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陳偉殷攜小殷仔返台 暢談「爸爸經」

記者 廖宗慶 谷庭 / 攝影 許峰瑜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5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效力金鶯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在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後首度返台,上個月陳偉殷才剛升格當人父,今天回台暢談爸爸經,不過這位新手爸爸仍在學習照顧BABY中,面對小BABY有些手忙腳亂,而陳偉殷今年交出漂亮成績,不過膝蓋有些受傷,無法為中華隊效力,參加明年3月的世界經典棒球賽,讓他非常惋惜直說很抱歉。

面帶笑容,陳偉殷成功挑戰美國大聯盟後,首度返台,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因為外婆手裡抱著的就是陳家新成員Karsten,上個月來報到,可讓初為人父的陳偉殷,現在開口閉口都是爸爸經。

金鶯隊旅美左投陳偉殷:「我最不會處理就是大號了,因為那還滿難的啊,然後老婆一出去,好死不死(兒子)他又大了一次,我不曉得該怎麼辦,就手忙腳亂。」

新手奶爸難免對小BABY「手足無措」,不過陳偉殷今年在大聯盟可是交出漂亮成績,12勝11敗、防禦率4.02,更是金鶯隊唯一先發超過20場的投手,成為「金鶯一哥」指日可待,但問到明年3月的世界經典棒球賽,能否為中華隊效力,陳偉殷這樣回答。

陳偉殷:「真的很抱歉,希望往後還有機會,因為腳的問題,太多因素了,所以覺得很抱歉。」

無法效命中華隊,陳偉殷也很惋惜,醫生建議至少休息4到6週,而這次陳偉殷返台度假,除了休養膝傷,主要目的更要讓爸媽抱抱金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69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