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要當爸興奮又緊張 殷仔:怕捏壞寶寶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偉殷結束在大聯盟精采的第一年,球季結束後他立刻飛到加州陪太太待產,因為他跟妻子的第一個寶寶即將在這個月中出生,就要當新手爸爸,陳偉殷興奮又緊張,他跟TVBS記者倪嘉徽分享,自己現在只擔心一個不小心,力道沒拿捏好會傷到寶寶。

大聯盟新人第一年一切都是新體驗,今年陳偉殷還將多一個新的身份,27歲的他將升格當爸爸。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學包尿布?沒有耶,因為目前的話我比較擔心的是我老婆的身體狀況,9月底她就先過去加州那邊待產,也滿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她,她的身體狀況也只能透過網路了解。」

陳偉殷笑著說,自己的個性就是不容易放心,也因此球季一結束他馬上飛加州陪太太待產,說到要當爸爸的心情,陳偉殷是既期待又緊張,而他擔心的,竟然是怕做慣重量訓練的自己會粗手粗腳傷到寶寶。

陳偉殷:「小孩出生其實自己其實滿緊張的,因為畢竟是第一次當爸爸,我不知道自己會做的東西是什麼,我覺得還期待的也滿緊張的,就可能(擔心)小孩子還很小,自己的力量有沒有辦法,去掌控的很好,老實講做重量50公斤、80公斤在拿,都覺得還好,抱一個小孩3、4千公克,只能必須很小心。」

還沒當爸爸,很難想像自己會是什麼類型的父親,不過陳偉殷認為受到陳爸爸的影響,自己應該會是個注重禮節的嚴父,而現在在等待寶寶報到的同時,陳偉殷也約了幾個隊友一起在加州做體能訓練,為下一個球季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64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