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新手爸爸 結果共161筆

  • 新手爸爸驚幼兒園一年15萬 網友淚:不敢生了

    每年的4到6月是全台公立與非營利幼兒園的登記抽籤關鍵期,而根據教育部2017年的統計,台灣約只有三成一的幼兒園為公立,中籤率相當低,大多數家長只能把孩子送到私幼就讀,有新手爸爸在網路社團PO出幼兒園的學費單,一年下來約15萬5千多元,一個月約為1萬3千元,詢問「現在私立幼稚園的費用都約這樣嗎?」,多數網友認這樣很便宜了。
    2019/06/25 13:21
  • 失手讓2月嬰頭撞地致發展遲緩 新手爸遭判10月

    吳姓新手爸爸被控沒抱好出生不到2個月的兒子,致二次摔落並頭部撞擊磁磚地面後,未立即送醫,導致兒子動作、語言、認知發展遲緩,二審今天依過失致重傷害罪判吳男10月徒刑。
    2019/06/06 15:19
  • 打死3歲兒判刑9年半 狠父上訴求輕判遭駁

    基隆市白姓男子不滿3歲多的兒子哭鬧尿床,打死兒子後棄屍,一審判刑9年半。白男上訴稱是新手爸爸、經濟不佳、犯後良心不安,請求輕判。高院不採,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2019/05/30 13:46
  • 產房醫護人員手滑 新生兒頭部撞擊桌面被錄下

    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一起醫護人員手滑,摔落新生嬰兒的事件。一名新手爸爸進產房,原本開心錄著雙胞胎女兒誕生過程,沒想到拍到醫護人員失手,讓女兒頭部撞擊桌子的畫面,而且事後院方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這對父母相當不滿。
    2019/05/05 19:17
  • 寶寶第一句話喊「嘿Google」 爸媽苦笑:科技傑作

    爸媽要哭了!國外一名新手爸爸正要用聲控系統播放音樂給孩子聽時,孩子意外說出了在這世上的第一句話,不過不是叫爸爸或媽媽,而是學著爸爸說「Hey Google」讓爸爸欲哭無淚,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就連Google都忍不住回應。
    2019/03/27 14:18
  • 長輩嫌寶寶名字像「死魚」 新手爸難做人:怪我不孝?

    新手爸媽在替孩子取名時,除了參考算命師的意見,也會添加自己的巧思,在名字上賦予意義;不過一名新手爸爸抱怨,他幫女兒取的名字不但被長輩嫌難聽,甚至被責怪取名字沒有參考長輩建議,長輩覺得不受尊重,讓新手爸爸覺得難做人「小孩取個名字,真的沒必要拿來吵」。
    2019/03/17 17:06
  • 機車騎士遭公車撞飛亡 5月女嬰沒了爸

    新手爸爸遭公車撞擊身亡,家人心都碎了!這一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南投,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在路口遭公車撞上,傷重不治。事發當時,機車方向閃黃燈,公車方向閃紅燈,雙方都沒減速。5個月大的女嬰,頓時沒了爸爸。
    2019/02/14 14:01
  • 未滿月新生兒噎奶臉發紫 警車開道5分鐘送醫

    台中一名林姓新手爸爸,11日下午1點半左右,慌慌張張跑進派出所,要員警幫忙開道,原來是因為他剛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新生兒,餵奶時噎到,臉都已經脹紅,嘴唇也發黑,送醫途中經過派出所,才找員警幫忙,員警馬上開警車,一路鳴笛按喇叭,15分鐘的路程,5分鐘就抵達,順利解除危機。
    2019/02/12 18:29
  • 明星過年曬兒女! 郭富城2歲女跳舞賣萌

    這幾年來有不少藝人明星成為新手爸媽,也因此今年過年期間,都在網路上曬兒女的照片。像是郭富城的2歲女兒,被媽媽捕捉到跳舞的時刻,似乎遺傳到爸爸舞蹈細胞,手舞足蹈模樣相當討喜。
    2019/02/10 15:02
  • 新手爸買便當「我要蛋蛋」 店員皺眉開譙:好好說話

    好尷尬!一名新手爸爸表示,每到假日都會幫老婆為寶寶吃飯,有次餵完飯出門買便當,語言系統卻一時轉換不過來,裝可愛用疊字選菜,惹得女店員翻白眼,甚至直言「先生你可以好好講話嗎?」讓新手爸爸委屈表示「這麼兇兇幹嘛」。
    2019/01/17 12:07
  • 寶寶等不及了!孕婦車內「急產」 員警開道急奔醫院

    產婦羊水破了,警察十萬火急開道前往醫院!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一名新手爸爸急著跑到警局請求協助,原來是他的妻子快要生了,情況相當危急!
    2018/12/01 08:50
  • 新手爸學帶嬰兒「下秒頭噴飛」 媽媽看完超崩潰

    新手奶爸照顧嬰兒,到底會發生什麼事?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群新手爸爸在模擬照顧嬰兒的影片,只見爸爸們手忙腳亂的模樣,讓不少媽媽看完後冒了一身冷汗。
    2018/10/12 12:07
  • 新手爸哄兒超得意 腋下偷看發現寶寶「裝睡」被抓包

    寶寶精神太好,對於新手爸媽來說,「哄睡」是每天都得面臨艱困任務!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新手爸爸臉上帶著慈祥微笑,抱著寶寶溫柔地哄他入睡,以為寶寶睡得香甜,沒想到鏡頭往下一看,卻發現驚人真相,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有一種瞌睡叫你爸覺得你瞌睡」。
    2018/09/23 17:05
  • 寶寶瘋狂搶鏡燦笑 爸爸哭笑不得...求孩子的媽帶走

    國外一名新手爸爸突發奇想,自拍折毛巾的教學影片,沒想到1歲大的兒子卻不斷搶鏡、亂入,在畫面中跑來跑去,不斷對著鏡頭燦笑,爸爸怎麼勸說都沒用,但兒子可愛俏皮的模樣也讓爸爸哭笑不得,父子倆逗趣的互動也吸引百萬名網友觀看。
    2018/09/07 18:12
  • 加氣站少東開毒趴 被逮稱新手爸壓力大

    新北市三重仁義街某處豪宅經常傳出塑膠類惡臭味,以及重節奏的音樂,而遭民眾向北投分局光明派出所投訴檢舉,警方在蒐集情資後於今(24)日收網,逮獲正吸完毒的石化業富少、24歲的涂嫌夫婦和朋友等5人。
    2018/08/24 20:59
  • 出生1百天兒「一直哭」 新手爸暴怒狂揍頭部致死

    南韓1名41歲的新手爸爸,日前獨自照顧才剛出生1百天的兒子,但過程中兒子不斷哭鬧,讓這名爸爸感到相當煩躁,一怒之下竟多次用拳頭狂揍兒子頭部,導致兒子失去呼吸心跳,雖然事後他趕緊將兒子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18/08/17 20:14
  • 爸爸失手?女嬰傷重亡 葛西健二列被告

    藝人葛西健二不滿4個月大的女兒,8日傷重不治!由於曾經說過自己照顧孩子時兩度不小心讓女嬰撞擊自己的鎖骨,加上小孩身上有新舊傷,檢方在相驗遺體後,將葛西被列為被告、限制出境、住居,8月4日當天,明明知道女嬰身子軟,是新手爸爸失手還是有其他因素?檢警慎重起見,也採集葛西和太太的尿液追查。
    2018/08/09 16:57
  • 很愛女兒!嬰傷重不治 葛西健二否認虐待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的女兒急救4天後仍然不治。醫師從女嬰的傷勢研判,懷疑她長期受虐,葛西健二的妻子坦承小孩出生3個月以來,曾不小心摔傷3次,但先生不是故意的。葛西健二的丈母娘也力挺女婿,說她非常疼愛小孩不可能虐待,可能是新手爸爸的關係,才會照顧不周。
    2018/08/09 16:57
  • 第一次當爸就上手!蔡阿嘎出「神招」兒子立馬不哭了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在7月21日迎接兒子「蔡桃貴」的到來,正式成為新手爸爸,昨(25日)首發「蔡桃貴成長日記」影片,大方分享哄兒「妙計」,果真在短短的11秒內,「蔡桃貴」就不哭了!
    2018/07/26 16:56
  • 父搖晃哭鬧女嬰 造成腦出血嘔吐後死亡

    遇到小寶寶哭鬧不停,有時大人會下意識搖晃嬰兒,但這個方式卻不是相當安全,日本一名新手爸爸用搖晃的方法阻止女兒哭鬧,造成剛出生的女嬰急性硬腦膜下出血,出現嘔吐症狀,送醫後不治。
    2018/07/04 19:29
  • 父酒駕快速超車 1歲童未坐安全椅喪命

    這件車禍當中,不幸造成1歲多男童喪命,年輕新手爸媽很疼愛他,臉書上都是寶貝的成長紀錄,男童的爸爸4月分因為酒駕吊銷駕照,但是喝酒開車惡習不改,跟朋友聚餐喝了酒,無照酒駕開車,男童沒有坐安全座椅而是媽媽抱著,坐在前座,撞擊瞬間媽媽的懷抱保護不了他。
    2018/06/07 14:08
  • 新手爸瑪莎領唱〈笑忘歌〉 李宗盛自嘲uncle

    五月天的成員瑪莎日前宣布當了新手爸爸,在2日的新加坡演唱會上,阿信要他帶領大家一起合唱〈笑忘歌〉,沒想到石頭的開玩笑調皮互動,差點讓瑪莎跌下舞台。
    2018/06/03 13:18
  • 蔡阿嘎刪光2TB「TOP1300謎片」 背後原因暖炸

    知名網紅「蔡阿嘎」(蔡緯嘉)日前宣布老婆「二伯」懷孕了,為了給兒子蔡桃貴留下紀錄,夫妻倆還特地拍攝一系列「新手爸媽日記」影片。在最新一集內容中,蔡阿嘎居然下定決心將放在電腦G槽中超過2TB的「謎片」全刪除,讓二伯直呼「真的是個好爸爸」,不少網友看完笑翻表示「確定沒有先備份嗎?」
    2018/04/09 17:44
  • 獨留10月兒「悶死」在車內 粗心爸:忘記送去托兒所

    一名新手爸爸竟將10個月大的男嬰忘在車上,加上當天高溫達29度,孩子最後被活活悶死在車內。
    2018/04/07 09:38
  • 母開車失控 9月女嬰從父手中拋飛摔落路中央慘死

    馬來西亞一對華裔夫妻,11日開車載著9個月大的女兒返家時,車子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來車,隨後又被另一輛轎車迎面撞上。當時新手爸爸手上抱著女兒,車禍發生後女嬰被拋飛到路中央,當慘傷重不治。
    2018/03/13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