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賊潛婦科病房偷手機 出生全紀錄飛了


發佈時間:2012/10/0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迎接新生兒的來臨,不少人都會拍下影片回味,但新北市一位新手爸爸,卻無緣再看到兒子出生的那一刻,因為妻子生產完隔天,他的手機放在病房內竟然被偷走了,被偷走手機的黃先生表示,當時小偷是直接潛入病房內,相當囂張,抱怨醫院沒有做好管理,才會讓小偷偷走他最珍貴的回憶。

剛出生的兒子,放在保溫箱內,紅通通的臉頰,模樣實在好可愛,但新手爸爸,卻無緣再回味兒子出生的那一刻,因為他用來紀錄的手機,在醫院病房被偷了。

投訴人黃先生:「裡面有關於我老婆生產的整個過程,東西被偷走之後,那種東西是回不來的,只能存在人的腦袋裡面。」

監視器清楚拍到,穿著短褲、拖鞋的男子,就在病房走道外四處繞,似乎在找尋目標,而這時的黃先生正坐在病房內的沙發上睡覺,太太也走在廁所換藥,黃先生壓根沒注意,小偷已經一步步靠近他的身旁,偷走放在桌上的手機跟皮包。

黃先生:「如果今天換作是小孩被拿走了怎麼辦?醫院能賠得起我一個小孩嗎?」

抱怨院方沒有做好管理,因為黃先生說,大部分訪客不需登記,都可以直接進到病房內,因此才讓小偷有機可趁,反觀台北市像是國泰、台安、仁愛、台北長庚等醫院,都採登記制,訪客家屬都經過院方過濾,病人安全才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2368

0.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