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8三結義! 高山峰、庹宗康、康康的新爸考驗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1、2年演藝圈裡,不少情場浪子變人夫,巧的是,康康和庹宗康還有高山峰的兒子,都是在28日出生,來看這些新手爸爸們有哪些考驗。

康康:「幾月28日?」高山峰:「8月,8月28日。」康康:「他兒子生日,然後小康是1月28日,然後我兒子是5月28日。」高山峰:「對,都是28日出生的。」

就是有這麼巧,高山峰的兒子小賽、庹宗康的兒子小KK、康康的兒子順仔都像爸爸,可以結拜,組個「28」兄弟幫。康康:「而且我兒子是跟我同一天生日,可能會比他們的基因更重。」

小賽根本就是迷你版的高山峰,還是人來瘋。高山峰:「從以前胎教開始,就是從懷孕開始,我跟媽媽就沒有吵過架,他呢,就在肚子裡,很平靜的生長,我覺得這對於他出生之後的個性也有差啦、也有影響,現在呢常常帶他出門,讓他看到很多叔叔、伯伯呀,他就會比較不怕生。」

浪子們變爸爸,第1個考驗,生活作息「夜、日」顛倒。康康:「其實我沒有瘦耶,我還吃得比以前多,嗯…但是就是好幾天沒有喝酒,那你一沒喝酒,臉就不會水腫了。」高山峰:「以前是單身的時候,不用說要顧慮到很多東西,現在就是,喝酒的次數真的變少。」

妻子Sara餵小賽吃的副食品,幾乎是高山峰一手包辦,秘訣是逛街不一定要消費,但是別忘記索取免費食譜。高山峰:「雖然我們在外面忙著工作,但是回家一定要把所有時間,也花在老婆、小孩身上,這樣子老婆會比較安心。」

高山峰:「是隨機的啦,因為夫人們只要說,『喔,我累了,我要休息一下』,我們就要趕快接手,就是這樣子啦。」

高山峰:「像我們是早上8點到6點有請褓母,褓母(晚上)6點回去以後,就是我們自己的生活作息,還是要跟小孩,不能24小時都給褓母,對呀。」康康:「因為這樣怕要培養感情,到了晚上都是我太太在陪小朋友,順仔到早上的時候,我岳母再接手,然後我太太睡覺。」

康康妻子家霈、高山峰妻子Sara是全職媽咪,也會累,Sara用大量閱讀,避開了產後憂鬱。高山峰妻子Sara:「我看滿多書的,然後就是我也有每天唸心經,然後寶寶生出來,他的個性會比較平順,這是真的有差啦。」

康康:「剛剛跟我太太說,要不然妳陪我出來,我來開幕、來造勢,妳就在旁邊喝咖啡,談個小戀愛。」高山峰:「以前上咖啡廳,就像是走菜市場,因為想來就可以來,現在上咖啡廳,像是上天堂一樣,因為都是家庭生活,很難得有機會,大家一起出門,一起放風,有人做菜給你吃,有人端飲料給你喝,哇,今天輕鬆了。」

第一胎照書養,或是參考長輩的經驗,最後附贈Sara的淡定媽媽經。Sara:「好好講話,對他(小孩)就是盡量講道理,不要用打的、用罵的,什麼事情就是放手讓他自己去做,比如說他現在在學走,就讓他去走,跌倒了沒關係,我就假裝沒看到,剛開始會一直哭、一直哭,就想要爬到妳身邊,我就裝沒看到,繼續做我自己的事,那久了,跌倒了他就自己站起來,也不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02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