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利加碼!雅虎「帶薪育嬰假」 最長16週


發佈時間:2013/05/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新手爸媽希望照顧小孩,但又怕請太多的假,工作不保,美國最大入口網站的雅虎執行長公布,新福利政策中,新手媽媽最長有16週的帶薪育嬰假,而且不侷限女性,爸爸也可以休,不過臉書提供新手父母的照顧假,也有4個月,相當於16週,谷歌甚至有18到22週,都很令人稱羨。

CNN主播(2013/2/27):「雅虎人力資源部公佈了新規定,雅虎人力資源部新政策,直接標明不准員工在家上班。」

在家工作部落客(2013/2/27):「我覺得這是開倒車,這不是她該提倡的事。」

雅虎新任女CEO,廢除在家上班政策,引起不少反彈,覺得缺乏彈性,現在雅虎為了搶人才,新福利政策加碼,新手媽媽最長有16週的帶薪育嬰假,爸爸也能休育嬰假,還提供嬰兒禮品、照顧新生兒費用補助,還有年資5年以上員工,有8週無薪假。

上班族:「當然會希望進去這樣的公司,而且因為育嬰假,當然就是你能多陪陪小孩,就多陪陪小孩,所以如果說公司願意給的話,那我們當然也很願意享受這樣的福利。」

上班族:「對女生在未來家庭規劃上面,會更有安心的感覺。」

上班族聽到這樣的公司福利都很羨慕,雅虎新福利很吸睛,不過跟對手網路公司比一比,還是有段落差,Google育嬰假有18到22週 ,和facebok的一樣長,臉書還提供所有新手父母4個月的照顧假,想留住員工的心,更賣命為公司工作,福利當然不能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31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