生通知,女兒突然猝死,檢警相驗女嬰遺體,發現口鼻流出血水,其他婦產科醫師猜測,可能是感染乙型鏈球菌,傷心的爸爸一度指控醫師是不是醫療疏失,不過,現在雙方已經和解。
    2013/05/10 12:36
  • 福利加碼!雅虎「帶薪育嬰假」 最長16週

    很多新手爸媽希望照顧小孩,但又怕請太多的假,工作不保,美國最大入口網站的雅虎執行長公布,新福利政策中,新手媽媽最長有16週的帶薪育嬰假,而且不侷限女性,爸爸也可以休,不過臉書提供新手父母的照顧假,也有4個月,相當於16週,谷歌甚至有18到22週,都很令人稱羨。
    2013/05/01 12:15
  • 美國職棒/陳偉殷攜小殷仔返台 暢談「爸爸經」

    效力金鶯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在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後首度返台,上個月陳偉殷才剛升格當人父,今天回台暢談爸爸經,不過這位新手爸爸仍在學習照顧BABY中,面對小BABY有些手忙腳亂,而陳偉殷今年交出漂亮成績,不過膝蓋有些受傷,無法為中華隊效力,參加明年3月的世界經典棒球賽,讓他非常惋惜直說很抱歉。
    2012/12/15 09:50
  • 〈獨家〉28三結義! 高山峰、庹宗康、康康的新爸考驗

    這1、2年演藝圈裡,不少情場浪子變人夫,巧的是,康康和庹宗康還有高山峰的兒子,都是在28日出生,來看這些新手爸爸們有哪些考驗。
    2012/11/26 19:05
  • 美國職棒/要當爸興奮又緊張 殷仔:怕捏壞寶寶

    陳偉殷結束在大聯盟精采的第一年,球季結束後他立刻飛到加州陪太太待產,因為他跟妻子的第一個寶寶即將在這個月中出生,就要當新手爸爸,陳偉殷興奮又緊張,他跟TVBS記者倪嘉徽分享,自己現在只擔心一個不小心,力道沒拿捏好會傷到寶寶。
    2012/11/04 15:46
  • 新手爸爸大改造 嬰兒車飆速上路

    推著嬰兒車上路手上又大包小包的,總是行動不方便嗎?英國有個新手爸爸受不了嬰兒車的慢速,親手改造嬰兒車,加裝引擎,讓嬰兒車最高可以飆到時速80公里,讓爸媽在帶小孩之餘也能享受風速,不過如果真的把小孩放進這種嬰兒車,強烈的震動,可能會對嬰兒帶來不良影響,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2012/10/12 11:53
  • 〈獨家〉賊潛婦科病房偷手機 出生全紀錄飛了

    迎接新生兒的來臨,不少人都會拍下影片回味,但新北市一位新手爸爸,卻無緣再看到兒子出生的那一刻,因為妻子生產完隔天,他的手機放在病房內竟然被偷走了,被偷走手機的黃先生表示,當時小偷是直接潛入病房內,相當囂張,抱怨醫院沒有做好管理,才會讓小偷偷走他最珍貴的回憶。
    2012/10/04 19:08
  • Google福利好 員工亡伴侶領半薪

    根據一份調查,Google今年三度登上「全美最佳職場」100大排行榜的榜首,大部分要歸功於Google完善的員工福利,日前還傳出如果Google員工不幸過世,他的未成年子女也能月領約3萬元台幣的教育生活費,伴侶10年內都可年領另一半50%的年薪,而新手爸爸可以享有6星期有薪假,許多人聽到Google的福利,都直呼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
    2012/08/11 12:43
  • 疑用力過猛!父搖晃哄睡 7月女嬰喪命

    家中有嬰兒的家長要特別當心,千萬別為了抱起孩子用力搖晃!新北市一名新手爸爸,發現7個月大女兒哭鬧不休,於是抱起女兒搖晃哄睡,疑似過於猛烈,小女嬰口吐白沫、陷入昏迷,送醫治療2個星期還是不治,由於女嬰身上沒有外傷,檢警懷疑可能是父親搖晃力道太大,導致女嬰腦部出血或頸椎斷裂,也就是「嬰兒搖晃症候群」所致,將擇日解剖,釐清父親刑責。
    2012/03/1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